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電視劇在哪個臺播出,理想之城什麼時候播出

2023-01-22 20:15:10 字數 3181 閱讀 2550

1樓:教育知識小科普

理想之城電視劇在在東方衛視、央視八套播出。

《理想之城》是由劉進執導,孫儷、趙又廷領銜主演,於和偉特邀主演,陳明昊、高葉、李傳纓、張澍、李洪濤、趙君、錢漪、劉泊霄主演,楊超越、劉奕暢特別主演的都市職場劇。

劇集評價

《理想之城》它不給演員磨皮,沒有不合時宜的華服美顏,劇中人的希望或疲憊全都不折損地對接了熒屏前的打工人狀態。

它也努力給內容「去濾鏡」,卸了主角光環,並不打算簡單演一出「小白」逆襲大殺四方的爽劇,而是由點及面,通過劇中對國企、民企、大企業、小公司的真實職場環境描摹,特寫理想與現實的磨合。

2樓:20級在校學姐

理想之城播出平臺: 東方衛視,cctv-8電視劇,愛奇藝。

理想之城劇情介紹《理想之城》電視劇是由劉進執導,孫儷、趙又廷領銜主演,於和偉、陳明昊、高葉、楊超越、劉奕暢、李傳纓、張澍、錢漪、丁文博等主演的都市職場劇。該劇根據若花燃燃的**《蘇筱的戰爭》改編,講述了造價師蘇筱的成長之路,並反映中國建築行業現狀。作為新時代女性的建築造價師蘇筱(孫儷飾),一直秉持「造價表的乾淨就是工程的乾淨」的職業信仰。

然而,蘇筱卻被行業內乙方的一次「不乾淨」事件導致被眾建集團開除,造價師證被扣。經歷了一系列的被質疑和事業低谷後,蘇筱並沒有被打倒,而是進入小公司天成從基層做起,憑藉自己的不忘初心,一路披荊斬棘將天成的業績帶上行業巔峰。蘇筱的出色有目共睹,不僅被同事信服,也被嬴海集團董事長趙顯坤破格提拔,進入到高手如林的集團管理層。

蘇筱迎來了事業上的高峰,也迎來了自己的愛情——夏明(趙又廷飾)。但好景不長,蘇筱處處被徐知平等集團元老打壓,更因追討子公司盈差事件被降職處。

3樓:皫站

多來米帝國 直接觀賞,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之城》於2023年8月12日在東 方 衛 視、八套播出,並在愛奇藝同步播出。

《理想之城》是由劉進執導,孫儷、趙又廷領銜主演,於和偉特邀主演,陳明昊、高葉、李傳纓、張澍、李洪濤、趙君、錢漪、劉泊霄主演,楊超越、劉奕暢特別主演的職場劇。

該劇根據若花燃燃的**《蘇筱的戰爭》改編,講述了造價師蘇筱的成長之路,並反映建築行業現狀。

5樓:瑞秋不悲秋

這部電視劇是在東方衛視以及**八套兩個臺播出。

6樓:藍蓮花寶貝

東方衛視,央視八套。

理想之城什麼時候播出

理想之城這部劇的首播時間是什麼時候?

理想之城這部劇在**可以**?

7樓:遊戲瓜皮選手

序言:眾所周知,孫儷一直都是當之無愧的收視率女王,由她主演的理想之城這部電視劇也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那麼《理想之城》這部電視劇可以在哪些平臺進行**呢?下面和一起來看看吧!

一、可以**《理想之城》的平臺。《理想之城》這部電視劇是於2023年8月19日在上海進行首次拍攝,並且在2023年的12月26日順利殺青。理想之城這部電視劇的主角蘇筱是由孫儷飾演的,而男主角夏明是由演員趙又廷飾演的。

這部影視作品在2023年的8月12日就上映了

二、《理想之城》的主要劇情》理想之城》主要講述的是主角蘇瀟作為造價師實現個人理想的主要經過,並且這部影片也真實地反映了中國現代建築行業的主要情況。《理想之城》這部作品的型別可以歸屬於都市職場作品,但是這部作品中又夾雜著蘇筱與夏明二人的愛情故事。在這部作品中,孫儷將蘇筱這個職業女性的形象,完美的演繹出來,也呼籲了當代女性要勇敢做自己,要勇於追尋自己的夢想。

三、《理想之城》的主要角色介紹。《理想之城》這部作品的女一號是蘇筱,由孫儷進行扮演,在這部作品中,蘇筱的工作是造價工程師。雖然身為女性,但是她卻對自己的職業有著自己獨特的職業信仰,並且不受惡勢力的屈服,哪怕離職也要堅守自己的初衷,展現了職業女強人的形象。

同時她的物件夏明是由趙又廷進行飾演的。下面在這部作品中擁有著高智商和高情商同時還是同濟大學建築系的研究生。

8樓:王祿

可以在愛奇藝上**的,這個**也是比較正規的,但是很多劇集都是需要vip的,可能得開通會員。

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每天在電視上**直播,還有就是可以在愛奇藝**,在芒果tv**。也可以在一些影視軟體上**。

10樓:皫站

多來米帝國 直接觀賞,希望可以幫到你。

孫儷的新劇《理想之城》將開啟套播模式,該劇值得一看嗎?

11樓:小娜娜嗨

是值得看的,這部作品非常的精彩,而且內容也非常的新穎,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

12樓:陳遠紅紅紅

當然值得一看,因為孫儷是一個演技非常出眾的演員,而且孫儷很久都沒有新劇了,所以這部劇一定會很好看。

13樓:墨綠夜晚

這部劇是值得一看的,孫儷的演技特別的好,而且孫儷對劇本特別的挑剔,說明這部劇的題材特別的好。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值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電視劇,而且這個電視劇裡面有孫儷,所以這個電視劇值得大家去看。

理想之城收視率

如果歲月可回頭電視劇在哪個臺播出

內容簡介 白志勇 靳東飾 黃九恆 李宗翰飾 藍天愚 李乃文飾 三個中年男人,幾乎在同一時間遭遇了婚姻滑鐵盧,先後成為失婚男。一次自我 的澳洲之旅,將三個從無交集的男人湊到一處,並與導遊,同時也是一家酒吧老闆的江小美 蔣欣飾 結識。都說幸福的家庭千篇一律,不幸的家庭各有不同。三個大男人開啟心扉之際,才...

2020冰峰電視劇在哪個電視臺直播現在?

在湖南經視播出。冰鋒 是由王德慶 李強 辛華執導,李卓霖 章雯淇領銜主演的抗戰劇。該劇講述了淞滬會戰後的上海公共租界探長華明翰,在情感與理智 個人生死與民族存亡的抉擇面前,堅守捍衛國家和民族大義重任的故事。1938年秋,淞滬會戰後的上海,烽火連天,民不聊生。在日本軍國主義的罪惡鐵蹄下,既是公共租界 ...

為什麼電視劇上映前要在地方臺播出

電視上星是指某家電視臺的節目或者電視劇通過技術手段傳送到衛星,然後傳送到他地方,通過衛星接收裝置將節目接收下來,再通過有線電視網傳送到千家萬戶。一般來說,一部電視劇的產生後,製片公司為了考慮效益,都會現在地方臺先上映,以此來看地方的收視率。由地方的收視率來推出在衛星電視的收視情況。如果收視不是很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