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4 955老處理器,多少錢買的到,

2023-01-22 17:20:08 字數 2381 閱讀 1573

1樓:網友

我跟樓主的u 年代是一樣的。

當時 intel 酷睿i5 750 1470adm 羿龍ii x4 955 黑盒 是1190現在i5 750 是 350-370 955 估計是280-300如果樓主問題 要買 就找整機拆下的 u

如果賣 就賣個 ddr4 8g記憶體錢就夠本了 心裡話!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百多的,不到300

在網上買就可以,問下質保情況。

請問現在那裡可以賣到amd 羿龍iix4 955處理器價位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530到580不等,上京東買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若在筆記本用的話羿龍iix4 955 不如a系列開發的新處理器敝如a8的四核八執行緒 打遊戲繪圖非常適合 因為它整合了amd最新的交火技術。

羿龍955的cpu怎麼樣 現在市場**多少

5樓:

cpu:羿龍 ii x4 955 ,四核,主頻,快取2+6m,功耗95-125w,¥360-280二手價。

由於停產很多年了,電腦城已經買不到這種型號的處理器了,現在也就是**或二手市場才能改買到了,所謂的散片其實也就是二手拆機貨,單片**在260-280元之間。

它的效能還算過的去,滿載執行可以趕上 二代i3 2130的水平。

intel core i3-2130 @ 跑分 4030

amd 羿龍 ii x4 955 跑分 4014

.現在買這類處理器的,基本都是用於舊電腦升級的,比如原先是 x2 215、x2 250 雙核,升級到x4 955四核,在堅持個1、『2年 然後直接更換新電腦。

認識人的情況下,購買amd x4 955一般多少錢能拿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散片的話500左右就可以拿下了吧。

7樓:超頻風暴

大概550元,如果有貨的話!!

我的電腦能裝amd速龍ii x4 955 如果能,這個cpu大概多少錢?

8樓:蕭蕭小笑龍

可以裝,現在這cpu散片500左右就能買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對 不過得買個風扇 原裝風扇聲音大得嚇人。

amd 羿龍ii x4 955這款cpu現在看來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我最近也想買個。效能比i5稍弱,但**便宜了35%!x4 955畢竟也是高階cpu之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 買吧 玩現在的主流遊戲完全沒問題 但是主頻沒有i5高~ 可是玩遊戲方面比i3強多了 不過噪音大了點。

cpu:amd羿龍iix4,955黑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亮,但主機板不支援125w的羿龍iix4 955,只支援95w的,最終結果:影響cpu效能發揮。

建議上 m5a97 系列。

13樓:南京捷鴻印刷廠

480塊錢左右,散片**,我當初買的散片可比這個**貴多了。

14樓:o愛過的雙手

盒裝的955 我這的**是590

主玩遊戲 朋友介紹我換個x4 955這處理器不是很瞭解求朋友幫我看看值的入手嗎?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x4 955還不錯,屬於比較經典的一款amd cpu了,二手**也算便宜的,你朋友推薦還是有點道理的。前提是你老主機板支援這個cpu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散熱換好點的,不然壓不住。

大哥們我看起了一款amd x4 955 cpu 現在的 還想換主機板一般的400左右的就可以了! 給點意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處理器換主機板和cpu效能提升不大,還可能需要換電源,必須換你存條。

還不如在原有的基礎上增加記憶體或者換顯示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通過購買x4 955的cpu和主機板,替換你現在的配置?

不可以。還需要更換記憶體。

你現在使用的電源不知道是多少功率,如果不夠,還需要更換,否則電源不夠,就會造成電腦執行不穩定。

硬碟是否sata介面(串列埠)?如果是,可以用。如是老式的ide介面(好像帶子),需要購買轉換卡。因為現在的主機板都沒有ide介面。

請問我的電腦配置需要多少錢?(處理器英特爾Xeon 至強 E5 1603 02 80GHz四核)

英特爾官方 英特爾官方 英特爾官方 部分活2手的話4000沒問題,純一手的話6000你想多了,本人最少得8000起!好心提醒你市面上幾乎所有至強都二手的,天坑級別 這個配置一般來說 很少有組裝機用這個配置 參考 就比較少 品牌機的話 應該在1w左右 主要是那塊u貴 顯示卡各方面還是比較一般的 處理器...

驍龍670處理器多少錢

驍龍670作為高通驍龍6系列的下一代產品,效能相比驍龍660大幅提升。高通驍龍670處理器cpu採用8核心的設計,其中2顆kryo360核心,再加上6顆kryo的低功耗核心,採用全新的dynamiq技術,支援對單一計算叢集上的大小核進行配置,即可以通過異構架組建叢集,比如1大 3小組成一個4核心叢集...

三星手機3508換個處理器要多少錢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手機。還可以換處理器?三星手機要多少錢?三星的智慧手機,有好多型號的,從2000元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