公司找年會會場,有誰知道會議去哪怎麼樣?

2023-01-22 12:25:09 字數 3532 閱讀 9023

1樓:成都悠然

會場一般都是在酒店;也可以去大點的農家樂,再找個拓展公司增加點拓展專案。

在成都的話我可以給你幫忙。

公司要舉辦會議,去**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身邊的以及我門公司的經驗:

1、人少,可以選擇ktv大包,熱鬧、好玩,花樣少,但提神。

2、海邊別墅或者農場別墅啥的,一起來個篝火趴、釣釣魚、騎騎馬等等,住一晚。

3、很多酒店都有專門的會議場合或者餐飲場合專供年會的。

4、找司儀公司,一般都都能解決,他們會制定適合你們公司的年會要求的方案,到時候選擇一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公司都選擇商務酒店。

4樓:養娃搖搖樂

看領導的意思,或者大家討論。

小型公司年會,找**場地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年會可以在自己公司舉行,也可以外租。現在一些二三線城市的酒店經常是客源不足,你可以自己找或者找中介。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會議酒店唐朝酒店,20-2000人會場17間,五星級價效比實惠。

7樓:mark孟波

你是問哪類場地吧,小型公司年會可以最在飯店做,有獨立空間的那種;也可回。

以在酒店做,答找一個小型宴會廳,也可以在特色場地,譬如包一個小酒吧,小咖啡館,或者轟趴館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是找一些**諮詢一下吧,反正他們也是免費給找場地的,這類**有活動兔、會小二和酒店哥哥什麼的,前兩個我感覺更好點。

8樓:浩星傳媒

一樓的答案=頂一下!!

我就說一下選。

場地的一些竅門吧:

1.餐標和場地使用費有關係版,你的單桌消費越高場權地費越便宜,你跟酒店宴會銷售可以談。

2.找場地可以現場可以提供燈光音響的場地,但是現場效果一般,根據自己的預算考慮用酒店的還是用慶典公司的。

3,找一個慶典公司幫忙推薦一下。

公司準備辦個年會需要找大型的會議或者會展的場地,有推薦的嗎?

9樓:團

一些酒店之類,可以把你的要求跟團劇說,會給你一個最佳的,適合你們的方案哦。

我們公司要舉行一個大型會議,需要尋找會議場地和酒店預訂,請問**可以搜尋會議場地?

10樓:中亞矽谷海岸

我們公司就經常預訂中亞會議中心,其實我覺得ok,才會把他js給你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場佈置基本模式:

 劇場(禮堂)式(適合大規模,人數較多的會議,如適用於新聞釋出會、論壇、辯論會、啟動儀式等)廣州五龍山莊。

佈置引數:椅子中間最小距離--91釐米;96釐米(**字臂的扶手椅)過到寬度米;1.

8米(400人以上)前排椅與主席臺前沿距離米;3,7米(半圓行或v形)每排座位--最好不要超過8個。

大型會議廳應留有過道通過。

 課桌式(適用於論壇、新聞釋出會、研討會、培訓等等,這種形式便於聽眾作記錄)

佈置引數:課桌寬度釐米(單側坐);76釐米(雙側坐)桌**最小距離釐米(單側坐);1.

5釐米(雙側坐)過道寬度米;1.

8米(400人以上)前排椅與主席臺前沿距米。

 中空圓(正方形或多邊形)式:適合規模較小,且身份級別相當的會議,如洽談會,研討會等。

 u型或馬蹄型:適合小型培訓會議。

 圍桌式:適用於中式宴會,如答謝會、招待會、茶話會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活動是什麼當期,多少人的一個活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酒店蘇菲的供詞從vvbhyjufrfdsvgnj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酒店的宴會場,五星級酒店居多。直接去找酒店宴會廳負責人也可以,就是後續跟進的事情和細節比較花精力。

有專門的會展公司或公關公司**做這些事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容易啊,很多公司都是在酒店直接開會議的,哪怕是有1千人都可以,叫做宴會嗎,就像結婚舉行婚宴那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的,

去**租可以開年會比較合適的會場?

17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你去找個場面比較大的地方就行,而且菜比較好吃的那種,這樣開起來會覺得有檔次,我很喜歡這樣的地方,而且很多同事也會喜歡這個的場面。

18樓:快樂專家

豬,可以開年貨,比較適合的場所,這個你得看看有多少人,如果要是人多的話,你可以去那種大的會場,一般的大的賓館呀,酒店呀,都有這種大的會場,你可以聯絡一,他們會給你提供場所。

19樓:南雅休閒農莊

網上找找,要求不是很高的話,可以選個農家樂啊,農莊之類的,有個開會的會場就可以,開會之前可以逛逛,開完會可以吃飯,玩玩,唱唱歌什麼的也不會讓人無聊。

公司年會找會場,會小二怎麼樣,靠譜嗎,有用過的嗎?

20樓:沒蘂沒肺的我

樓上這個拖說的真好,可惜就是太假了。會小二誰用誰後悔,相當的辣雞。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不錯,用了2年了吧怎麼說呢,資源比較多,**也給談很低。但是服務和方案使用方法要問清楚。

22樓:彬琦莎葉

用過的我說下,我是北京人,公司要到廣州去開會,但是對廣州的一些會場不熟悉,就讓會小二的客服幫我找廣州師範大學附近的會場,不到2個小時就有場地銷售溝通我了,速度真快,**也便宜,你說靠譜不。

討論:大家年會都在哪開?會議內容如何?

2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在北京,年會在北京,開了三天了,吃了一天的盒飯,一次聚餐,其他的餐費自理,第一天總結,第二天專案會議,第三天團體活動,累死了也沒有開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在北京,年會也是在北京開,還是第一次參加我們公司的年會,不知道怎麼開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年會呢?好羨慕呢我們這些小公司估計要等到猴年馬月了。

我們公司想開會,找個好一點的會議酒店,網上個個都說好,找哪一家呀

26樓:網友

那要看你公司在什麼地方啊,南方還是北方啊。建議選擇知名景區的度假山莊酒店。建議無論選哪一定要先去實地瞭解一下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九華山莊溫泉酒店 3星級210/間 4星350/間 5星420/間 10個不同口味的餐廳 可容納6000人的住宿 100多個會議室 周邊景點航空博物館 ,八達嶺長城 ,銀山塔林 ,莽山公園 諮詢可撥我使用者名稱 小張。

有誰知道馬航MH370到底去哪了

最新版本說劫持了,下午cctv4有直播,4點開始 肯定是墜機了,具體是在哪墜的機不清楚。國家早有公佈 自己查詢下新聞就知道了 馬航mh370到底去哪了 馬航mh370消失之謎 它到底飛去了 官方bai權威的通告還沒有du 出來,調查事件zhi 也還在進行,但dao進展有限。現階段所有的專馬航去屬向都...

有誰知道,哪的雪景好啊?去哪裡看雪景好?

我認為一般說來,雪景,首先得有雪,能成為景的,絕不是天空飄雪落地即化,必須是規模化並附著在房屋 樹木 山巔 河流兩岸等具體物什上的積雪。但受冬季氣候條件變化和影響,這些雪景也是動態變化著,正因為如此,整個冬季,就很難評判說 的雪景最美。雪景沒有最美,但在一定時間範圍內,一定有相比而言的更美。比如當下...

有誰知道怎麼去面部紅血絲啊

我的 也是敏感的那種,太薄了,臉上也有很多紅血絲,就是去不掉 i10 檢視原帖 理膚泉去紅血絲不如雅漾的,只可惜這裡沒有雅漾的櫃檯,lz可以上 買,它有專門去紅血絲的產品。我前一段時間過敏過得要死,最後靠雅漾的噴霧和修護保溼霜重獲新生 檢視原帖 不少人有這個捆擾嘛,其實有一點點紅血絲會顯的氣色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