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承保持器生產工序,軸承保持器是怎麼做的

2023-01-22 16:20:07 字數 1694 閱讀 6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描述軸承保持架的術語有:

材質:冷軋鋼板(帶)(spcc bqb402),不鏽鋼板(1cr18),聚醯胺樹脂(尼龍66)或稱為注塑玻璃纖維,黃銅或銅合金。

保持架描述:

衝壓鋼板保持架。

機削鋼板保持架。

銅合金車制保持架。

機削黃銅一體式窗式保持架。

機削黃銅分體式鉚釘接合窗式保持架。

注塑玻璃纖維曾強尼龍66保持架。

卡式衝壓鋼板保持架。

搭扣式衝壓鋼板保持架。

鉚釘式衝壓鋼板保持架。

基本上,絕大多數的軸承都使用了以上所述的幾種保持架,在文字描述裡面可見:衝壓、車削、車制、注塑等字眼。一個人理解軸承的各種材質的保持架就是「衝壓、車削、車制、注塑」出來再「鉚接、搭扣、卡」而製成的。

2樓:網友

鐵保有一個模具,壓得。

銅保是把燒化的銅水倒進模具裡,然後在打磨。

你可以去**查查。

3樓:天昊軸承

保持器一般是鐵和銅的,分種類太多了!

軸承保持器是怎麼生產的?都需要什麼裝置?大概投資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銅保,鐵保,還是鋼保,銅保60-70萬吧。你應該在當地找個明白的師傅聊聊就ok了。

軸承保持器模具成本核算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型別的保持器,一般「0」類保持器模具較簡單,成本較低,「7」類要複雜一點,成本較高。一般模具都分兩部分,模座和模具,一般模座是用鑄鋼,成本按公斤算再乘複雜係數(,模具就是機加工的成本加材料成本,二者之和就是模具成本。

在核算的時候分開考慮,模座的使用壽命長,按年分攤;模具(有的是易損件)按生產產量分攤,如衝頭如是gcr15的,可生產6萬件,如是mo12v的,可生產15萬件,均攤即可。最後廢模具還有一筆**費用價值低也要考慮進去。

軸承保持器窩卡生產知識

6樓:一一開放有愛

簡單方法就是,選兩個跟兜孔一樣大的鋼球(鋼球與兜孔不要有間隙),對稱固定用卡尺測量,如不是對稱可用三角函式算出。

軸距保持器容易變形怎麼辦?有沒有好的工藝?軸承保持器怎麼樣做標準 10

7樓:榮昌滑動軸承

軸承保持器容易變形是因為保持架比較薄,容易變形。如果想讓不變形可以採用。

保持架用軸承鋼或者不鏽鋼的材料。

對保持架加工到位。

採用真空淬火保持原來的形狀,這樣做就不容易變形。

8樓:睡眠

就像一回頭找到陌生的知己。

幫忙!!!誰能和我講解下軸承裡的保持器!

9樓:王叉貓

保持器又稱保持架,是為了使滾動體保持一定間距、不相互摩擦而存在的。

保持器材料:冷軋鋼帶(spcc bqb402)、不鏽鋼板(1cr18) 聚醯胺(尼龍66)等 不鏽鋼板、聚醯胺等。

軸承保持器有哪些種類?

10樓:1只休閒鞋

按材質可分為:低碳鋼保持架/不鏽鋼保持架、膠木/塑料(尼龍)保持架,黃銅/青銅/鋁合金保持架。

昨天剛拿掉牙套對於鋼絲保持器和透明保持器應該怎麼選擇啊 我

我以前也鑲過牙,鋼絲套,不好,不如金屬套,也就是shi的,不能拿下來。鋼絲套能把好牙卡壞,我就是歷子,最後一塊拔掉。我認識的人都是一個透明的就夠了 我昨天剛帶上保持器的時候,沒什麼感覺,摘了吃完飯以後戴上,就覺得那個鋼絲壓著我的牙好疼,是什麼原因?您好,我的牙套剛卸,帶的是有鋼絲的那種固定器,我覺得...

牙套保持器終身要帶嗎,牙套保持器要帶多久

牙齒在力量平衡的條件下變化是不大的,下面供參考。正畸 結束後的保持注意事項 1.正畸 結束後,一般可以還用原來的固定矯治器保持半年左右。2.拆除固定矯治器後,應儘快戴活動保持器。3.活動保持器第一年早晚都戴,吃飯時摘下,否則會咬壞的 吃完飯刷洗乾淨後再戴上。4.第二年可以每天晚上戴。5.以後可以隔幾...

保持器哪種好呢,急 牙齒保持器透明的與鋼絲的哪種好

很多人的牙齒不夠整齊,所以給她們的形象造成了很嚴重的影響,於是感覺到很是自卑和煩惱,於是人們為了改善很多人選擇做牙齒矯正手術,保持器牙套矯正的方法是很不錯的,保持器牙套的種類包括夾板式保持器 改良式hawley氏保持器等效果都是很不錯的,建議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夾板式保持器 脣舌側兩部分塑料基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