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時期的李淳罡,能否擊敗王仙芝?

2023-01-22 17:25:11 字數 1592 閱讀 9574

1樓:數碼技術小輝

能。因為巔峰時期的李淳罡武功深不可測,而且戰鬥能力在王仙芝智商,所以能擊敗王仙芝。

2樓:右手年華

我個人認為巔峰時期的他是能夠擊敗王仙芝的,這是因為他當時的實力也非常的強,而且也武功也是很厲害。

3樓:法力無邊

每個時代都有個天下第一,李淳罡那個時代他是第一,然後敗於王仙芝。王仙芝的時代他是第一,然後敗於徐鳳年。巔峰的李淳罡絕對有王仙芝的實力,至於勝敗就看當時的天時地利人和了。

4樓:英雄末路美人遲暮

呂祖說一氣千里便是天人。李淳罡在廣陵江一氣千里又百里破甲兩千六,早就過了天人境界,但是比起王仙芝還是差點。呂祖跟王仙芝打也就是五五開。

5樓:渣掉渣掉

可以,因為我覺得人在巔峰時期那肯定是很厲害的。

6樓:炸評

巔峰時期的李打不過巔峰的王。

7樓:孑孓

你問的能擊敗哪個時候的王仙芝?當年的話,李淳罡是能殺他而沒殺的。

雪中悍刀行中,劍聖李淳罡為何不敵武聖王仙芝?聖人也有高下之分嗎?

8樓:兔子

李淳罡之所以不敵王仙芝是因為李淳罡有掛念之人,一生寄情之一字,境界沒有王仙芝高了,聖人也有有高低之分。

9樓:愛小樹苗

因為當時李淳罡自身的實力已經受損,並且還斷了一條手臂,所以在面對同樣境界的王仙芝才打不過。而且聖人也是有著高下之分的,聖人裡面還分為前中後期的。

10樓:那個13這個

聖人也有區別,比如佛道儒三教聖人境界上各有缺陷,即便是王仙芝出武帝城後心境也不圓滿,拒北城外的拓跋菩薩境界最高稱天人大長生,徐鳳年要沒有主角光環即所謂北涼氣運,根本不是對手,直到找到小地瓜那一刻,徐鳳年的境界和心境才算圓滿,放到天上那也是無敵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淳罡能殺死王仙芝,因為作為前輩不想讓他夭折,所以輸了半截。

12樓:有不違規的名嗎

境界相當,但李淳罡實力不在顛峰。

13樓:匿名使用者

書上寫得很清楚,李老頭當時已無敵天下,不忍殺王老二,給機會王仙芝成長。

《雪中悍刀行》中的李淳罡,到底有多厲害?

14樓:人生大事

他真的是特別的厲害,在江湖上面幾乎他敢稱第二,就沒人敢稱第一,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

15樓:丁山學長

非常的厲害,他的實力特別的強,而且有特別多的技巧,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

16樓:心死道不衰

身前身後第一人心目中的第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淳罡要是不敗王仙芝,就沒老王這個人了。

18樓:你看那遠方

劇名非要加個雪中逼格降低不少。

兩大劍聖之爭,李淳罡和鄧太阿巔峰時期誰更厲害?

漢朝巔峰時期的軍隊,能否戰勝最強的秦軍部隊

說起歷史上的著名戰役,從很多正史和文藝作品中我們可以窺見一斑,也會進行很多的比較。因為,儘管它們的背景和狀態不一樣,但是戰爭的本質都是有相同之處的。漢武帝和秦始皇都在歷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那其中最精彩的就是他們管制下的著名戰役。如果說兩個強大的軍隊在同一個時期遇見,漢朝的軍隊能打贏秦軍嗎?經過...

巔峰時期的張三丰能否一人打敗華山五絕

三渡都是超一流高手,遠勝4法王,可三渡聯手 金剛伏魔圈加成,仍然打不贏張無忌!也就是說,如果不是金剛伏魔圈加成,5個三渡級別的也打不贏張無忌!五絕和張三丰的差距應該和渡難 張無忌的差距差不多,甚至更大,所以,張三丰打五絕聯手沒毛病!張三丰戰力120,張無忌戰力100,五絕戰力95,渡厄戰力90,渡難...

巔峰時期的霍華德,實力有多強

在湖人和掘金進行的西部決賽第一場,前兩輪比賽發揮出色的約基奇被湖人內線限制的十分難受,完全沒了之前亮眼的表現,其中,最大的功臣無疑是老魔獸 霍華德了。即便受過嚴重腰傷甚至一度試圖退役,但是霍華德完美詮釋了什麼叫做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幾乎一人防死了現役第一中鋒約基奇。很多新球迷不瞭解當年魔獸有多強,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