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手錶價格。

2023-01-22 19:15:08 字數 1278 閱讀 8381

1樓:秋元冬遲疇

卡地亞手錶**不一,有貴有賤,帶鑽的**高些,不帶鑽的經典款便宜些,選擇什麼款型的卡地亞手錶,一個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還要考慮自己的經濟狀況,要量力而行,量體裁衣。不論什麼品牌的手錶,最終的目的就是裝飾性和實用性,看你更傾向於哪個方面。

2樓:晉芬毋語

可以上官網查詢,卡地亞的手錶價位都在1萬以上,在官網上看到最低的差不多18000,最高的200多萬不等都是鉑金鑲鑽之類還有鈦合金的,中間價位的就是在18000到200多萬之間。還是看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擇吧,有錢的就買貴的嘛。

3樓:端木水蓉乾智

卡地亞最基本的入門款**也要在你那個表價上翻10倍。

一般帶鑽的都在10萬左右。

4樓:闞文虹匡嵐

卡地亞腕錶精品店選購高階腕錶,以全新模式開啟您的品質生活。

山度士腕錶系列。

46,800元起。

獵豹腕錶圈鑽款。

172,000元起。

鑰匙腕錶系列。

31,000元起。

藍氣球系列。

34,600元起。

5樓:雪博學嵇攸

卡地亞(cartire).法國卡地亞家族在19世紀中葉已是聞名遐爾的法國珠寶金銀首飾製造名家。路易。

卡地亞是當時頗受皇室權貴賞識的金飾工藝家。2023年,卡地亞嘗試在鑲嵌鑽石的**手鐲上裝上機械**表。2023年為老朋友山度士(santos)而製造的金錶一跑打響。

從此卡地亞手錶一直是上流社會的寵物,歷久不衰,被列為一類名錶。

因此,卡地亞手錶的價值不菲,最普通的也要好幾千元,最貴的好幾十萬元。

至於你朋友送的這隻卡地亞手錶是真是價,只有上面一些情況介紹還不夠,無法作出準確判斷。鑑別手錶最好是能夠見到實物,否則,只能是猜測。

因為,市面上的假卡地亞手錶跟真表在外表上幾乎完全一樣,也有那些英文標記。

這裡,簡單說一下如何鑑別表的真假:

鑑別真偽要把握好以下幾點:(適用所有品牌手錶)

1.工藝。真表做工精緻細膩,接縫處嚴密靈活,邊角處圓滑無角,電鍍均勻光亮。表面和背面的文字清晰。假的就比較粗糙,錶鏈聯結處轉動不夠靈活。

2.包裝。真表包裝極講究,表盒很漂亮,內有製作精美的說明書或質保卡;假表的都較粗糙,字型也會比較模糊,甚至沒有這些包裝物等。

3.**。真表有正式發票,賣價與公價不會相差太多。如果幾百至千把元就買得到的卡地亞表,那絕對是假表。

如果自己還是不能辨別該手錶的真偽,那就拿到錶店請師傅一驗機芯(真假區別主要在機芯),立見分曉。

卡地亞保養手錶進水,卡地亞手錶保養手錶進水?

卡地亞進水該如何處理 方法一 將表蒙朝內 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方法二 手錶如被水浸溼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水氣。切忌...

合肥卡地亞手錶哪裡可以保養,卡地亞手錶保養專櫃地址?

給表定時的做保養 每隔1至4年應做相應的保養,替換防水元件,檢測走時功用和機芯功耗,清洗機芯以及養護外觀等。這樣的保養效勞將有效延伸您的機械錶的運用壽命。切勿將手錶放在音響 電視機上,防止磁化。不要將手錶放在有樟腦丸的衣櫃內,防止表油蛻變。切勿將手錶與有腐蝕性的物質觸控,尤其是酸性物質,會腐蝕錶殼。...

卡地亞手錶有幾個系列,卡地亞手錶怎麼看型號和系列

有15個系列。1 panth re de cartier。經典雋永的panth re de cartier腕錶堪稱真正的珠寶時計,盡顯柔美優雅魅力,成為卡地亞典範之作。探索panth re de cartier腕錶系列。2 cl de cartier。高階製表品牌卡地亞推出cl de cart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