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麻花是把一手好牌打爛了嗎

2023-01-22 17:50:09 字數 1047 閱讀 2450

1樓:以心

他們的電影看過一遍,過後就忘了差不多了,沒有讓我重複**的慾望,相比較來說,我還是喜歡看周星馳的電影,耐看,每看一次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只關注過開心麻花的電影,他的劇場表演不太瞭解。要說把牌打爛,只是題主為了騙讚的手段吧。

畢竟這兩年開心麻花影業出品的電影票房成績都不錯,而且電影質量方面也有改善。所以題主這個問題只是臆想吧。

2樓:名

都說「開心麻花」已經成為了國產喜劇電影的一大品牌,甚至可以說已經成為了中國喜劇電影的領頭羊?無論事實是否如此,開心麻花電影在市場上的成功是不可否認的。只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驕兵容易被勝利迷惑,不知不覺走向滑鐵盧。

果然,不如人意的《李茶的姑媽》已經為開心麻花影業敲響警鐘,猶如夏洛在「美妙」的夢中醒來,開心麻花這次得好好面對現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誰也不能保證自己能夠一直優秀下去,就像你不能說張藝謀或者陳凱歌拍了幾部票房不好的電影,你就說他江郎才盡了。再著說了,開心麻花剛好相反,他們是一手爛牌慢慢打好的,憑藉自己的努力,在一眾笑星和喜劇電影中殺出一片重圍,怎麼能說別人把牌打爛了呢。

4樓:漫惜棵

純粹樂一樂的心態去看的話,每一部都不錯,但是,故事主旨越來越向錢看齊,難免落得俗套,笑一笑就行了,電影這樣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行業,為什麼要有人扛大旗呢?完全不需要,只要一年有那麼兩三部有意思的電影出來就夠了,其他都是樂一樂,看個故事或者畫面就行了,真要是部部精品,不好意思,觀眾境界也不夠欣賞。

5樓:辰星

開心麻花前三部是精品,後面的算是批次了,新的電影比前面的越來越差,不管是從質量上還是演技上,沒有耳目一新,只有舊套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編導的原因?開心麻花我最喜歡的還是驢得水,還有夏洛特煩惱。

驢得水有演技,有內涵,意味深長;夏洛特有笑點,有創意,作品優秀。

6樓:影子

這才哪到哪,就說別人把牌打爛了,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還是希望開心麻花多嘗試幾次,可以在中國喜劇史留下一筆痕跡,中國的喜劇電影需要這些人,而不是你們這些在旁邊潑冷水的人。

一手好牌被打爛的明星有哪些

今天我要給大家列舉倆個一手好牌,被自己作死的明星。首先給大家說的就是前段時間上熱搜的黃心穎。港姐出身的她,在外貌形象,氣質,身材等方面都是比較出眾的。在香港娛樂圈的發展前途一片光明。但黃心穎卻不是那麼踏實,作為一名演員,她卻不認真的磨練自己的演技,提高自己的實力。她為了自己的熱度天天搞心思在自己的花...

除了柯震東,還有哪些把一手好牌打爛的男藝人

比如說像是文章,曾經的他可是多少丈母孃心目中的理想女婿。但是後來出軌門曝出後,文章的人氣一落千丈。當時的文章是憑藉著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的卓越慢慢被大家所熟悉的,後來他又參演了 奮鬥 暗流 蝸居 雪豹 海洋天堂 等劇。並且在2003年韓國釜山藝術節上獲得了 最佳男演員獎 2009年第十屆上海國際電影...

仝卓修改微博認證,他是如何將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爛

仝卓在前幾年的時候那可是大火,不錯的唱功加上他帥氣可愛的長相也是吸引了不少的粉絲和觀眾,但是仝卓在最近的高考改應屆的事件中,硬生生是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爛了。發生這種現象我覺得主要是仝卓不懂法律甚至沾沾自喜,然後是仝卓可能智商不太高,最後就是作為明星是一定要謹言慎行的。一 仝卓不懂法律,甚至沾沾自喜。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