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碰過幾個女的 怎麼樣?

2023-05-18 17:25:09 字數 773 閱讀 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愛我,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 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呢,你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呢,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的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引用——河東獅吼)

然後是為人謙和,不過分張揚,有個性,大度,有主見,成熟中稍帶稚氣。幽默,時不時的給我帶來新鮮和歡笑。身高,我不會找個比我矮的,樣貌嘛~過得去就行,錢不用很多,但是至少可以合我倆之力,承擔得起家庭的負擔的(我姐說過:

以上海目前的消費形勢,2個人的工資在不供房的情況下,每月有5000~6000就差不多了,但要是在供房的情況下,那個數字就很緊巴巴的了,是沒有剩餘的,說不定還要出現赤字)。

還有就是教養了,什麼吃飯時,1腳踏在凳子上,嘴巴里還發出吧嗒吧嗒的聲音,用手指勾著碗等**舉止。

還有健康的,有精神的,不言敗的。

還有孝順,是孝順雙方的父母哦,不是隻聽媽媽的話,毫無主見,為命侍從,張口閉口都什麼我媽說什麼什麼之類的哦。

還有學歷,要想知趣相投,沒有相對的學歷是不行的,我想所謂的「門當戶對」指的就是這個吧。

很多都是聽來的,也有些是剛剛想到的,有些是心裡話。~~反正就當亂七八糟的塗鴉之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為了解決生理需求沒的說,婚後這樣就太不應該了,除非妻子沒法滿足自己。

3樓:愛

不利於和同一個長期發展穩定的感情。

怎麼樣才能瞭解男人,怎麼樣才能瞭解一個男人?

認清一個男人四件事就可以了 如何瞭解一個男人?瞭解一個男人 從前任開始 看他對前女友的評價,如果他說前女友喜歡作喜歡鬧,那你要留意他會不會經常撒謊,如果他跟你說前女友很物質,那麼你就要留意他會不會只跟你承諾而沒有上進心。教大家一個小技巧快速瞭解他 怎麼認清一個男人呢?找個環境和他聊家長裡短,對問題的...

怎麼能忘記一個男人,怎麼樣迅速忘掉一個男人

思念是一種痛苦 忘記是一種折磨。如果你自己真的不在乎他自然而然的就忘記了。如果自己本身不能忘記又何苦逼迫自己去忘記?這樣反而會讓自己更痛苦,讓自己更加無法解脫。或許是你自己本身就不想忘記,你的心裡還沒有接受他離去的事實你還沒有放開所以你忘不了。沒有什麼具體方法能讓一個人很快的忘記一個人,如果說有,那...

怎么樣去疼女的,怎麼樣去疼一個女的。?

用真心 哥們 小孩子要以學業為重,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找你們的共同點吧。共同點發現的多了自然就知道怎麼關心她疼她了 告訴我怎麼去疼她 我怕我做不到 你說的最後一句話最經典。你說的疼一個女的,表明你將自己放在了一個成熟男人的位置。但你畢竟才初二,心有餘而力不足,很正常。其實想證明自己的成熟的話,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