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缺心眼做了缺德的事 名譽一輩子就掃地了嗎?

2023-01-22 19:20:11 字數 6274 閱讀 3072

1樓:小白茅

因為缺心眼沒有考慮周全,做了缺德的事,當然不是一輩子,就是名譽掃地了。每個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有錯就改善莫大焉。

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不會的,不會的,這是大家都會忘了的,大家都會忘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缺心眼做了缺德事,名義不一定一輩子都掃地,只要你後來知錯就改六星幫助周圍的人,讓姐姐改過自新,別人會重新定義你的。

4樓:淺眠錢暖

如果不用實際行動去彌補自己的過錯,那肯定就會一輩子名譽掃地,除非你離開此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從新做人。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是不會的,因為你缺心眼兒做的缺德事並不是你本身是壞人。只是你心眼兒不健全才做出這種事情了,別人也會原諒你的。

6樓:淺夢幽揚

名譽是一輩子的事,壞事不能幹的。但也不是幹了一件不的事就沒救了,能夠改過自新大家還是可以原諒的。以後不要再做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認為不是這樣的,如果你不是故意做的不道德的事情,那麼你後悔了,改正之後,你還是可以做個好人,不可能名譽一輩子掃地。

8樓:啦啦啦阿天蠍

不會的,如果你做了一次缺德事呢,以後就不要做了,要改正錯誤,慢慢的,人們都會忘的,忘掉了這件事。

9樓:勾葉孤帆

如果說因為缺心眼,做了缺德的事情呢,名譽一下子掃地也正常的,但是的話也是可以彌補的,慢慢的話也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就改,從現在開始,暗中力所能及的經常做善事,積德行善,種善因 得善果。

善有善報,上天會眷顧善良的人。

走正路,努力奮鬥。

玻璃大王曹德旺,小時候吃了很多苦, 辛苦打拼最後成為了玻璃大王,他很善良誠實守信,他捐款給貧困孤兒和學校等等總共捐了110億,幫助了很多人,所以人。

只要德行高、善良很受人尊敬。

劉德華經常做公益,善良。

早在2023年華東水災的時候他就捐出500萬用作慈善,後來劉德華每年也是默默做出很多慈善。

黃曉明,經常做公益,汶川大**的時候,黃曉明第一時間捐了十萬出來並帶頭獻血,之後又陸陸續續捐了上百萬的物資,還捐出了一百萬認捐了一對熊貓。

所以善有善報。

11樓:網友

因為缺心眼做了缺德的事,名譽一輩子就掃地了嗎?我到不這麼認為,因為缺心眼做了缺德的事,名譽是一輩子的事,到也不是不可以原諒的事,主要是改了,用心了,以後就不要做缺德的事,缺心眼也不是理由,

12樓:昌駿韋

如果你主動承認錯誤,那麼我相信不會有什麼事情的,只要你勇敢的承認錯誤,那麼別人一定能夠原諒你的,不會是你想的那麼糟糕。

13樓:哈哈呸哼

那必須的 因為人們的記憶是有選擇性的 好的記不住 但壞的就一件事就記住了。

14樓:夫哲仁

這就叫負責任,哪有做事不承擔結果的,否則做好事也沒有了意義。知錯就改,多做好事,還是不晚的。

15樓:月如歌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把自己做過的錯事盡力彌補一下。

16樓:第幾個號來著

其實別人都很懶,你也道歉,也想辦法彌補了,大家就懶得提起了。

17樓:千代子小姐

是啊太帥了道德有點問題。

18樓:申夢之

換個圈子繼續混吶。

遇到一個缺心眼並缺德的領導怎麼辦?

19樓:網友

遇到一個缺心眼並缺德的領導會無比的鬱悶,但也沒辦法,畢竟他是領導,在他手底下幹活就只能沉住氣,要不不會有好果子吃,既然是這樣那就幹活自己的本職工作,少去想他的不好,又不可能一輩子他是我的領導,說不定他換地方當領導,說不定我也會換崗位。

20樓:做最真de自己

首先看影不影響工作,如果因為他的自身原因導致你無法工作,你可以向他的上級反應問題。如果他就是最高領導,你就要麼辭職要麼忍。但是不管領導怎麼樣你首先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認真,保質保量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2、沉住氣,少去評價領導,不在背後說人閒話。

3、在領導很過分的情況下,私下跟他溝通一下,看看有不有好轉。

21樓:笙昀凡

遇到這樣的領導真的很倒黴的,而且我很懷疑這個公司的hr的能力,尤其是經過一段時間觀察之後,還能有這樣的領導的話,這公司的前途可見一斑,直接辭職就夠了,根本用想怎麼跟他溝通和給他建議,有用的話他就不是缺心眼和缺德了。

22樓:大匿說

如果我遇到了一個缺心眼並缺德的領導,我首先想到的是辭職,惹不起他還躲不起他嘛!

但是如果這份工作真的特別重要,我離不開的話,那麼我會嘗試與他溝通,給他提一些意見。如果他一點都沒改,還是看樣子的話,就算是這份工作有多好,我都會想辦法跳槽的。

23樓:雅俗共賞

我覺得碰到這樣一個領導,你可以這樣做。首先,恪守本心,堅持做好自己的事情。因為你的工作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論什麼時候,這都是最重要的,其次,可以從側面的告訴你的領導他的一些不足,但是要記住,不要直接說。

最後。當你們領導給你安排一些事情時,你不要全部都聽從他的安排。

24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能離開就離開,不能離開就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既然是領導就決定了你的升遷或者走人,這種人不能走太近但還要時刻提防,相處挺累的,我們單位就有一個這種人,但人家不缺心眼很缺德,在老闆跟前奴性十足,沒辦法老闆信任,看誰不順眼就給誰穿小鞋,我是應付不來,所以準備辭職。

25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如果這樣的領導對你的工作影響不大,那麼就認真工作下去,現在找一份滿意的工作也不容易。如果影響就果斷辭職,尋找一份新的工作,缺心眼又缺德的領導會很影響我們的工作心情和工作質量,很不利於自己以後的發展,自己開心最重要。

缺心眼的人在生活中往往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26樓:坤小容

「缺心眼」的人,往往都有這2個特徵,不盡快改正會吃大虧。

27樓:wy許叄世繁華

缺心眼的人在生活中往往會做一些特別傻的事情,但是他們會表現的大大咧咧,不會在意很多事情,也不會為了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生活中可能會更開心快樂一些。

28樓:強哥遊戲辣評

這種人在生活當中往往是特別耿直的,不懂得看別人的臉色去說話和做事,不能夠分清楚場合去決定自己如何行事為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在生活當中根本就不會察言觀色,完全是在憑著自己的本心去說話和做事,免不得就要得罪很多人。

30樓:30秒不

她們在生活中做事情根本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而且有很多時候做一些事情根本就不會注重場合,完全一副我行我素的樣子。

31樓:魚與魚塘

得罪人的表現,缺心眼的人說的話做的事往往沒有考慮到別人,會得罪別人。

32樓:卷米奶

一,情商低,可能會讓朋友很下面子。二,以自我為中心,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三,不懂的人際交往,沒有什麼朋友。

33樓:宛帥

我不喜歡和太聰明的人做朋友。不喜歡和心不好的人打交道,那些能說會道反應快會察顏觀色的人往往都會自己利益最大化,相反我喜歡和傻傻的人做朋友,和他們在一起沒有那麼累,你這種人的朋友估計啊都是一些同流合汙,一棒子打死那麼多少,你的見識這麼短麼,難怪你一事無成。

34樓:肉多

缺心眼兒的人往往在生活中說話會很直接,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說話張口就來,不經過自己的腦子。

35樓:下坡康龜

缺心眼的人,就是即使自己一輩子生理缺欠無兒無女,也要焦慮鄰居子孫滿堂。這種重度缺心眼的人,偏愛管閒事。鑽牛角尖,可能確實是從小缺愛,成年家人不待見,是自己偏離正常的人生軌道,所以把自己魚在病區裡,胡思亂想,絮絮叨叨,看誰都不對勁,遇事總是往消極膽怯,失望憂愁焦慮方面琢磨,大家不覺得缺心眼的人專門專話題空子,從陰暗面著手,想法怪異,充滿火藥味,怒氣生氣彪氣,攪的天昏地暗,有病。

別說這個世界不公平,這世界很多的人缺錢缺德缺心眼,但是就是不缺不公平。偶爾抱怨是正常的,老是怨天尤

36樓:著你的貢獻

還好呀!我覺得挺公平的。

37樓:青風菲菲

還是說的不公平而且還很無奈。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路不平,只是知己不行。

39樓:zyy清風居

說的很有理啊,看不出你想問什麼?

一個人不怕缺心眼兒就怕缺德。這句話對嗎?缺德的人壞家人親友社會國家因此不論是何人缺德就沒有價值。.

40樓:荒野蹣跚

缺心眼是常說的憨,這種人心直口快,沒有心機,你對他好,他會對你更好。

缺德的人是壞透的人,這種人心術不正,缺德的人不是沒有價值,而是對社會、國家、親人危害極大。

要遠小人,近君子。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41樓:網友

所以說認識一個人首先要看他的品德好不好,如果說人品不好那麼他對人也不會關心不會體貼,心裡也只有自己,這樣的人最好少來往。

42樓:輕風利劍

人總有缺點,改了就好。

遇到一個缺德並缺心眼的領導怎麼辦?

43樓:尓康

建議你可以開始慢慢找工作了,如果這份工作對你來說不是那麼重要的話,就儘快跳槽吧。遇見這樣一個領導是十分糟心的,我上家公司的領導就是這樣,工作安排毫無科學性,干擾下屬正常工作不說,還愛搞些辦公室鬥爭,真的是讓人煩死,我忍受了一段時間就跳槽了,離開那家公司的一瞬間真的是超級開心舒服,建議你也儘快脫離苦海。

4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一個缺德病,缺心眼的領導,最好的方式就是離開這個職位咯,這個職位並不是那麼好,離開他比較好,因為自己的領導是一個缺德病,缺心眼的一個人,你在這裡也是不會有什麼好的發展呢,所以我建議你離開。

45樓:絆絆

一般領導缺德或者缺心眼,但一定會有一個比較懂事明理的下級,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跟他的那個下級搞好關係,畢竟他缺德,不能公司所有的人都跟著他一起缺德。避免跟自己的領導有直接的接觸,有什麼問題都跟那個人說。

46樓:寶14671慘詰

當你遇到一個缺德別人缺心眼的領導時,你其實應該要好好的去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千萬不能讓他看到你的情緒,否則的話就來找你的事,對於他佈置的那些事情,你也要盡心盡力的去完成,不然的話他不高興你也就沒有了。

47樓:焦翠梅

那要看他有沒有做一些傷害你利益的事情,如果他作為一些真的讓你覺得已經讓生活還有工作非常困擾的事情,這個時候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這樣做,或者是直接舉報自己的領導。要不然就是辭職,不要委屈自己。

48樓:咎碩琳

在遇到這樣的領導的時候,一定不要和他太過於正面接觸了,因為有的時候領導他就會在你的工作中挑各種各樣的毛病,甚至還有可能會因為這些事情而去降你的職,所以你在和這樣的領導時候還是經常保持表面關係比較好一點。

49樓:以心

我覺得如果碰到一個缺心眼的領導,可以向更大的領導反映他的情況,讓高層去做決定,同時我們也可以努力工作步步高昇,做得比他的官還大,這樣就不會啊,受他的影響,或者是我們可以去換一份工作,這樣也不用受這個領導的氣。

50樓:尓康

遇到一個缺德而且缺心眼的領導,那麼你就應該和自己的領導搞好關係,雖然他非常的缺德,而且缺心眼,但是你和自己的領導搞好關係,那麼他可能不會和自己那麼計較。這樣你就可以在這裡公司裡邊兒,好好的生存下去。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一些小事的話,作為員工就只能是忍氣吞聲,但是如果說,對於非常嚴重的事情,首先可以通過聯名上書,跟上級反映這個情況,其次也可以選擇自己辭職,因為如果說很難在一個公司呆下去,也不用很將就。

52樓:小小2蘋果

要是時刻都妨礙你的工作,我覺得你沒必要在堅持。在這樣的領導手下幹活是很辛苦的,他總是不會採納你的意見而且還會妨礙你的意見。所以,要是這樣的情況的話,你就可以離開這個領導。

改變不了領導就只能改變自己。

一個缺心眼的人總好過一個缺德的人?是這樣的嗎?

當然,缺心眼犯錯是因為無知 所謂不知者不為怪 而缺德的人明知這樣,但為了自身利益而不顧他人的行為是可恥的 所謂知法犯法 但一個缺心眼的人,開始別人還能原諒你,若不及時注意自己給他人帶來的影響,別人久而久之也會反感你。那是必然的。缺德的人什麼都可以做。不會看一點什麼後果。或者給你面子。而缺心眼的人就不...

承諾是不是一輩子的事,承諾是不是一輩子的事

你承諾明天一定請我吃飯,這是一輩子?你一輩子就一天?是當然是了,如果說出來就要遵守的 而且是永遠都要記在心上的。無論是誰都要記得自己說過的話,不然的化就是言而無信的小人了,一個真正講道義的人,是不會輕易給人承諾的。因為給了承諾就意味著責任。有些人根本不想承擔這樣的責任,那麼就只是說說而已了。因為他可...

人這一輩子是不是應該要做些有意義的事

有意義的事 社會的灌輸 自我的評定而已。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就可以了,不求有功 但求無悔。祝你活的精彩 人這一輩子要怎麼樣活才有意義?為自己的責任而活,人生不僅是實現自己理想心願的過程,更是不斷地受人恩澤 報償感恩的過程,時時感恩,時時牢記責任,這應該是人生的內涵 意義吧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