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可以防脫生髮,什麼洗髮水可以防脫生髮?

2022-01-01 20:49:49 字數 6411 閱讀 8706

1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的原因很多,包括先天性、遺傳性、免疫性、化學性、季節性等原因。除遺傳、病理因素外,目前造成脫髮現象主要是精神壓力、不規律作息、不健康的飲食等。

一、保持樂觀的心態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學習緊張,用腦過度,易喜易悲,這些常常會引起脫髮。因為人體的一切活動都是屬大腦管的,大腦受了刺激,活動亂了節奏,不能正常地發揮作用,勢必要使身體的營養受到刺激,出現掉頭髮的情況。所以建議大家在平時的工作和學習中,要保持一個樂觀平和的心態,遇事不激動,工作、學習要勞逸結合。

二、適當運動

適時適度的運動有利於舒緩壓力、提高自身免疫力,而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發生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1時到凌晨2時之間,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脫髮,養成每晚11點前定時睡眠的習慣。

三、勤洗頭及梳頭

每天早晚各梳髮百次,能刺激頭皮、改善頭髮間的通風。由於頭皮是容易出汗弄髒的地方,要及時保證頭皮的清潔。中乾性頭髮可3-5日洗一次,油性頭皮可1-3天洗一次,只要保證頭皮乾淨清潔即可,勤洗頭、梳髮有助於防止脫髮和頭屑產生。

2樓:ai果

回答您好,kérastase 卡詩 金賦活防脫洗髮水

kérastase 卡詩是來自法國巴黎的世界頂級專業護髮品牌,代表了護髮界的最高水準,是所有高階髮廊必備的品牌。其專利亞美尼斯分子(aminexil)應用於防脫髮系列,這項成分可以有效防止膠原纖維網硬化,是目前已知該領域內較為有效的預防脫髮成分

3樓:儒雅的郝美麗

應該用無矽油的,才能修復毛囊堵塞,防止脫髮,看我

4樓:蝴蝶小寶寶

洗髮水是沒有用的,我用過很多種都沒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飛絲好像有一個防脫髮的

什麼洗髮水可以防脫生髮?

6樓:以至於捍馴

「擺脫貧困而不掉頭髮」簡單地表達了許多年輕人對新年的祝願。長期熬夜,工作壓力大,導致脫髮已經不僅僅是中年人的日常抱怨,許多年輕人也一步步倒下。防脫髮已經成為上班族非常討厭的事情。

為了防止脫髮,除了調整休息和飲食之外,選擇洗髮水也可以拯救你,告別脫髮。

如何預防脫髮

1、請勿長時間面對電腦。長期暴露在電腦輻射下會傷害頭皮,不利於頭髮質量和健康。

學會消除壓力,不要讓自己處於緊張或自卑的狀態,工作時要注意工作和休息的結合。

3、定期洗頭。用緹爾梅格防脫落洗髮水輕輕摩擦你的頭髮,並在頭皮上打圈按摩。如果你的頭髮是油性的,每隔一天洗一次。

不要吸菸,不要喝酒,吃清淡的食物。吃瘦肉、、雞蛋、和魚來補充營養。

5、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並適當吃一些堅果類食物。

正確區分頭髮質量

首先,讓我們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頭皮。我們的正常頭皮的酸鹼度為4.5~6.5,呈弱酸性。

如果你堅持每天洗頭,頭髮裡的油還是很容易洗掉的。這種朋友的頭皮酸鹼度可達3~4.5,呈酸性。

7樓:一起上財騁

洗髮水主要是清潔頭髮,另外有的有去屑的作用,但是要靠洗髮水防脫,目前是不科學的,也是達不到預期的。

一般常用的防止脫髮的方法有:

1.合理飲食

過度節食**會導致脫髮,髮質變差枯黃,不利於身體的正常代謝,**應該通過合理飲食加上合理的運動實現,盲目的節食會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低血糖,脫髮等問題。

2.洗完後用涼水衝一下

水溫過高會導致頭皮和頭髮乾燥,建議用39℃左右的溫水洗頭,再用涼水衝一下發絲,這樣做能讓毛鱗片關閉,保護頭髮。

3.頭髮溼的時候別梳頭

溼頭髮很脆弱,最怕受到牽拉或摩擦等傷害。洗完頭後儘量不要梳,若髮梢有打結,可以用寬齒梳輕輕分開,然後讓頭髮自然乾燥。

4.用棉質舊t恤擦乾

用偏硬或不易吸水的毛巾使勁擦頭容易摩擦髮絲,可以用乾淨的舊棉t恤輕輕拍打頭髮吸收水分,再讓頭髮陰乾。

5.定期補充頭髮營養

頭髮也是需要營養的,脫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缺乏營養,因而補充營養很重要。一般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從根本上防止頭髮的脫落。

6.不熬夜

很多人都知道熬夜是脫髮的元凶,因為熬夜會影響神經系統的正常代謝,不僅如此,熬夜還會引起內分泌紊亂,**受損,抵抗力下降等問題。

8樓:ai果

回答您好,kérastase 卡詩 金賦活防脫洗髮水

kérastase 卡詩是來自法國巴黎的世界頂級專業護髮品牌,代表了護髮界的最高水準,是所有高階髮廊必備的品牌。其專利亞美尼斯分子(aminexil)應用於防脫髮系列,這項成分可以有效防止膠原纖維網硬化,是目前已知該領域內較為有效的預防脫髮成分

9樓:檸檬愛美

脫髮主要還是應當注重生活習慣,不要單純的依靠洗髮水。對於脫髮不要過於在意,除了到正規醫院進行植髮**外,建議您多注意日常的護理,這樣能幫助頭髮儘早恢復健康。1、不要用尼龍做的梳子和頭刷:

因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2、勤洗髮: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揉,這樣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從而達到預防脫髮。

3、戒菸:吸菸會使頭皮毛細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正常發育生長,也是很多男士朋友脫髮的原因。4、節制飲酒:

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溼氣,引起脫髮。5、消除精神壓抑感: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0樓:沒事聊會

如果一瓶洗髮水真的能防脫生髮的話,那它就必須具備以下幾個條件:

1、抑制dht(一種雄性激素)

2、殺菌、 抗炎作用

3、 有利於平衡頭皮環境,減少對毛囊的刺激4、促進頭皮血液迴圈

5、含有能夠促進頭髮生長的某種特殊成分

而事實上,現在絕大部分的洗髮水能有其中一個作用就不錯了。我們要知道,其實洗髮水的主要作用就是清洗頭髮及頭皮表面的油汙、灰塵。

11樓:弘品韻

洗髮水防脫生髮治標不治本,想要永久不脫髮,應從內進行**,腎氣虛衰,則毛髮稀疏易脫落或變白無光澤。而現代醫學分析,腎臟分泌物,也就是腎臟分泌的一種激素可以調節頭髮生長。所以腎臟確實和頭髮生長有關係。

但是要知道,頭髮生長關係人體方方面面,可不能簡單補腎一補了之。也並不是所有脫髮都由腎虛引起的,不分**一味吃補品、補腎藥物的可能後果是:脫髮症狀沒減輕,反而有所加重。

我們常見到年紀輕輕,甚至還沒有成家,掉點頭髮就開始補腎。搞得內分泌不調,陰陽失衡,造成嚴重的後果。

12樓:雙魚針尾風見

脫髮」相信很多人有這個困擾,掉頭髮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加班工作,熬夜玩遊戲看劇。 作息時間不規律等等。

下面為大家介紹一款口碑很好的防脫髮洗髮水,「道奇防脫髮洗髮水」,這款洗髮水是一款純粹中藥國貨品牌,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頒發國產特殊用途化妝品號。

c2防脫育發洗髮水

我用的是他家道奇c2防脫育發洗髮水,這款洗髮水雖然是中藥洗髮水,但是沒有任何的藥的味道,這一點我很喜歡。

這款洗髮水在這之前我是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就是自己在網上各種搜以後看到的,然後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入手了。

我是從今年5月份開始使用的,剛開始用不到一個星期,很明顯的發現掉頭髮少了,買的時候還送了小樣裝,出去的時候用也蠻方便的。整體感覺這款防脫洗髮水蠻好的。

還有就是,不要頻繁的換洗髮水的牌子,每個洗髮水牌子之間的ph值不同,洗髮水之間的ph值不同,我們的頭皮對新的配方不適應也容易對頭髮造成損傷, 或是加劇脫髮。

認定了就堅持用下去,頭皮調理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不是用一兩次就能好的,只要頭皮健康了,掉髮自然也會減少。再好用,再有效的防脫髮產品,都不是神丹妙藥,不會立刻見效,在堅持使用的同時,也要保持健康有規律的生活習慣。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防脫生髮效果好?

13樓:值司泉

專家告訴我們,脫髮的根本原因是毛囊問題,生活中在一些外界因素的刺激下,導致頭髮營養流失,毛囊病變,才會出現脫髮。正所謂土地不肥沃,莊家就長不好,因此解決毛囊問題就是脫髮的關鍵。

做到以下幾點,對於預防脫髮,也會有很大幫助。

1、勤梳頭:每天早晚各梳理頭髮百次,可以有效刺激頭部穴位,增加頭皮血液迴圈,改善毛囊營養**系統,還有利於頭髮之間的通風透氣。但是對於梳子,最好是選用木質的,比如黃楊木,桃木,紫檀木的,有滋養頭皮,預防脫髮之功效。

2、勤洗髮:雖說是勤洗髮,但是如果洗髮太勤的話,會導致頭皮油脂生態平衡被破壞,因為一定的油脂可以保護頭髮,為髮梢提供足夠營養。但是洗髮如果不勤的話,則會導致頭髮洗不乾淨。

所以把握好洗髮頻率,一般每2-3天洗一次發。

3、戒菸忌酒:吸菸會使人精神振奮,但也會刺激使得頭皮毛細血管收縮,影響頭髮生長的營養供給,從而阻礙頭髮的生長。而酒,特別是白酒,引用之後,會在體內產生溼熱志氣,影響到頭皮會使油脂分泌加倍,堵塞毛囊,從而脫髮。

所以平時忌菸忌酒是最好的。

4、消除精神緊張: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精神越來越緊張,而這正是脫髮滋生的良好土壤。所以總是壓力很大,平時也應注意及時調整心態,緩解壓力,消除精神緊張,儘量保持心情舒暢。

脫髮使人們遭受痛苦,並且攪亂人們的生活,這讓所有人對脫髮都避之若浼。但是隻要按照正確的方法來預防脫髮,堅持使用專業產品,那麼趕走脫髮也只是個時間問題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頭髮生長的因素很多,營養不良或者內分泌失調、遺傳因素、精神遭受打擊、不規律的作息飲食等都會導致頭髮大量掉落。

第一,要善待頭髮,不要燙染,頭髮稀少的話儘量選擇簡單易打理的髮型,洗完發之後儘量少用電吹風,過高的溫度會傷害頭皮毛囊,生髮速度會更加緩慢。

第二,飲食方面要注意少油少鹽,口味清淡最好,多吃瘦肉,蛋白,豆類或者海帶之類的,黑芝麻和核桃也是對長頭髮又幫助的。

第三,可以用(範睿|自敘)一文中講的,供給頭皮營養,改善髮質。

第四,放寬心情,不要因為頭髮少而過於焦慮,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對待生活。

長期的挑食或偏愛油膩食物,導致頭髮沒有充足的養分去生長,髮根就會鬆動,頭髮易落。多吃蛋白、黑芝麻、核桃、海帶、蔬菜水果等,少吃油膩的大肉,均衡營養。

15樓:小小太陽

回答您好,防脫洗髮水好的品牌有多種,比如霸王、章光、巴黎卡詩、施華蔻、巴黎歐萊雅、豐添、索芙特、馥綠德雅、呂、史雲遜等等都是不錯的品牌,

提問脫髮嚴重的主要原因是熬夜嗎

回答您好,這個熬夜是造成脫髮的誘因。其實脫髮最大的元凶是雄性激素。

擁有遺傳基因的雄激素脫髮人群,熬夜會導致體內雄激素升高,從而加劇脫髮的程序,讓脫髮更加嚴重。如果想要脫髮得到緩解,最好少熬夜為好。

1. 脂溢性脫髮:

脂溢性脫髮主要原因是過多的皮脂分泌物堆積在毛囊周圍,甚至壓迫或堵塞毛囊孔,給毛髮正常生長製造障礙,此外,皮脂分泌物中的油酸、亞油酸等過量時對毛囊有毒性作用,導致毛髮中毒、枯萎、脫落。脂溢性脫髮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逐漸自頭頂開始脫髮,蔓延至額部。頭皮油膩而亮紅,結黃色油性痂。

營養性脫髮主要是指生活中,由於飲食上的不注意使得人體所需某些營養元素沒有達到一定標準而引起的脫髮現象。

導致病理性脫髮的因素有許多,既有先天性或遺傳性的因素,也有後天性的因素;既有生理性的原因,也有病理性的原因。不過,後天因素,即一些病理性因素引起的脫髮最為常見,如一些精神壓力,急慢性傳染病、各種**病、內分泌失調、理化因素、神經因素、營養因素等,均可導致脫髮。

春天環境溼度小,頭皮容易乾燥,毛髮容易乾枯,如果人體的營養攝入不足,就會容易導致脫髮現象。一般來說,肥胖者需要的營養素會比正常人高一些,所以脫髮頻率愈發高。因此過分肥胖也是導致脫髮主因之一。

常見的物理性因素如:機械性刺激和接觸放射性物質引起的脫髮。

我們通常佔1234點

提問那吃些什麼東西可以防止脫髮

回答可以吃一些黑色的穀類,堅果,海產品

富含鐵元素的食物

所以在生活中經常性的實用一些胡蘿蔔、菠菜、動物肝臟、紅棗、枸杞等富含鐵元素較多的食物。既可以達到補血的作用,對於脫髮也可以起到抑制的作用。

海帶、大蝦、牡蠣、紫菜等海產品所含的碘元素含量較高。而適當的補充碘元素可以刺激甲狀腺素分泌。甲狀腺素分泌旺盛時,不僅會促進頭髮變得有光澤,而且還能減少頭髮脫落的現象。

堅果類的食物富含人體所需要的各種氨基酸,尤其是胱氨酸含量比較高。而人體缺乏胱氨酸時會出現脫髮的現象。所以經常性的食用這些食物可以有效的防止脫髮。

堅果類的食物常見的有花生、核桃、腰果以及葡萄乾等

脫髮與人體激素水平出現異常有一定的關係,而經常性的吃黑色食物對於頭髮的生長有很大的作用。黑色食物常見的有木耳、黑豆、黑芝麻以及黑糯米等,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蛋白質以及礦物質元素和葉酸,不僅能夠起到滋養頭皮的作用,還可以抑制脫髮,使頭髮看起來更為光亮。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要踏入養神的行列當中了ᥬ᭄ᥬ᭄ᥬ᭄

更多17條

防脫生髮洗髮水什麼,防脫生髮洗髮水推薦什麼?

市場上的防脫髮洗髮水有很多,進口的,國產的,還有假冒偽劣的,還有純中藥防脫髮洗髮水 純植物提取的防脫髮洗髮水等等,非常非常多。這些防脫髮洗髮水對這種脂溢性脫髮到底有沒有用?這個還是要從脂溢性性脫髮這個病的原理上去尋找,就知道到底有沒有用。脂溢性脫髮,也叫遺傳性脫髮,也叫雄激素性脫髮,由此可以看見遺傳...

防脫洗髮水哪種好?防脫洗髮水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駐源不錯,這個是專 門 保養頭皮毛 囊 的,差不多倆月,掉髮明顯少了,以前洗頭掉髮不下百來根,現在就二十多根。感覺頭髮光澤度也變好了,更出乎意料的是頭髮也沒之前那麼油了。防脫洗髮水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諮詢記錄 於2021 11 30 防脫洗髮水好的品牌有多種,比如霸王 章光 巴黎卡詩 施華蔻 巴黎歐萊...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會去頭屑,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去頭屑效果好?

其實洗髮水是隻能清理髒汙,不能 頭屑,你要去藥店買採樂來用,效果很好,我4年前開始用採樂的,現在都沒有頭屑了。你先去買一瓶採樂用,像洗髮水一樣用,一瓶大概可以用5.6次吧,你用完可以暫時不用,等你頭屑再次長出來,你再去買一瓶來用,就這樣反覆用,一兩年就可以全部沒有了,我現在就不再長頭屑了,也很久沒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