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的時候,能吃小番茄 香蕉跟橘子嗎?

2023-01-22 18:45:08 字數 1247 閱讀 7736

1樓:次南壘

能,最好是吃香蕉,但體弱的儘量少吃,因為會導致拉肚子。

2樓:小米哥

痛經的話做好不要吃香蕉。

3樓:森賢尹子

嚼的時候,在嘴裡多含一下再吞,目的是不要涼胃。空腹時別單吃這些水果喲。

月經來了可以吃香蕉橘子嗎?

4樓:網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月經來了這種情況是可以吃香蕉橘子的,月經期要注意休息,合理飲食,避免腹部著涼,祝你健康!

來大姨媽可以吃香蕉嗎

5樓:網友

最好不要吃香蕉,因為香蕉寒涼,吃多了可能影響月經的色和量。

月經期間可以吃香蕉,蘋果,橙子,橘子等水果嗎?

6樓:雨憐芯

可以吧只是醫學上說:禁哪個禁這個的、真照做、恐怕只有喝水了女孩子近期吃水果可以的。

就儘量不要吃辣的、冰、之類的食物。

樓主網上隨便嗖就有很多答案了。

7樓:我的名字叫做巨集

經期最好還是喝點紅糖水姜水一類的吧,橘子是熱性的,但現在是冬天,如果要吃就先放到暖氣上等到不冰的時候再吃吧。

香蕉可以在大姨媽來的時候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富含維生素b6,而維生素b6具有穩定女性在經期的不安情緒,因此,月經期女性可以吃香蕉,但是也不要多吃,一天一根就可以。

但是要注意哦,有一些屬性偏涼的食物不能多吃,比如冷飲、冬瓜、茄子、絲瓜、黃瓜、冬瓜、蟹、田螺、海帶、竹筍、橘子、梨子、柚子、西瓜等等,及酸澀的食物,如酸梅、未成熟味酸之水果,或是一些辛辣食品,如油炸物、辣椒、胡椒、芥末等等,也都應該避免在經期內食用,以免造成血液不流暢的狀況。

在月經期間多吃捲心菜、土豆、蝦、火腿、玉米、西紅柿等。多攝入這些食物對緩解因月經期帶來的一些身體上的不適有一定的幫助,但是也不能多吃,凡事都有個度,掌握好度就行。

還有就是在月經期間最好少接觸冷水之類,做好身體的保暖工作。

月經期間可以吃香蕉,蘋果,橙子,橘子等水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只是醫學上說:禁哪個禁這個的、真照做、恐怕只有喝水了。

女孩子近期吃水果可以的。

就儘量不要吃辣的、冰、之類的食物。

來大姨媽能吃辣的嗎 來大姨媽吃辣的可以嗎?

個人覺得最好別吃。本來肚子就會不舒服。還吃辣椒。增加腸胃負擔。最終導致雙重病痛。何苦呢。來月經期間不建議吃辛辣的食物,如果吃辛辣食物容易導致月經量過多。也不能吃生冷的食物,那樣容易導致腹痛,痛經的。應該多吃些清淡營養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點選檢視大圖 來大姨媽吃辣的可以嗎?大姨媽來能吃辣嗎 大姨...

為什麼大姨媽來的時候,容易感冒,沒到大姨媽的時間為什麼會有少量大姨媽正常麼

那是因為你宮寒而且又沒有注意保暖,一點要好好愛護自己。這時候免疫力是最低的,要注意保暖。與你心情有關,情緒變化導致免疫下降 沒到大姨媽的時間為什麼會有少量大姨媽正常麼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排卵期出血,少量出血沒有問題,不必過度擔心,平時多注意休息和保暖,保證大姨媽正常來。快來大姨媽的時候特別冷會不...

如何知道大姨媽什麼時候來,如何知道大姨媽什麼時候來

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齡,每一個月都有一次子宮出血,稱為月經,第一次來月經稱為初潮,大多發生在13 14歲。近年來,初潮年齡有提前的趨勢,有的女孩9 10歲就來月經。初潮以後,每隔一定時期行經一次,稱為 月經週期 這次月經來潮到下次月經來潮間隔的天數,一般是28 30天。但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從20 4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