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程鑫粉絲名字是什麼?

2023-01-22 19:45:12 字數 1328 閱讀 6939

1樓:生活星球家

比鄰星。丁程鑫,2023年2月24日出生於四川省資陽市安嶽縣,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男子演唱組合時代少年團成員,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21級表演實驗班。

2023年4月1日,參加錄製的tf家族自制綜藝《星期五練習生》第二季播出;7月11日,參演的科幻校園網劇《超少年密碼》在樂視**上線,飾演陪伴型機器人249一角。7月20日,參演的現代青春勵志劇《旋風少女第二季》在湖南衛視播出,飾演少年時期的長安。

2樓:小不點聊生活

丁程鑫的粉絲被稱為比鄰星,是通過丁程鑫的官方後援會所承認的,這個是經過大量粉絲的投票徵集選舉出來的。

丁程鑫,2023年2月24日出生於四川省資陽市安嶽縣,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男子演唱組合時代少年團成員。

2023年,在tf家族自制綜藝《tf少年go》中首次走進大眾視野。2023年,參加錄製tf家族自制綜藝《星期五練習生》。2023年,參演科幻校園網劇《超少年密碼》和青春勵志劇《旋風少女第二季》。

2023年4月,參加錄製湖南衛視文化節目《中華文明之美》;7月,參演青春勵志劇《我們的少年時代》;11月,首登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2023年,參演奇幻校園網劇《念念》和青春勵志劇《甜蜜暴擊》。

2023年2月,參加錄製的綜藝《颱風少年行》播出;3月,參加錄製央視文化**節目《經典詠流傳第二季》。2023年9月,加盟騰訊**導演選角真人秀《演員請就位第二季》,最終獲得「最受觀眾喜愛演員」稱號。

2023年6月,丁程鑫出演個人首部電影《海的盡頭是草原》;8月23日,加入《快樂大本營》快樂家族。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丁程鑫。

3樓:乾萊資訊諮詢

丁程鑫的粉絲名叫作「比鄰星」。

應援色是金色,應援口號是「浩瀚星河越古今,名揚萬里丁程鑫。」粉絲名的「比鄰」代表著「bling」,即代表著粉絲對於丁程鑫的美好祝願。

丁程鑫的家庭狀況,及學校,丁程鑫讀哪個學校 讀 田壩小學 六年級四班,我也讀田壩小學。

2002年,丁程鑫出生於四川省資陽市安嶽縣魚龍鄉丁家坡的留守務工家庭,姐專姐是醫院的護 屬士,由於父母長年在外地打工,作為留守兒童的丁程鑫小時候只能寄住在老師的家裡,只有在每年的暑假才有機會到重慶和父母見上一面。每到與父母分別的時候,丁程鑫只能獨自在長途大巴車上默默的流淚,缺失父母陪伴的他也因此比同...

程雨鑫名字的含義,打幾分

程雨鑫得分 53分 評分由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娛樂參考 天格 大吉 人格 凶 地格 大吉 外格 大吉 總格 凶 概述 程雨鑫的姓名三才配置為 火水木 凶 它具有如下數理誘導力,據此會對人生產生一定的影響。命運被壓抑,不能伸張,易生離亂困苦,有招致急難不祥之慮。不過,偶爾有異常成功者。總論 配置雖不好,...

陳煒鑫的名字是什麼含義,陳煒鑫的名字是什麼含義

陳 姓氏用字。煒表示光明 光輝 煒煒 鑫表示金多 興盛 興旺,意義優美。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 光輝 興旺 陳煒這名字有什麼含義 陳煒 男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陳 陳 chen 16 火 煒 煒 wei 13 火 天格 17 金 人格 29 水 地格 14 火 外格 2 木 總格 29 水 五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