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自己愛錢,她是什麼樣的人,一個女人說自己愛錢,她是什麼樣的人?

2021-04-02 22:10:00 字數 6056 閱讀 8542

1樓:巴黎圍牆巍峨

首先,她比較現實,比較物質,那麼她對感情就看的會淡一點,不會因為兒女情長放棄對物質生活的嚮往。她感興趣的話題都是比較現實的,時尚衣服啦,化妝品啦,房子,車子啦,旅遊啦,出國啦,等等。也許在別人看來比較庸俗,但她卻覺得非常自然。

其次,她是一個比較直率的人。一般的女人喜歡錢,看重錢,大多會放在心裡,不肯表露出來。他既然肯說自己愛錢,就是一個說話直白的人,性格應該比較開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非常渴望優質生活的人(每個人內心都渴望好的生活,有的人渴望精神生活豐富,有的人渴望物質生活富裕);一個愛財如命的人(也不乏有的人對金錢有一種極度痴迷)一個愛慕虛榮的人(可能性也有,但光憑一句話其實很不一定)

以上,只想說明,光憑一句話並不足以說明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如果光憑一句話就能大致看出一個人,那人就太容易被看透了。

實際上,人性複雜得很。每個人的性格也有很多面。

3樓:零零之夏

可能是她真的很喜歡錢,也可能是拒絕你的理由,讓你覺得她是貪慕虛榮的女人,這樣你就不會死纏爛打了。

人很複雜,既然不合適,就沒必要繼續

4樓:匿名使用者

錢吧,遇到這樣的人你要小心點,見機行事,如果他再要,那就是錢了。 採納吧o(∩_∩)o

5樓:ann二二

不一定是真的愛錢,現實生活中絕大部分人都是感情為先的,只有極個別才是那種貪慕虛榮的人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6樓:小劉在廣州

比較的坦誠吧

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沒有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現實,每個人都愛錢

8樓:瓜果蔬菜闖天涯

她是一個經歷過苦難的人

對女生說你是事業型的女人,而她跟我說自己是個愛錢的妞,這可以看出她是什麼樣的人?

9樓:江湖混別惹我

很高興為你解抄答

依你所說她襲便是現實的女孩bai

敢於說真

du話,不虛偽

這個zhi虛偽的年代,人人都

dao愛錢,但是方式不同,不代表不需要。

現實的人過生活,是要有理想的物質生活,這就是她的追求,誰給了她所需,她會滿足,對人也是很好的

10樓:花開葉落為紅顏

應該是所有人都愛錢。有的人讓錢為自己服務,有的人為錢服務。

我也聽說過一句話:到頭來還是男生更看重錢,女生更看重外貌,畢竟我們在意的東西都會反映在對方的身上。

女人到底是愛錢還是愛感情?

11樓:貪得浮生半月閒

一分錢難倒英雄漢copy,不管是男人還bai是女人,沒有錢很難du把日子安穩的過下去

zhi。這個錢的度在很多人眼裡也是不同

dao的,有的需求很高,有的低。這和生活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

例如我這裡是個小縣城,生活水平肯定是沒有大城市那麼高的,沒有特殊的情況,我家月均消費大概是1000左右,老公月收入是6000多。我過日子比較細,挺滿足的,溫飽之外還有結餘。之前在知道也遇到一個題主說起對金錢需求這個問題,說孩子上幼兒園每月就要3000多,還有各種補習班,衣服化妝品各種開支,一個月支出大概有六七千,幾千的收入根本不可能夠的。

拿大城市的標準來衡量山區和小縣城我無話可說。人和人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要求也是不同的,就拿山區裡的孩子來說,家庭能夠供養孩子上學,溫飽就很滿足了。

生活是自己的事情,滿不滿足幸不幸福也只有自己最清楚,沒有必要過給別人看而打腫臉充胖子。

有錢有有錢人的煩惱,沒錢有沒錢的窘迫。只看你自己怎麼看待自己,怎麼定位

12樓:抽菸屁的哥哥

一句話就能解釋你的疑惑,現實的社會很現實,可能對於感情來說,不能涉及錢財。談錢內可能會傷感情,容但是這個社會畢竟是個物質的社會,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可能的。

你幾段感情的經歷,可能就是告訴你,你必須有穩定的經濟基礎,才是你擁有感情的條件。這是顯示你的能力,顯示你的實力的時候,畢竟沒有人願意和你過苦日子。你什麼也不能給人家,人家憑什麼和你在一起生活?

你不能給人家一個很好的未來,包括未來的家庭,包括未來的子女,別人為什麼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很多人可能追尋那種純純的愛情,不管你怎樣的愛情,都離不開現實中的衣食住行,離不開現實中的柴米油鹽,沒有這些東西,你憑什麼去談愛情?

愛情是美好的,愛情是令人嚮往的,但是愛情總是建立在某種基礎之上的。在原始社會,只有男人強壯,才能得到更多的一切,才能得到很多女性的青睞,因為那樣意味著能得到溫飽,能夠生存。現實社會也是如此,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愛錢,也**情,這個需要權衡 。一般都想得到,在不能都得到的時候,就選擇錢了。畢竟生活才是實實在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能一概而論的。人和人本來就不一樣,有的女人愛錢,有的女人重感情。個人認為,你想娶什麼樣的女人要看你自己的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誰都以錢為重,沒錢過步行由於生活上樣樣都要錢,加上現在專的人都喜歡攀比這也屬說明社會在不斷更新,人也不斷在改變舊的思想所以女人應該多數是看錢份上佔多數,不會有人能夠象歷史上的梁山伯與祝英臺那樣愛得轟轟烈烈故事發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用拿錢買,僅用金錢買不來。

沒有真心無真情,沒有真情無久愛。

人與人之間,要珍惜,用真心換真心,學會感恩。

真心真情是稀缺資源,唯有懂得才會把握,才會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底是愛錢還是愛感情?對這個問題不同的女人會做出不同的選擇。選擇愛情的人應該會更多一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有愛錢的,也有愛感情的,也有既愛錢又愛感情的

有個女人說,沒有錢,你拿什麼去維持愛情,親情,友情!從這句可以看出她是什麼樣的人?難道愛情,親情,

19樓:無聊的小虎射手

是的,她有權利追求美滿的生活,如果沒有金錢,親情 友情,愛情都會消失

20樓:玩轉的如此花哨

愛情:貧賤夫妻百事哀

親情:沒有錢一旦孩子父母有個大病小災怎麼治友情:朋友有難需要幫助也沒有辦法

當然我認為感情是最重要的。

21樓:綰青絲

可以看出她思想比你成熟和現實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明什麼,只能說她很現實,也很真實,已經經歷了一個女人該經歷的懵懂青春期,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樣的生活能讓她活得好。可能說得有些偏頗,可能受過感情的傷吧,如果你愛她,就多理解她,擔待她,如果不愛她,那就趁早遠離吧,她不適合你。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要共同生活需要有最起碼一致的世界觀人生觀,否則難以維持。

不過,作為朋友的話,可以求同存異。

23樓:翡翠張二丫

話說的很現實,但是是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貧賤夫妻百事哀。哎。

24樓:本尊

除了你爸媽,什麼都得要錢,這個女的很愛錢

25樓:機械狂人的生活

有句話說得好,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是掙不完的夠花就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的社會,你問問你自己,沒有錢,你會怎麼樣。你的朋友,你的親人,你的家人,你的鄰居,對你會是什麼樣的態度,尤其是,有對比的情況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現實,但是現實中誰不現實!

當一個女人總是在你面前說沒錢是什麼意思

28樓:0℃感言

其實你知道什麼意思,何苦再問呢,她一再這麼說肯定是有目的的,是要暗示你什麼,關鍵看你是否裝糊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有錢嗎?你很喜歡她嗎?

如果回答是雙重肯定的話,那

就讓她做你的女朋友,給錢她花

如果回答是雙重否定,那就不用再理她啦

如果回答是前肯後否,那就一腳踢她去瘋人院

如果回答是前否後肯,那就趕快去賺錢,累死也要給錢她花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委婉的說,讓你送她錢花。

她不是真心愛你的,我肯定!我在真心愛的男人面前,除非交往很熟悉……否則,決不開口,因那樣怕他小瞧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女的對喜歡自己的人還是比較敢說話的,應該只是跟你抱怨一些東西而已,安慰安慰好了,進一步取得她的信任,這種關係慢慢發展可能你會夢想成真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把自己自卑的事總掛在嘴邊來掩護安慰自己,一種是把自己的弱表現出來 博同情 還有就是想買東西 沒錢想借 又不好意思開口 還有一種就是想吃定你!

33樓:廢人

甩了她 她不是真心喜歡你

34樓:1個有素質的人

給錢她的同時,**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有錢不一定有真愛,沒錢,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

如果一個女人若真的愛你,她是不會亂花男人的錢的,我說的對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絕對正確。再補充一句:

一個女人如果真愛一個男人的話,一定會想花男人的錢,(因為她需要安全感覺,不論多少,哪怕一杯冰激凌,都讓她覺得男人愛自己,甚至是在家裡先給男人錢,出門再要男人付錢。),但絕對不會亂花男人錢。因為太愛那個男人了,他的錢就是自己的錢,一家人了啊,怎麼能亂花錢?

將來還要過日子呢。

37樓:格格巫

也不全對.

這要看這女的從小

是生活在什麼環境了.

如果她是富家小姐,從小闊氣慣了,也就不太容易因你而改變.

如果是家境一般而且比較善良懂事的女孩,就算不是真的愛你,她也不會亂花你錢的.

還有可能,這女的是極端的女權主義,大女人型別的,自立更生,堅決不花男人的錢.

如果這女孩不怎麼善良並且也不愛你,卻喜歡你為她花錢,一定是又虛榮又愛玩弄感情,建議離她遠點.

呵呵.我是這樣認為的.

38樓:找尋女情人

一切皆有可能,你的這個想法很片面。

人的本質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或自私或無私或處於中間狀態就簡單的三種狀態表現在具體的方面卻是千差萬別!對錢的態度僅僅是很表面的心裡狀態,並不能完全反映出一個人的原則!

不過現實是大多數的女人即使真愛一個男人也很想去花他的錢,即便是男人也會有這樣的想法,比如一個愛你的女人給你錢你可能接受不了,但她可以給你一個很好的事業平臺的話呢,那種在這方面及其有原則的女人是比較難得的,你要遇到的話珍惜就ok了!

39樓:獨鳥

這還要看「亂花錢」的定義有無統一!有的男的只會賺不願意花,病了再去醫院,不喜歡!

40樓:法師笨笨

這要看女人的性格而定,也許她認為男人願在她身上花錢,是愛的一種表現.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有錢就無所謂.工薪的話.他喜歡你就不會要這樣那樣

42樓:曉婷長大了

我愛我朋友,我就希望他給我買東西,錢多少不要緊,只要他記得我需要,我們一起逛街,我穿一件衣服漂亮,我捨不得錢,我拉他走了好遠,他還是回去為我買了,當時好幸福,這也是他的錢,我也花他的錢了,

前一段時間我腿抽筋,他就買了鈣片給 我送來。心理很高興我覺得不要可意講什麼不要你的錢,他(她)給你買了什麼,你自己心理記得下次遇到適合他(她)的物件時,買來送給他一樣的啊。

沒有必要分的那麼清楚。

2個人很多事情不需要講的一是一,二是二的

43樓:任智賢

對啊 不過你也別讓她花 適當給她錢 女人都喜歡錢

44樓:臭嘰

不對 看什麼需要 生活上是避免不了錢這東西的

她是什麼樣的人,她是什麼樣的人

女人心很奇妙。有的人你對她好,她反而不喜歡,時間久了覺得沒意思。女人也不能太寵的。愛是不能勉強的,lz還是該收拾心情,會有更好的生活迎接你。你這麼為她好.羨慕死了.算了.她不愛你.你也別再做傻仔了.你覺得呢 要上好的話 就不要放棄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的 說的直接點,她就是一直把你當她的錢包...

陳意涵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有人說她是漢子婊

我覺得陳意涵是一個挺好的人呀,大家為什麼要這樣說呢?陳意涵屬於表面人畜無害,其實內心很狂野玩得很開!我覺得陳意涵挺不錯的呀,是不是有人在詆譭她 我感覺不太熟悉的話也不能直接評價 都是一些謠言吧,難道只是因為人家談的有點多嗎 我並不這麼認為,覺得她人挺好的。這個年齡懷孕,也算得上是高齡產婦了 演員陳意...

女孩子問我她是什麼樣的人,女孩子問我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也許,她很在乎你在她心中的地位,以及你對她的真實態度。因此,這樣的問題,應當慎重回答,表達你的欣賞和認同。在我看來,你是一個很謹慎的人,重感情,卻不輕易承諾。重視承諾,是因為你內心裡有責任感,對愛和被愛都是如此。你很坦誠拒絕了有些事情,說明重感情,而不拖泥帶水,坦率大方。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應該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