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寬頻 錯誤678 幫忙解決下 謝謝啦。

2023-01-22 17:55:11 字數 2299 閱讀 8628

1樓:猛lo酷

先看你的電腦網絡卡是不是壞了,網絡卡驅動有沒有問題,然後是本地連線有沒有被禁用。既然你用這根線能上網說明線路沒有事,應該是你們家的事,自己好好查查吧。(要是還是不能上的話,你就再跟他們客服打**,記得別說你另外一個電腦能上,不然還會讓你自己查自己電腦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678一般是本地連線被禁用了,就是本地網絡卡被禁用(不是說網絡卡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的問題唄~~

換網絡卡~

最近方正寬頻進行了更新,我的電腦就上不去了,開始圖示顯示黃色歎號,後來連線時678錯誤,不知道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678錯誤就是說明線路沒有訊號哦!你可以查下你的線路,或打**到電信問問。

寬頻連線時顯示錯誤678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5樓:秀乞群群

錯誤**出現原因有很多種:

1.在裝系統時沒有裝好;

2.電腦的有些硬體驅動沒有裝好;

3.系統的快取不夠,太小了;

4.某些應用程式在安裝有些檔案會與系統檔案相互共用,一但你刪除或損壞這個程式的話,也就等於損壞了系統。計算機出現錯誤**大部分是以上四個情況導致的,建議你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修復!

其實,無論是什麼軟體、什麼程式,都是由程式設計師進行編寫的每個程式設計師都希望能編寫出完美的應用程式**但難免會有疏忽之處。原因有多種:

一。編譯錯誤,是由於不正確編寫**而產生。如非法實用或丟失關鍵字,遺漏必要的標點符號,函式呼叫缺引數或括號不匹配等。

其它如變數未採用強制顯式宣告等而引起的錯誤。vb通常會在**寫時或執行時報錯,按報錯提示查詢解決。

二。執行時出錯,是指應用程式在執行其間執行非法操作或某些操作失敗,如要開啟的檔案沒找到,磁碟空間不夠,除發運算中除數為0等。陣列下標越界是一種典型的執行時錯誤,只有在執行時才會發現。

三。邏輯錯誤,語法上找不出錯誤,應用程式也能執行,但得不到到預期結果,需認真分析並藉助除錯工具才能查出錯誤原因並改正。

6樓:張

應該是時間到期了,或者是他們線路出現故障了,我用的方正寬頻,

7樓:指著心說『痛

不是停機就是線路問題。

8樓:左麗仙醉柳

我家的電腦也是這樣,小的不能再小的問題。你家送數字電視了吧?一共有兩個盒子,都要接通電源,一斷電就連線不上。

我家是方正寬頻,平時看網頁,**都沒問題,就是**的時候比較卡,這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經開五區的 方正卡很正常 因為他們接的是電信 網通的光纖 總頻寬未必大 打個比方說 整個小區的光纖50m 每家入戶2m或者4m 白天大家都上班時候 用網的人少 速度肯定夠 等人多高峰期 肯定就不夠了 而且他們入戶給你測試網速的時候 通常訪問的都是他們自己的站 速度肯定好 你可以通過linkwan測試 就未必了。

是向下 你裝電線寬頻或者網通寬頻 主幹線 分下來連到你家方正的 就是主幹線分線 然後再經過方正轉下 到你家速度能好嗎 最重要的是 方正出口頻寬太小了 高峰的時候 總帶根本帶不了這麼多家。

大興的方正寬頻和寬頻通如何,用不用買個貓/調變解調器?還有就是網速如何,謝謝!!! 5

10樓:網友

那些都是小區寬頻,是網線入戶的,不需要貓,但也是撥號上網的。就直接把網線插在電腦或路由器上就行。

我再說說這兩家公司啊,寬頻通是北京最大的社群寬頻公司,是電信通集團的子公司,是專做網路的。

方正的寬頻總體來說不如寬頻通,但還有一點,因為都是網線入戶,所以樓內的線路質量直接關係到你上網的質量,每個小區和每個小區都不一樣,有的工程師給你好好接就好,他要是糊弄著就接上線,那就不好。要裝寬頻的話,工程師來了,和他說話客氣點,讓他把接頭啥的做好點。就好了。

還是裝寬頻通吧。搬家了都好說,幾乎北京所有 的小區都有寬頻通,搬家了直接接上就可以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些寬頻都不怎麼樣 只是**比較便宜 如果要穩定還是網通的好 貓是你裝寬頻的時候商家提供 但是有壓金 可以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通貌似有整棟樓用一條線的嫌疑。

我剛裝的時候6層12戶就我一個人用,速度嗷嗷的~

過沒多久,裝的人多了就慢了,而且在一段時間不用後有掉線的現象(錯誤**:678),嚴重懷疑是為了保證其他家的速度就把我這個「很久沒動靜」的使用者的網,無情的斷掉了。

寬頻連線錯誤678怎么解決,對於廣播局

錯誤678是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出現該問題的常見原因為使用者貓與isp服務商裝置之間通路受阻。常見原因 總的來說,導致錯誤678報錯的原因有很多,從dslam以下 包括dslam 只要一個環節出錯,都可能出現錯誤678,如 dslam裝置問題,機房使用...

關於保險的題目,大家幫忙解決下,謝謝啦

因為在合同裡寫的明白。在投保的財產附近不能存放可能造成投保財產損毀的物品,如果有必須及時和保險公司取得聯絡。要不出現問題就不賠付。但王某解釋這些物品只是暫時存放,並一再保證不會出任何問題 但是出問題了。保險 人答應合同不解除,但必須儘快處理這些易爆易燃物品 在你答應的前提下保險公司不解除。但是讓你儘...

高一暑假化學題,幫忙解決下,謝謝了

1 2mol l稀鹽酸50ml是0.1mol,由h na na元素是0.1mol。設na是x mol,則na2o是0.1 x 2mol,答案即出。注意,第二問是被氧化的na比上原來的na的質量,我當時就愛犯這毛病 我計算能力不好,你自己算吧 2 既然銅是多餘的,所以so4 2 的物質的量濃度即為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