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年輕女孩背的大牌包包值得入手?

2023-01-22 19:45:08 字數 6007 閱讀 6151

1樓:三熙

老花包款裡,最近幾年,簡單隨性的néo noé也很多,也是好用又不貴的好選擇。這隻包整體風格更加現代,非常適合日常通勤使用。像這樣的水桶包,年輕人背沒問題,稍微成熟一點再用其實也非常好看,很適合媽媽們。

classic flap每款其實都很百搭好用。如果預算有限,推薦買mini尺寸,**會好一些,其實容量裝手機卡包還是夠用的,而且經典的同時還有一絲可愛。鏈條包的另一個經典之選,就是saint laurent monogram系列,這個系列的包包,有個大大的ysl logo。

monogram系列有很多不同的包款,但是幾乎只要有這個logo在就不怕過時。

2樓:寶35411期廖

路易威登的老花,就算是完全不瞭解時尚的人也認識,可以說是大牌包的代表,辨識度很高。整體風格更隨性,日常也非常好搭,而且最關鍵的是**在gg marmont中也算很好的。第一個大牌包買這款,利用率會非常高。

ophidia 系列的設計,包含了gucci好幾個經典元素。

3樓:絆你一生

新經典中,老花款的郵差包pochette metis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價效比很高,而且來自路易威登老款郵差包的經典設計,完全不怕過時。這款包的實用性實在很高,有超多口袋,大小也剛好,容量很大。

4樓:攪動著

菜籃子的外形雖然和時裝包有很大差別,但百搭程度絕對不輸給時裝包哦,日常出街可以搭一些比較隨性的吊帶衫,白襯衫或t恤,再配上牛仔褲就hin時髦啦。說到接地氣的搭配look,牛仔元素自然是,和菜籃子包包搭配一起,居然還能帶出90年代的復古風潮~別怪菜籃子醜,一件牛仔揹帶裙就能讓造型起死回生做潮人啦!

5樓:喲呵是我

每每看到這一類的編織包我就會想起圓頂草帽啦,這樣可愛小巧的造型設計,成為了田園少女風的最愛!注意哦,簡單一定要纖細的,更能體現鄰家女孩那種樸素平民化時尚。小巧可愛的mini bag在包包圈一直很吃香,所以菜籃子也要挑迷你小號的,像這一款採用了時裝包的廓形設計,加入了彩色皮革和金屬鎖釦又拉高了幾分顏值,誰再說這是隔壁大嬸的菜籃子我就跟她急!

6樓:一大食寶常微

看poolside就知道這是一個關於遊池邊的品牌,主推沙灘泳池包的poolside 幫你真正解決海邊度假選包包的問題。包包上的刺繡也是一個亮點,七彩字母像是手寫一樣獨特,不容易裝款爛大街哦!

有哪些適合年輕女孩子背的包品牌值得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女孩子就應該被一些小眾品牌的包包,比如說義大利的小ck品牌,這個品牌的包包一般都是簡約大方的,而且也有比較小清新的,顏色也會有很多種類,所以會比較適合我們的年輕女孩子。

8樓:小知83683訪鈉

說到包包的話mk coach都是非常不錯的包包品牌,它們的價效比都比較高,非常適合年輕的女性,因為他們的款式都非常的漂亮,非常能夠襯托出女性的魅力,所以個人認為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我推薦是香奈兒的香奈兒的包,比較**大眾化,很適合大家背,天很適合女生,大多數女生都喜歡背香奈兒的包,這種包款式比較新潮,而且還符合女孩年輕人的氣質。

10樓:賣萌

年輕的女孩子喜歡的包包都是非常的潮流,比如說香奈兒或者聖羅蘭都是非常適合年輕女孩背,還有耐克也是特別適合女孩子背的,因為運動品牌是不分男生和女生的,都會非常的好看的。

11樓:芳草歡歡喜歡

這個年頭,我認為是個年輕女孩,能背的包包品牌有很多,什麼像是小ck啊,什麼的,都是一些不錯的小種品牌,完全適合這個這個時段的女孩子背呢,這個牌子的包包就比較適合年輕的女孩子。?

12樓:戰歌

耐克和阿迪達斯里面的休閒運動包都非常適合年輕的女孩子用,特別是出去遊玩的時候,非常的適合,裡面的空間非常多,而且隔層也很多,特別適合女孩子放一些化妝品,或者是護膚品之類的東西。

13樓:消化

身為女孩子肯定難免會對一些包包比較感興趣,但是普通的學生黨肯定是沒有太多的錢去買一些名牌的包包,所以我們都比較喜歡背一些比較平價的,比如說小ck,還有?

14樓:初桜

花間公主,阿扎,米緹貝蒂,伊米妮,陸心媛,達芙妮,mk,self-portrait,kate spade,sandro,but now,mcm style,last but not least。

適合年輕女生包包品牌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不差錢的那種美女,可以到品牌包包專櫃,哪個貴、哪個好看、又適合年輕女生的就買哪個,那些都是品牌包包。

16樓:17網

小ck的包包都很可愛,而且**也不貴,一百多到四百多的都有。

我個人超級喜歡的。

專牌子,可能偏少女一點,不過屬真的很棒!也差不多都是三百以內的。

3.歐時納,這個牌子很可愛吶(怎麼感覺形容來形容去都是可愛這個詞)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年輕女孩子禮包,多種多樣,這個看,這個,女孩子給她的氣質,他給那啥跟他個人的什麼,才能,選到,不是每個人非,誠款包都好看,所以說,你讓他自己,去挑。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抄是年輕女孩,那麼在經濟上bai大多都不能實現自由,ducoach、mk、ks之類的輕奢包是不。

zhi錯dao的。其次就是款式,coach的款式一直都被詬病太過老氣,有買菜包的綽號。mk和ks則相對好一些,款式、顏色的挑選上都有很**擇餘地,但是也不能太過跳脫,像是ks的很多包包都存在侷限性。

個人還是比較建議mk的包包,我的第一款輕奢包就是買的mk最近風很大的cece包。

1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年輕的包包品牌有很多,這就看女生喜歡什麼樣顏色款式,自己喜歡就行了,無所謂什麼品牌。

適合年輕女孩的名牌包?

20樓:匿名使用者

lv只要不買老花的其實都還好阿。比如棋盤格,還有mini lin粉紅色的那款,或者**的那個大logo彩色塗鴉的~~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其他牌子我覺得miumiu的最適合年輕女孩子,本來miumiu就是prada為了迎合年輕女孩出的副牌~~

burberry的blue label也不錯,比black label的要年輕化很多,顏色出的經常很可愛,粉藍,粉紅色什麼的,價錢也便宜些,不過只在日本銷售或者買人家從日本自己買回來的。

gucci這幾年也是走年輕化路線,比如去年的那幾款銀色的,年輕女孩兒用很炫~~

vivinne westwood也是年輕女孩的最愛拉~他家的東西一向還很有搖滾風格呢。但又不失英倫風格~~

jucicy這幾年也是很紅的牌子,很多好萊塢明星都很哈他家,包包都是走可愛的糖果風~~配上他家的掛飾,非常cute~~

dior這半年也出了很可愛的包款,本來很經典的馬鞍包配上粉紅或粉白的dior logo,加上白色花朵和心型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21樓:粉色shin起

給你幾個品牌吧。

韓國的a-rishop

(去bag&shoe裡面找)

naning9(時尚)

qnigirls(可愛)

pinkygirl(甜美)a

22樓:匿名使用者

抵制法國貨,堅決不買lv包!

23樓:

何為名牌啊?不買是大牌子的話就是對包不對牌了~~~

24樓:瀋陽賈小胖

非lv不可,他家也有很可愛的款式啊。

適合年輕女生的包包品牌,有哪些? 20

25樓:q崽兒童用品

我朋友**店的寶寶滿新潮和時尚的, 絕大多數包包都定位在200-500內,我空間裡有他的店介紹,也有選包的方法介紹。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h&m實惠又時尚,是不可多得的好牌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basic house,或者h&m 這些店裡的配飾,包包都很不錯,**大多在400左右。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城市的 能否買到k-3的包 k-3的不錯的 質量又好 又時尚 你可以去網上找找,希望能幫到你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靚包工坊裡看下,**店鋪直接搜靚包工坊,也可以到我的空間裡看**。

30樓:千紙鶴

**店名: 卡黛娜 正啊~~~

有沒有適合年輕女孩用的輕奢包包牌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lv只要不買老花的其實都還好阿。比如棋盤格,還有mini lin粉紅色的那款,或者**的那個大logo彩色塗鴉的~~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其他牌子我覺得miumiu的最適合年輕女孩子,本來miumiu就是prada為了迎合年輕女孩出的副牌~~

burberry的blue label也不錯,比black label的要年輕化很多,顏色出的經常很可愛,粉藍,粉紅色什麼的,價錢也便宜些,不過只在日本銷售或者買人家從日本自己買回來的。

gucci這幾年也是走年輕化路線,比如去年的那幾款銀色的,年輕女孩兒用很炫~~

vivinne westwood也是年輕女孩的最愛拉~他家的東西一向還很有搖滾風格呢。但又不失英倫風格~~

jucicy這幾年也是很紅的牌子,很多好萊塢明星都很哈他家,包包都是走可愛的糖果風~~配上他家的掛飾,非常cute~~

dior這半年也出了很可愛的包款,本來很經典的馬鞍包配上粉紅或粉白的dior logo,加上白色花朵和心型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32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輕奢品牌不少呢,像mk pinko 蔻馳等等 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款式了,這的款式比較多,**接地氣,還能包鑑定。

33樓:牽奕聲梅妍

奧麗薇這個品牌不錯的,我超喜歡這個牌子。

每次都是去實體店看好然後到網上淘。

相信你會喜歡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34樓:瓊姐

pinko來自義大利,相信它家的燕子包(pinko love)仙女們也都不會陌生了!

燕子包的外形酷似gucci的酒神包,在包包中間很顯眼的地方有一對飛翔的燕子的logo,非常有辨識度!

minkoff

這兩年,在輕奢寶寶的大軍中,rebecca minkoff也是風頭正盛,是各大時尚雜誌的常客it bag!

ston這是一個德國小眾品牌,推薦他們家的tote包容量超級大,有好幾種顏色選擇。

3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michael kors是一個時裝設計師本人建立的同名奢侈品品牌,中文名字邁克高仕,總部在美國紐約,是當下最受歡迎的輕奢包包品牌,旗下產品包括手袋,服裝,眼鏡等,其品牌的設計風格獨特,簡潔大方,質感也很不錯。

2、mcm創始於德國慕尼黑,產品線以服裝,服飾和皮具為主,旗下的產品不僅時尚美觀奢侈,也很實用,所以非常暢銷,尤其是旗下的mcm的鉚釘包系列,在中國大受歡迎,幾乎是北上廣這些一些城市裡每個年輕姑娘人手一個的輕奢包包。

3、芙拉是一個來自義大利具有悠久歷史的皮革經典品牌,芙拉公司對自己的評價是」洋溢著歡樂和現代氣息的義大利品牌「芙拉的皮質和五金配件質感是很不錯的。

4、longchamp誕生於法國巴黎的著名品皮具品牌,其品牌最知名的就是上面這款餃子包了,由於其設計風格比較隨意,百搭,所以特別適合對生活不是特別精緻講究,沒有太多高大上場合可以參加的人。

有哪些適合大學女生背的包,有哪些牌子的包包適合大學女生?

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同,所以要根據自己喜歡的款式去搭配。買包包也如此,自己多遛,總有一款適合自己。有哪些牌子的包包適合大學女生?city life 我很copy喜歡bai這個牌子,是香港班尼路旗下的du 品牌,很喜歡他的設計精緻,zhi適中,既不象米奇貝蒂那樣dao太可愛,又不像一些皮具品牌那麼成熟正...

哪些護膚品牌適合年輕肌膚,什麼大牌護膚品適合年輕女生用?

不得不說dream times是當之無愧的年輕人護膚品牌啊,甩悅詩風吟 skin food這些好幾條街 什麼大牌護膚品適合年輕女生用?我也是混合皮 現在在用倩碧 2號水 無酒精 黃油 水磁場 好多人說黃油用了以後很油 我自己覺得還好沒有很油 這樣搭配著用感覺效果還不錯很推薦 適合年輕人用的化妝品牌 ...

最適合年輕人的理財方法有哪些,比較適合年輕人理財的方法有哪些

支付寶吧。目前還是靠譜的,其它的不懂別碰。或者是銀行的那種存三個月有5 左右的利潤。比較適合年輕人理財的方法有哪些 目前什麼理財方式比較適合年輕人?現在年輕人接觸網際網路比較多,因此比較適合現在年輕人的理財方式,像浩森金融這樣的p2p理財方式或各種寶寶類理財都是目前不少年輕人的選擇。最適合年輕人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