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味餅乾的做法,怎麼做鹹餅乾

2023-01-22 17:05:09 字數 3096 閱讀 7807

1樓:ccc菜辣椒

鹹味餅乾。1小時。

甜味。初級。

甜點。其他。

其他。用料。

低筋麵粉。黃油。

切達乳酪。卡夫芝士粉。

雞蛋。用料。

做法。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1/12 準備材料。

2/12 每片切達乳酪片上撒些麵粉再疊起來,用刀先切條,再切碎。(乳酪片上沾一些麵粉,疊起來切的時候才不會粘在一起)

3/12 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鹽,用打蛋器打發,直到體積膨鬆,顏色略發白。

4/12 加入打散的雞蛋。

5/12 繼續用打蛋器攪拌,直到雞蛋和黃油完全混合。

6/12 把切碎的乳酪片倒入打發好的黃油裡,用打蛋器低速攪拌均勻。

7/12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加入低筋麵粉。

8/12 加入麵粉,用手把麵粉和黃油混合,成為餅乾麵糰。搓成長條,在案板上把餅乾麵糰先搓成長條,再稍稍壓扁。

9/12 把長條切成小段,排放在烤盤上。

10/12 表面刷雞蛋液。

11/12 灑上芝士粉。

12/12 放入預熱好175度的烤箱,上下火烤25分鐘左右,直到表面金黃即可。

小貼士。切達乳酪不要買有顏色的,我買了有顏色的,結果拷出來不好看!

2樓:敏鴻遠

那這個餅乾的話自己不會操作的話相對來說比較難。買現成的還比較快一點來。

3樓:帳號已登出

鹹味餅乾這個的時候放一點鹽,還有其他的一些香精在裡面。

4樓:晏蘭夢

鹹味餅乾的做法,這個具體的要看你拿什麼材料來做咯,反正。有專業人員做出來的話,他肯定是很好吃的。

5樓:生活萬花筒

餅乾首先把雞蛋奶粉面食給他,活到一起之後,然後放上一些鹹鹽,再放上些蔥花,然後放烤箱裡去烤,這樣的餅乾真的是非常好。

6樓:平凡平射手

因為餅乾的做法來說的話,你要做餅乾的話,首先就要把它做成這種味道的餅乾,然後放到烤箱裡烤。

7樓:帳號已登出

僅為餅乾的做法來說的話,用麵粉那把它們製作成餅乾的豐城市,再放到烤箱裡烤。

怎麼做鹹餅乾

鹹味夾心餅乾的做法

8樓:何焱宇傑龍

主料雞蛋。

1個低粉。100g

輔料黃油。50g糖。

30g蘇打粉。

2g奶油。適量步驟。

1.把黃油、雞蛋和糖放入盆子裡,用打蛋器打均勻,再加入麵粉和蘇打粉2.揉成均勻的團。

3.把揉好的麵糰擀成薄片。

4.用波浪剪刀剪成長方形塊,表面用牙籤扎小孔5.把做好的餅乾胚子放入烤盤。

6.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70度,烤20分鐘,表面成金黃色。

7.出爐,放涼。

8.淡奶油加入適量白糖打發抹在餅乾上,上面再蓋上一塊餅乾即可。

鹹味零食餅乾怎麼做

9樓:sz61pw4鴕

用料全麥麵粉。

100克。玉米麵20克。

玉米澱粉。10克奶粉。

1湯匙蔬菜粉。

1湯匙雞粉。

2克泡打粉2克鹽。

1克白糖。3克白油。

1湯匙色拉油。

2湯匙清水。

少許鹹味零食餅乾的做法。

將所有材料放在一起攪拌均勻,和成麵糰,餳10分鐘後,再揉和一次,繼續餳10分鐘。

將麵糰擀開,切2公分寬、公分厚的方塊,擺在烤盤上將剩餘的面(邊角料)搓成細條,扭在一起(成麻花狀)也碼放好烤箱上下火160度,烤15分鐘,在將烤盤上移兩格繼續烤10分鐘。

鹹味/甜味曲奇餅乾怎麼做如何做

10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黃油50g 低粉100g

奶粉30g 雞蛋黃1個。

糖10g輔料肉鬆 蔥花 海苔 鹽 適量 椰子蓉 蔓越莓 葡萄乾 紅豆泥鹹味/甜味曲奇餅乾的做法步驟。

鹹味/甜味曲奇餅乾的做法**11. 黃油+糖 用打蛋器打發鹹味/甜味曲奇餅乾的做法**22. 打發+雞蛋 一點點加篩入所有剩下原料,上下拌均勻。

3. 放入裱花袋中,從裱花袋中擠出。

烤箱170度,20分鐘。

香蔥鹹味餅乾的做法,香蔥鹹味餅乾怎麼做好吃

11樓:幸運的楓陽

主料黃油70克 牛奶40克 低筋麵粉160克 玉米油30克 ,鹽2克 小蔥10-15克。

香蔥鹹味餅乾的做法步驟。

1. 黃油軟化拌勻加入和鹽,攪拌均勻。

2. 加入油和牛奶攪拌均勻。

3. 混合好後就是這樣啦,細膩絲滑。

4. 篩入低筋粉,慢慢混合,不需要太用力,無規則攪拌就好了。

5. 拌的差不多了就加小蔥,多少依個人夠味,我大概加了15克。

6. 混合好就是這樣啦。

7. 試了下用裱花袋擠,太累了。後來拿到冰箱凍了40分鐘拿出來擀平用磨具壓型。烤箱預熱,上下火180度。20分鐘差不多就可以了。

8. 味道不錯。

9. 涼了就可以吃咯。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步驟 1

麵粉加入小蘇打粉、鹽和酵母粉拌勻,邊加水邊攪拌,最後加入玉米油揉成光滑的麵糰。

步驟 2將麵糰擀成約釐米的大薄片(擀時可以在案板上撒些薄粉),用模型壓出造型(我用的是鳳梨酥模),放在烤盤上,用叉子刺洞,表面刷上蛋液,撒上少許鹽,靜置5-10分鐘。

步驟 3烤箱預熱,180度中層烤約12-15分鐘至上色,出爐放涼即可食用。

鹹曲餅乾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閒趣餅乾怎麼做。

低熱量奶香蘇打餅乾。

材料 麵粉450g,奶粉50克,牛奶250克,酵母粉5g,小蘇打5g,黃油20g

做法1.所有材料揉成光滑麵糰。

2.靜置一會,取1/3的把麵糰擀成2mm厚麵皮。

3.用餅乾模均勻壓出圖形。

4.放入烤盤後用叉子在上面戳些孔。

5.烤箱預熱190度,放在中上層,烤10分鐘。

葡萄餅乾家常做法,正宗葡萄餅乾怎麼做

黃油40克 低粉75克 糖粉40克 雞蛋1個 葡萄乾40克葡萄餅乾的做法步驟 雞蛋取蛋白備用 葡萄乾提前泡好,晾乾後備用。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攪拌均勻。分三次加入蛋白。每次要攪拌均勻後再加入。然後篩入低筋麵粉,加入葡萄乾翻拌均勻。做成方形,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冷凍40分鐘左右成型。切成等厚的片。烤箱...

易做的餅乾的做法,簡單易做的餅乾怎麼做好

材料 低筋麵粉 200g 無鹽奶油 70g 砂糖 70g 雞蛋 1顆 巧克力 調色用 10g 做法1 先將奶油溶化到拌得開即可 隔水加熱或是常溫放軟 2 將糖 蛋與溶化好的奶油mix。3 低筋麵粉過篩倒入mix。就完成了餅乾麵糰 夠簡單吧 用袋子或保鮮模包起來,放入冰箱冰30分鐘。冰是為了讓面份鬆弛...

餅乾糖霜怎麼做,糖霜餅乾怎麼做

食材 白醋幾滴,香草精幾滴,雞蛋液25克 一個 低粉125克,黃油50克,去黃雞蛋白一個,糖粉150個。製作步驟 1.先做餅乾部分。黃油軟化,加30克糖粉和幾滴香草精攪打至顏色發白。2.分次加入蛋液,攪打均勻。3.篩入低粉,揉成麵糰。4.將麵糰壓扁,擀成薄片後用餅模壓出餅乾胚子。5.放在烤盤上,入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