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的時候吃什麼最有幸福感?

2023-05-11 19:40:08 字數 3322 閱讀 8809

1樓:媛媛聊影視

我大姨媽來的時候吃什麼都沒有幸福感的,因為只剩下疼痛了。我天生就宮寒,每一次來大姨媽的時候,都感覺是自己最艱難的時候,因為隨時都要準備好被痛暈倒的事情發生。來大姨媽暈倒過好幾次了,而且一旦感冒加上大姨媽,我就簡直沒有什麼藥可以**了,全程就是隻有一個字痛。

第一次暈倒是在公交車上,當時把周圍的人都嚇著了,連忙給我讓了一個座位出來,讓我休息,我當時是直接暈倒在地上坐著了。我那會兒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好想和一杯熱的紅糖水啊,總覺得紅糖就有魔力,可以減緩痛的感覺。

我這個月來月經的時候,家裡面只有我一個人,我假期沒有回家,一個人在學校附近住。那天真的把我痛慘了,來之前就什麼東西都吃不下。難怪很多人都說,來月經吃什麼都不會長胖的,我回頭一想,的確是這樣的,因為根本什麼都吃不下呀,怎麼會胖呢。

然後我下午就痛的嗷嗷的叫,我當時就在想,我這輩子怎麼這麼辛苦,每個月這幾天都有一種要死掉的感覺。最重要的是那天,我好不容易忍著痛,拿出自己的手機,點了一個外賣,我當時就想喝一杯熱的水,然後就點了一個漢堡和牛奶。

我等了好半天,他終於送了過來,結果我沒有想到,他居然少拿了熱牛奶。我當時那個心情,我本來就是為了喝熱的,結果卻沒有送來。當時好像哭呀,就覺得要是能夠喝上一杯熱乎乎的牛奶,那該多麼幸福。

最有幸福感的吃的,我覺得就是熱水,可以是熱牛奶,也可以是熱紅糖水。其他的東西,我來事的時候,基本上吃不下的,只能喝點粥。

大姨媽來的時候吃什麼比較好?

2樓:小蝌蚪

喝點紅糖水,建議做好保暖工作。

女生大姨媽來了該吃什麼會舒服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不要接觸涼水,少洗頭;

2.多吃含鐵高的食物(補血),多吃蛋白質高的食物(月經是子宮發育,補點營養很好),像菠菜,魚,雞肉都是很好的選擇,油膩的東西少吃。最好的食物是豬血,可以吃點。

3.可以喝點薑絲紅糖水,如果受得了這個味的話。

4.肚子不舒服的時候可以用熱水袋裝點熱水放在肚子上,溫度不要太高,感覺到暖暖的就好,可以買個電的。

5.月經時期腰痠不捶打,因為那是毛血細管破裂造成的,捶打只會增加酸脹。

6.月經時期需注意衛生,藥店有專門的清潔物品。

7.最後實在疼得不行,藥店有止痛藥,這個慎用。

8.要保持好心情,保持好睡眠,情緒要穩定。希望能幫到你。

4樓:雨中百合

來之前兩天和來之後第一二天要多喝薑絲紅糖水,暖胃去寒補血,還能加快經血的排出。

月經時吃什麼好

5樓:裕有輕

經期**,也是我們常說的生理期**,就是運用生理週期將**分成四期,在這四個階段,依據身體的機能狀況並配合飲食,以達到減重的目的。女性在月經期合理地安排飲食有利於健康**。女性經期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富有營養,下面為大家介紹幾款經期**食譜,幫助大家輕鬆**。

一、魔芋玉米。

材料:魔芋一塊兒、玉米粒200g、大蔥適量、豆瓣醬2大匙。

做法:1、魔芋切成細條,大蔥切成蔥花,玉米粒瀝乾水分備用。

2、鍋中倒入油,加入豆瓣醬和蔥花爆香。

3、加入魔芋翻炒均勻。

4、加入玉米粒,翻炒2分鐘即可出鍋。

二、西芹蘆薈滑蝦仁。

材料:蘆薈1條、鮮蝦12只、西芹2根、蛋清1只、生薑1小塊、料酒1湯匙、澱粉1湯匙、清水3湯匙、白胡椒粉少許、鹽少許。

做法:1、將蘆薈去皮後切粒沖水;西芹切片、生薑切片備用。

2、蝦去頭去殼後抽出蝦線,瀝乾水分後加入澱粉、雞蛋清和少許食鹽、料酒用手抓勻醃製10分鐘。

3、炒鍋內倒入適量食油燒熱後放入薑片爆出香味後倒入蝦仁劃散。

4、倒入蘆薈粒翻炒兩下後倒入西芹一起翻炒。

5、蝦仁變紅後調入白胡椒粉和鹽,勾入水芡粉炒勻即可。

三、紅豆薏米粥。

材料:赤小豆1把、薏米1把。

做法:1、紅豆用清水浸泡過夜,不過時間不易太長,否則會發芽。

2、泡好的紅豆,用清水過濾一下。

3、鍋中倒水,倒入薏米,**煮至半熟,加入紅豆。煮的時候要及時攪拌,以免糊底。

4、薏米仁和紅豆都煮熟後即可食用。

四、白蘿蔔枸杞排骨湯。

材料:白蘿蔔500克、排骨500g、枸杞15克、鹽5克、薑片10克、胡椒粉2克。

做法:1、排骨加入薑片,一起加入到冷水煮到沸,然後撈出排骨備用。

2、排骨一次加足清水,加入切好的白蘿蔔塊,旺火煮到滾;轉文火繼續煲40分鐘。

3、排骨軟爛時,加入枸杞旺火煮5分鐘,最後加鹽、胡椒調味即可飲用。

6樓:天天潛水

在日常生活當中比較常見的補血補氣的食物有牛肉,紅糖,紅棗,阿膠,海參等等,在經期也是可以食用的,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食物都要加熱之後才能食用,不可以吃生冷的,因為女性在月經期吃生冷的食物更容易導致腹痛。除此之外,豆類食品和高蛋白質的食物也能夠調整月經,輔助補氣補血。常見補血補氣的藥物有烏雞白鳳丸,益母草顆粒等等。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烏雞白鳳丸有調經止帶,補氣養血的作用,可以緩解身體虛弱,腰膝痠軟,月經不調和氣血兩虛的症狀,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用藥。益母草顆粒有活血祛瘀,調經止痛的作用,還能夠改善血液迴圈,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起到補血補氣的效果。

來大姨媽的時候最好吃什麼喝什麼

7樓:紫涵小仙

女性來大姨媽期間吃什麼好。

1食物應該以營養豐富、易消化為主,並且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這樣才能讓營養得到充分的保障。

2香蕉中含有維生素b6,大姨媽來的期間,可以多吃香蕉,客氣起到安定神經的作用,對於那些情緒不穩定的女性,很有用處。

3受到大姨媽的影響,女性在月經期間會顯得很鬱鬱寡歡,這主要是受到了內分泌的影響,所以,可以多吃一些魚類來緩解這些病情。

4溫補的食品也是大姨媽期間不可少的東西,羊肉、雞肉、紅棗、牛奶、紅糖等,在大姨媽期間都可以適當的吃一些。

5女性在大姨媽期間會丟失很多的鐵元素,所以,可以多補充一點鐵元素,比如說吃大豆、菠菜、魚、瘦肉等,葷素搭配才是最好的哦。

6痛經是很多女性都很苦惱的問題,這時可以喝加蜂蜜的熱牛奶,不僅可以痛經減少一點,還能穩定那不安分的心情,女性可以在睡之前試一試這個方法,也許會給你帶來一個美好的夜晚。

注意事項。月經期間一定要記住不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並且不著涼感冒,保證自己的身體狀態在最佳時間,這樣可以讓大姨媽來得不會那麼的難受。

女性來大姨媽期間吃什麼好,女人來大姨媽期間吃什麼好

女生大姨媽來了要吃能夠補充蛋白質 礦物質及補血的食品。女生月經期間,抵抗力下降,情緒易波動,每次月經都會使血液的主要成分血漿蛋白 鉀 鐵 鈣 鎂等丟失。因此在月經乾淨後1 5日內,應補充蛋白質 礦物質及補血的食品。選用既有美容 又有補血活血作用的食品和中藥,如牛奶 雞蛋 鴿蛋 鵪鶉蛋 牛肉 羊肉 豬...

為什麼大姨媽來的時候,容易感冒,沒到大姨媽的時間為什麼會有少量大姨媽正常麼

那是因為你宮寒而且又沒有注意保暖,一點要好好愛護自己。這時候免疫力是最低的,要注意保暖。與你心情有關,情緒變化導致免疫下降 沒到大姨媽的時間為什麼會有少量大姨媽正常麼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排卵期出血,少量出血沒有問題,不必過度擔心,平時多注意休息和保暖,保證大姨媽正常來。快來大姨媽的時候特別冷會不...

如何知道大姨媽什麼時候來,如何知道大姨媽什麼時候來

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齡,每一個月都有一次子宮出血,稱為月經,第一次來月經稱為初潮,大多發生在13 14歲。近年來,初潮年齡有提前的趨勢,有的女孩9 10歲就來月經。初潮以後,每隔一定時期行經一次,稱為 月經週期 這次月經來潮到下次月經來潮間隔的天數,一般是28 30天。但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從20 4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