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的媽媽需要忌口嗎?吃母乳媽媽需要忌口嗎

2023-01-22 19:35:10 字數 1456 閱讀 6325

1樓:大愛天使家政

雖然這是一件讓人痛心疾首的事情,但還是得告訴你:得忌口!

首先呢,上火的食物儘量少吃、不吃,容易導致寶寶有口氣、便秘;

再就是煙、酒、咖啡得杜絕,每天喝咖啡別超過200mg,喝了酒的話至少三小時後再餵奶,不放心的話最好隔天喂;

還有很多寶媽為了給寶寶補充dha,吃很多的魚,請注意少含汞高的魚:旗魚、方頭魚、金槍魚等~

2樓:wbb大標

哺乳期的媽媽是需要忌口的,因為你現在處於哺乳期,在飲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食品。

3樓:網友ccee486一帆風順

哺乳期的媽媽。是需要有些忌口的。比如不能吃過於辛辣的食。也不能吃過於生冷的食物。以免對嬰兒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吃母乳媽媽需要忌口嗎

4樓:腳踏車肺罕

多吃清淡的,少吃辛辣的,比如辣椒,大蔥,大蒜等都要少吃,要不寶寶可能會上火的。

5樓:咪芽

涼的和上火的儘量不吃。

6樓:善惜筠

要的,一般辛辣的少吃。

哺乳期媽媽有哪些忌口食物?

7樓:阿阿阿小影

我是一名哺乳媽媽,寶寶現在五個月大。寶寶從一出生就開始吃純母乳,一直到現在,一口奶粉都沒有喝過。我覺得在母乳的過程當中,想要給寶寶一個,健康的身體。

我們就應該忌口很多食物。只有母乳媽媽在吃方面得健康了,寶寶才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我個人覺得在哺乳期多準媽媽,應該忌口,一切辛辣的食物。就比如說我啊,我特別喜歡吃辣的,比如冒菜,麻辣燙,辣條一類的。我都特別喜歡吃。

可是在我懷寶寶的時候,我就拒絕了所有的辣的,我聽別人說,在懷孕的時候,吃辣的,生出的寶寶臉上會有溼疹一類的。所以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吃過辣的。所以寶寶生出來以後臉上特別乾淨。

我覺得在母乳期間,準媽媽也應該記得,海鮮一類的食物。我記得我有一次吃過海鮮以後,寶寶的臉上也是起了很多小疙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過敏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吃過海鮮。所以說如果要是,寶寶對海鮮過敏的話,準媽媽一定要忌口海鮮。

在哺乳期間,我覺得應該忌口,一些涼的食物。比如,冰飲料,冰水果。凡是一切冰的儘量都不要吃,如果冰的食物吃多了,寶寶會引起消化不好,嚴重的話會發燒。

這些都是我目前覺得應該忌口的,為了寶寶的身體健康,我們一定要努力做到忌口。

8樓:網友

不能吃冰的不能吃辣的不能吃太油膩了的☺☺☺

哺乳期需要忌口嗎?主要什麼東西不能吃啊?

9樓:餘大姐黃大爺

哺乳期肯定需要忌口的,比如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還有冰的食物也不要吃,因為吃這些東西容易導致寶寶便秘或者拉肚子。

哺乳期需要忌口嗎?有什麼是不能吃的?

哺乳期可以吃梨子麼,哺乳期的媽媽能吃梨嗎

哺乳期不能吃水果?還真沒有聽到這種怪論。說到產婦們母乳餵養的飲食原則,小紅姐要說的遠一點。社會上有種看似流行的老觀點,那就是,女性在懷孕以及坐月子哺乳期間,飲食要有特殊的選擇,一些禁忌食物是不能吃的。在過去,人們的飲食攝入遠非現代這麼豐富,也沒有足夠的經濟條件支撐,才會有孕產婦特殊飲食的建議。到了如...

哺乳期可以運動嗎,哺乳期的媽媽,可以跑步嗎

哺乳期間女性可以運動,但是哺乳期間女性的身體比較虛弱,應選擇適當的運動方式來幫助恢復身體的健康,因此在運動的時候要控制好頻率和程度,以免造成身體不適,損傷氣血,不利於身體恢復,也不能夠很好的給寶寶哺乳。哺乳期運動的好處如下 促進身體恢復 哺乳期女性可以適當運動,運動過程中全身的氣血津液會執行,幫助身...

哺乳期婦女可以吃燕窩嗎,哺乳期吃燕窩會胖嗎?

是可以吃燕窩,因為燕窩對人體的好處很多。燕窩是一種純天然的滋補佳品,善於滋陰補肺 閤中開胃 壯陽益氣,產後的婦女服用燕窩,可以緩解哺育孩子的勞累,可以恢復生產前苗條的身姿,還可以減少妊娠斑,抑制產後的色素沉著,另外假如是母乳餵養,產婦多吃一點燕窩,乳汁內含的營養更豐富,這樣寶寶吃母乳營養更加豐富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