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脫洗髮水哪種好?防脫洗髮水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2023-01-22 17:05:11 字數 2050 閱讀 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駐源不錯,這個是專 門 保養頭皮毛 囊 的,差不多倆月,掉髮明顯少了,以前洗頭掉髮不下百來根,現在就二十多根。感覺頭髮光澤度也變好了,更出乎意料的是頭髮也沒之前那麼油了。

·àíñ·¢ï´·¢ë®ää¸öåæ×óºã£¿

防脫洗髮水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30

防脫洗髮水好的品牌有多種,比如霸王、章光、巴黎卡詩、施華蔻、巴黎歐萊雅、豐添、索芙特、馥綠德雅、呂、史雲遜等等都是不錯的品牌,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來進行選擇。但是個人覺得仁和洗髮水效果不錯,因為本人正在用,親,祝您生活愉快!

什麼防脫洗髮水有用?有沒有推薦?

防脫洗髮水哪‌種有效‌果?

3樓:君到老總是相思

洗髮水也看個人體質吧,我用過medall的防脫洗髮水,包裝上他們有個國‌家認證的防脫髮的證書,查了一下好像還蠻靠譜的。而且我看配料表裡加的都是側伯葉、生薑、何首烏這種傳統防脫髮的中草藥,洗完頭髮感覺自己煥然一新,還會淡淡的薄荷清香,現在已經用了段時間,鬢角上的黑色逐漸顯現,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對未來充滿期待!

目前最好的防脫洗髮水

4樓:我是大源的男票

ryo 呂 黑呂參寶防脫洗髮水。

第。四、五、六名。

aussie 袋鼠 紫色高階系列 防脫洗髮水十大防脫洗髮水排行榜後四名。

dr. groot 克洛特去油防脫髮洗髮水 功能:控油、烏黑亮澤,在重點緩和脫髮問題的同時 還可以解決頭皮的五大問題:

頭皮瘙癢 頭皮角質 頭皮油脂 頭皮異味 頭皮熱感 全面改善頭皮問題才能真正做到防脫。 8、amos 愛茉詩 綠茶02系列 防脫控油洗髮水 推薦理由:有效改善頭皮,預防脫髮。

10、kerastase 卡詩 雙重強化防脫洗髮水 推薦理由: 無矽油成分,淨化頭皮,豐盈髮絲。這款白金賦活豐盈防脫洗髮水,專為細軟、稀薄髮質,想要頭髮豐厚的人群設計。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防脫髮比較好

5樓:碧蓮盛植髮服務

洗髮水,現在市面上所謂的防脫生髮洗髮水都是智商稅。

洗髮水一般不會含什麼所謂的藥物、營養成分。

日化類的洗髮水,不管含有什麼成分,一般都是主表面活性劑(如月桂醇硫酸銨、月桂醇醚硫酸銨,具有去油脂能力)和輔表面活性劑(如椰油醯胺丙基甜菜鹼),以及保養類新增劑(如乳化矽油、富脂劑)這三大塊,因為洗髮水的本質作用是清潔。這些成分基本都是化學成分,而且是以清潔為主的化學成分,與藥物、營養成分很難相容。

即使有些洗髮水真的新增了一些藥物成分,多半也是殺菌的功效,比如去屑洗髮水一般會使用的酮康唑,或者側柏葉這類植物的提取液也可以新增,殺菌效果是有,和防脫髮一般就扯不上關係了。

而且但凡新增了這類成分,那就是藥物洗髮水了,需要到藥店購買。

洗髮水含有藥物、營養成分也吸收不了。

好吧,退一步講,假設洗髮水廠商掌握了核心技術,以我不知道的方法完美融入了防脫髮藥物,這下效果總該有了吧?其實也不行。洗頭髮是一個比較快節奏的事情,洗髮水在頭髮上揉搓、一般不超過3分鐘時間,然後就會被清水沖洗乾淨,這個短暫的時間,即使真的含有藥物成分也基本起不到什麼作用。

我們塗生髮水的時候,生髮水和頭皮接觸會在半小時以上,一些美容美膚類的護理,也不會在10分鐘以下。無論怎麼看,在洗頭過程中你都不會吸收到什麼。

6樓:好嗨度

我是典型的油頭油皮,用了一次之後就感覺到,這個藥效強勁,開啟就是濃濃的人參味兒,明顯可見顆粒狀的東西就是精華了,洗完頭皮明顯很清爽! 2、foltene 豐添 女用防脫髮洗髮液 功能:深層滋養、改善脫髮 推薦理由:

頭髮油的時候必須要洗兩次。有些淡淡的中藥味,清潔能力很強。含有海藻多糖生長素,用了幾周後,可以看到發界線明顯變窄啦,會堅持使用的!

3、tamanohada玉肌 無矽油防脫洗髮水 推薦理由:一次用量是普通洗髮水2倍。低泡的,很容易沖洗乾淨,味道是梔子花帶點桂花的感覺。

相比之下這幾個牌子都挺不錯的!

防脫生髮洗髮水什麼,防脫生髮洗髮水推薦什麼?

市場上的防脫髮洗髮水有很多,進口的,國產的,還有假冒偽劣的,還有純中藥防脫髮洗髮水 純植物提取的防脫髮洗髮水等等,非常非常多。這些防脫髮洗髮水對這種脂溢性脫髮到底有沒有用?這個還是要從脂溢性性脫髮這個病的原理上去尋找,就知道到底有沒有用。脂溢性脫髮,也叫遺傳性脫髮,也叫雄激素性脫髮,由此可以看見遺傳...

霸王防脫洗髮水真的有用嗎,霸王洗髮水真的有用嗎?能管住脫髮嗎?

我是一名髮型師 在專業的角度上來講 沒有什麼防脫髮不防脫髮的 首先你要知道脫髮是什麼願意 我來給你介紹下脫髮的幾種原因!首先脫髮分為以下幾種!1 正常的脫髮期 每天脫髮50根以內屬真長脫髮 就像樹一樣 也有樹葉掉落 時間已過又有新的樹葉長起 2 遺傳脫髮 大家都知道 很多東西都有遺傳的 例如你的父親...

還有什麼好用控油好的防脫洗髮水嗎

有款叫朵美萊的洗髮水可以,我掉了十多年,這用了差不多一個月沒怎麼掉了 強烈安利馥綠德雅小綠珠洗髮水。本來我是那種比較油的髮質,因為毛囊容易堵塞所以掉髮也很嚴重,後來換了這個小綠珠洗髮水,控油效果讓我很滿意,第一次洗頭之後就覺得很清爽,慢慢的一週只需要洗兩次頭了,而且讓我驚喜的是,自從換了洗髮水,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