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生女給你說她是幼師,怎麼樣高情商回覆?

2023-01-22 19:00:09 字數 2698 閱讀 7425

1樓:可愛的一陣瘋

如果這個女生是幼師的話,你想高情商的回覆。你可以說和孩子玩的來的都是人間的小天使。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幼師好呀就喜歡幼師單純。多才多藝,還漂亮。

她是幼師,下一句該怎麼幽默的回覆

3樓:創作者

我還沒孩子,開什麼家長會?

4樓:憂鬱的導彈

家長們都還乖嗎?發個笑臉。

5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那些大人學生聽話不!

或者說那些父母確實挺可愛的吧!

總之你可以直接說。

6樓:何小席

首先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

你可以說 怎麼樣,那群熊孩子的爸爸媽媽是不是比較聽話 之類的。

女孩子是幼師怎麼和她聊到一起

7樓:生活幫扛把子

你的意思是剛認識的女朋友,不知道怎麼開始對吧?既然知道她是做幼師這一行的,為什麼不從她的工作談起呢?談一談你怎麼喜歡小朋友也談一談她在工作中遇到什麼可笑的事情,這不是很好的話題嗎。

當然了,你也要看你的女朋友是一個什麼樣的性格,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是十分喜歡幼師這個職業的話,你最好不要談論相關的話題,有的人願意把自己喜歡的事和別人分享,如果他在工作中不開心,你再提的話,是不是會有一些掃興的?其實聊天的時候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多觀察觀察對方的反應,雖然說不用刻意去迎合,但是也得會說話了,對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做幼稚的事情和討論小孩子。其他隨便聊都可以啊。平時幽默點。自己多說話。

9樓:網友

瞭解她的愛好,投其所好唄!

女朋友說剛回復家長資訊呢,怎麼回覆(她是一名幼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現在也挺不容易的,你就說那就等她忙完了再發給她就可以了啊。

11樓:善羅綺

如果女朋友非常忙的情況下,這也是非常可能的,你不要耽誤他的工作,你可以說你忙你的吧,我在想你,如果有時間了可以回我資訊嗎?

該怎麼和追求的女生聊天。開場白怎麼說。她是做幼師的

12樓:網友

您可以直接稱呼她老師,因為老師是人類的工程師,可以叫她老師好,是比較高尚的!然而,您可以直接表白您的身份,同時把自己的理想與她開始交流,比如自己不懂的或者懂的,可以直接向她請教,因為那種請教,表示給她一種尊重 ,並且對她的關心和呵護要放在第一位,日久後,您可以約她出去公園或者某個地方吃飯,慢慢把話題轉入到愛河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幼稚一點,像她的小學生似的。然後告白。

14樓:趙f趙

你連聊天都不會,估計你是追不上人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小孩,就這樣。

16樓:rock巴拉

如果我要追求你,你會給我機會嗎?

女生是當幼師,聊天該聊些什麼話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你可以先做一些關於幼師這個職業的功課,如工作性質、內容等等,做到有備無患。但不是每個人和他人聊天都喜歡聊自己的工作,和她聊天過程中,還是自然表現為好,重點是她有什麼愛好、平時生活有什麼習慣、關注什麼、對什麼感興趣。如果她提到工作,你也有一定了解,更展現你的博學和她的共鳴。

18樓:網友

當然是聊點有關小孩子的話題,或者自己扮個小孩向她發發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聊自己上幼兒園的趣事。

小朋友多麼的天真可愛。

聊幼師長時間的和童真無邪小朋友相處 一定是件很幸福快樂!

20樓:汝欣愉

堅決不要聊小孩子跟教育問題,如果有人跟你聊工作問題。你會開心嘛。

21樓:糖糖萌呆呆

如果是幼師的話。

可以聊聊她在學校。

和小朋友的事情吧。

相信話題開啟了。

就能聊得開心哦。

女生這樣說該怎麼高情商回覆?

22樓:況楊古雅懿

女生對你說「早安,」在我感覺是她昨晚應該有跟你聊過,想在白天和你繼續聊。你怎樣回覆那就取決於你和她的關係咯。

這樣跟你互動的女生,要麼是你女朋友,要麼是對你很有好感的女生,她在早上醒來就給你發訊息,當然希望你能秒回啦!

23樓:樹兆令狐樂成

女生應該說:對啊,我們都來自同一個地球村,所以我們非常有緣分,還能相遇這更是非常大的緣分。

24樓:出建修

您好,可以回覆:「

1、早呀,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呢,昨晚夢見你說明天見,今天早上就見了。

2、好累啊,昨天在夢裡追了你一晚。

3、新的一天繼續對你好。

4、小仙女都是這麼早起床的?

5、又是想你的一天。」

25樓:橙子聊情感

女人回覆「下次聊」,情商低的男人回覆「好的」,高情商的這樣說。

一個男人碰過幾個女的 怎麼樣?

首先是愛我,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 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呢,你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呢,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的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引用 河...

女生被當面說很醜心裡會怎麼樣,一個女的當面說我醜是啥情況?

誰喜歡被人當面說醜?不止女生,男生也一樣。而且也包括那些喜歡當面和背後都說別人醜的小人,它們很雙標的。只允許自己說別人醜,不允許別人說它們醜。如果你反擊了,人家會罵,再怎麼樣只要長得比你好看就行。當然會十分的生氣啦,女生最不喜歡的就是別人說她醜 心裡難受,憋氣,尷尬,無地自容。像你吃了個蒼蠅一樣的趕...

她是叫ANN的女孩英語怎麼說,她是一個叫ANN的女孩 英語怎麼說

你好!她是一個叫ann的女孩 she s a girl named ann 她是一個如此善良的女孩用英語怎麼說 she is such a kind girl.she is so kind a girl.親 高老師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 v!望採納,thx 翻譯如下 她是一個如此善良的女孩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