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金銀首飾最好的是哪裡?綿陽哪有賣純銀項鍊

2023-01-22 16:35:09 字數 1756 閱讀 9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 我阿姨以前做過 說純度比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但是相對**也比較高,工藝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感謝我!我姓雷 michael·joseph·jackson邁克爾·約瑟夫·傑克遜。

綿陽哪有賣純銀項鍊

4樓:o楊小西

在愛惜嘉年華,就是百盛對面有家銀聖,就可以刻字,而且種類很多,還有就是美一天那條街上有家傾城之戀的銀飾,款式很漂亮不知道能不能刻字。

5樓:睡眠天使

原色酷銀(全國連鎖店),在這種專賣店買銀飾可以免費刻字。

綿陽高水這邊那裡有賣首飾的不

6樓:網友

我也在綿陽 想買玉 就是不知道在**賣 急用錢。

準備買點首飾,不知道綿陽有哪些金店呢?有沒有人知道呢,麻煩介紹一下喲!為感答謝,送上十分的積分

7樓:尋黎

金店你可以去百盛站臺處有個金伯利鑽石店/前行幾百米過了天橋一點點有個賣**首飾的店子/還有就是臨園口王者左斜對面過天橋皮鞋大樓對面有個今店/但是警鐘街上雅戈爾對面那個是老店了/信譽度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老鳳祥。

比較大百貨公司的一樓都有吧,像百盛。

請問綿陽有哪些銀飾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個的士,到公園口,去大觀圓。裡面的2樓,全都是。

10樓:網友

警鐘街,和公園那邊,有幾個好看的首飾店,在大觀園的左手邊,就有。

還有警鐘街的大華旁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警鐘街有,你去看看吧!

24k金和18k金有什麼區別?不都是**嗎?哪個好些?像六福珠寶裡賣的**是屬於什麼?

12樓:奢華鑽石

k金是指**和其它金屬混合在一起的合金,24k金跟18k金都是**首飾,根據在專首飾中的**含量就屬分成不同的k金,24k是不存在的,目**量也稱為千足金,由於18k金含金量是所以又稱750。

目前市場上純度最高的是千足金,但因材質軟容易變形,一般用作素金首飾。

18k金本身含25%的其他金屬合成,分三種顏色,它的硬度跟延展度好,可以塑造各種形狀,能非常牢固的鑲嵌寶石,不容易變形及刮花,這兩種一般金店都會有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24k金和18k,就是純度不。

來一樣,目前源國家標準bai

沒有24k金,只有千足金du。

千足金含金zhi量千分之九dao九九,18k含金量千分之七五零。

千足金軟一些,容易變形,但是純度很高,變現很容易。

18k不容易變形,但是也不容易變現。

六福的質量都還可以,他賣千足金,也賣18k,具體你問一下就知道了一般印記是au999\g999 或千足金 字樣。

14樓:颶風

24k是純金 當然它好了。

綿陽**有首飾維修的店面,急,求高人解答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賣金銀的地方都可以 大型點的 不要到哪小販子那去。

綿陽定做西服最裡最好,綿陽哪裡定製西服做的最好?價格不要太誇張!謝謝!

你想找本地裁縫做的話,你可以去花園市場。那裡有很多定做衣服的,還有你可以去警鐘街勁浪後面有個什麼商場,裡面也有定做西裝的,御營壩也有好幾家,你都可以到處看看 1 1洋服,前段時間我才定了一套,不過 比其他地方貴 綿陽現在的resir 定製也是非常不錯的啊 西服 襯衫 polo衫這些都是可以定的 細節...

綿陽最好吃的東西是什么,綿陽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綿陽最出名的還是牛肉米粉 特別向各地遊客推薦綿陽傳統美食 綿陽米粉,綿陽米粉有著1800多年曆史。相傳三國時,蜀主劉璋與剛入川的劉備相會於涪城 今四川綿陽 東山,劉備早就聽說四川人擅長烹飪,就提出品嚐當地美食。劉璋就說 聞此山中一人家,其婦善烹飪,祖傳以大米磨漿,製成絲,輔以雞魚肉等自制作料,開水燙...

賣銀飾的利潤怎么樣金銀首飾店是在哪裡拿貨

不知道你在哪個地方,如果近的話可以到深圳水貝首飾城,那裡好多。想開家銀飾店在 拿貨好,大概需要多少錢能開 我也是賣銀子的,可以給你供貨 我是工廠。你要開實體店,還是 追問,我來答。敢問樓主是想要開實體店嗎 賣銀飾品怎樣,利潤可觀嗎 這個怎麼說呢,各行各業都有做得成功的,也有做的失敗的。天時,地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