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軟體程式設計未來可以從事哪些崗位?

2023-01-22 20:05:15 字數 3846 閱讀 6494

1樓:it雜燴鋪

可以從事的崗位包括:程式設計、程式開發、資料庫管理員、軟體測試、網路安全、專案實施(駐場)等崗位。

2樓:it技術愛好者

你好,it計算機開發行業是目前發展最為快速的行業之一,發展前途是非常不錯的。除此之外,計算機軟體開發人員薪資待遇高且逐年上升已經成為了公認的事實,因此,近些年來,轉行進入it計算機開發行業已經成為了熱門。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程式設計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一般在2w左右,4-6個月時間不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3樓:開吹

一、網際網路。

最直接的工作就是到一個科技企業做程式設計師,人家碼磚頭,我們碼**。目前的網際網路行業,那是需要大批的程式設計人員,把現實中的資料進行轉換儲存分析。bat是目前國內比較好的網際網路企業,他們的業務都需要大量的程式設計人員來實習。

工資高,福利好,還有優越感。

二、傳統軟體企業何為軟體企業首要的是微軟,為別人提供軟體產品或服務的公司。這些企業最主要的產品就是程式,完成特定的工作。他們大部分都是程式設計人員,要不然**誰寫,功能誰實現。

三、硬體產品行業。

這個當讓也是需要程式設計人員的,如inter生產出來的cpu等也是需要驅動來完成工作的,他們也需要程式設計師來完成編碼工作。

四、手機。國內典型的魅族、小米這些開發手機的企業,他們要硬體都是買別人的,系統用的是android,但是他們生產自己的手機當然也是需要編碼人員進行工作的。(小米嚴格意義上是網際網路公司)

五、遊戲。雖然說國內的一些遊戲廠商無德專門毒害青少年,但是還是不能一棒子打死。一款好的遊戲如cs還是能讓我們在工作之餘輕鬆一些的,遊戲那也是編碼完成的,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通過軟體程式設計專業的學習,未來可以從事開發了,可以做程式的後臺開發,框架搭建等,也可以做前臺的,就是做前臺的展示頁面,到後面也可以做專案管理,帶團隊。有很多發展方向和發展空間。

學軟體程式設計的以後可以從事哪些工作,工作內容是什麼,待遇怎麼樣,具體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程式設計師已經供過於求了。

6樓:小哈

同一樓 現在一般的程式設計師 我覺得已經很多很多了 不過 程式設計 還是最有前景 最有拓展型的行業。

學習軟體開發以後是從事什麼工作?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就從事軟體開發類工作,也就是程式設計師。

或者你可以去學校教程式設計。

8樓:天鵬鵬天

學習軟體開發,畢業後應該是從事軟體開發,但是還要根據你畢業以後找工作的情況,現在軟體開發的工作也不是很好找,專門軟體開發的企業一般招人需要有一定開發經驗的人,如果只是剛畢業的一般想找到軟體開發的工作比較難。

但是想找到軟體開發的專案比找到軟體開發的工作要容易,主要是看你開發的實力,如果足夠強,你也能自己創業。

軟體開發將來能幹什麼工作?

9樓:博文公考

你是學什麼語言的,軟體開發出來,很多工作,對口專業,程式設計。還有網頁設計,各種電腦相關工作都可以做。看你自己的意向和專業能力了。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開發人員負責依據專案的開發和配置管理策略,建立、修改和測試開發,設計軟體的功能和實現的演算法和方法、軟體的總體結構設計和模組設計、程式設計和除錯、程式聯調和測試以及編寫、提交程式。

學習j**a軟體工程師未來有哪些就業方向?

學習j**a軟體工程師後可以從事哪些崗位?

作為一名學習軟體專業的女生,將來可以從事什麼樣的職業?

11樓:網友

你如果把軟體技術學好,即便是女生,也可以從事軟體工程師的工作,以女孩的細心和專注,在it領域的優勢甚至超過男孩。

如果你還是不能確定未來的職業路怎麼走,可以去參加免費的職業規劃講座,讓專業的老師教你怎樣規劃自己的未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要學好 要不然就很難混了啊 現在企業對人才的要求是很高的 不是光說不練的 做軟體開發是很不錯的。

13樓:公務員感悟和知識分享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畢業即失業」嗎?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學習軟體開發有什麼前途嗎?

14樓:四川新華

在我國的資訊產業和資訊化程序中,軟體產業已經佔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各種軟體廣泛應用到社會生活的各個層面。隨著軟體行業突飛猛進的發展,軟體開發工程師的人才供給明顯不足,人才缺口日益擴大,就業空間非常廣闊。所以學軟體開發是很有前途的。

1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需求分析、設計、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設計語言來實現的。

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可以進行開發。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檔案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 軟體設計思路和方法的一般過程,包括設計軟體的功能和實現的演算法和方法、軟體的總體結構設計和模組設計、程式設計和除錯、程式聯調和測試以及編寫、提交程式。

我國的軟體行業規模不是很大,有些軟體企業在軟體製作上,也只是採用了一些軟體工程的思想,距離大規模的工業化大生產比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原因有管理體制的問題,市場問題,政策問題,也有軟體工程理論不全面和不完善的問題。所以軟體工程的研究和應用,以及我國軟體行業的進一步發展,都需要一定的既有軟體工程的理論基礎和研究能力,又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的軟體工程科學技術人員來推動。軟體工程的前途是光明的。

軟體開發專業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各級各類企事業單位的辦公自動化處理、計算機安裝與維護、網頁製作、計算機網路和專業伺服器的維護管理和開發工作、動態商務**開發與管理、軟體測試與開發及計算機相關裝置的商品**等方面的有關工作。

目前,全世界的軟體行業正處於成長期向成熟期轉變的階段,而我國的軟體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的成長期。因此,軟體開發的就業前景非常廣闊,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16樓:活寶牛來倫子

軟體開發那是高薪職業,當然很有前途了 ,但是你也必須付出更多努力才能學好這門知識,很多學這個專業都是半途而廢,軟體開發英語要好,c語言相當難學,想進入這個行業你就要做好各種準備。

1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軟體開發不是很難,主要要學習的就是計算機程式語言和程式演算法,對學習來說,要求你有一定的邏輯思維能力就差不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學習軟體開發是有前途的,這一點毋庸置疑的、、、就選取專業的角度講,it方向的專業(電腦科學、軟體工程)在工科專業是彙報最高的(相比傳統土木、機械、水利等)

就個人職業發展看,目前的市場價幾乎是傳統行業職業薪酬的2倍左右(再次黑一下土木、機械等)

最後說句良心話哈,幹啥都是幹,講真的,沒有不累的行當,軟體開發方向真的是掙錢比較多的、、

19樓:aaa軟體教育

看你學的掌握的程度,學的好自然有前途。

20樓:玖月

前途是有的,要好好學用用這方面的東西。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當下資訊化社會,軟體開發行業與各個行業的緊密結合,從事軟體開發既可以在it行業工作,也可以在非it行業工作。同時,軟體行業是一個快速發展的朝陽產業,不僅工作環境優越,後期提升發展空間會很大。

只學習了C語言可以從事嵌入式軟體開發工作麼

嵌入式開發分為硬體,軟體。做硬體原理,硬體pcb,軟體底層,軟體應用。內要想成為一名嵌入式容工程師,光懂c是不夠的,因為程式設計只是整個開發過程中的一步。我覺得,搞嵌入式,最重要的是懂硬體,比如微控制器原理,匯流排架構,emc等等。然後配合c語言進行開發。如果只會c語言,我認為在開發過程中會有很多阻...

學習化妝可以從事什麼職業

有很多的都和一做 在現在這個看臉的時代 化妝師是隻好做的 沒有從事過化妝工作,肯定對這個行業是不瞭解的,那麼針對化妝師可以從事多麼工作的這個問題,應該是被很多學員和求學者問到的問題,這個問題也是想要接觸或者從事 化妝方面的工作的學員的共同疑問,解決這樣的問題,才能夠讓化妝學習者踏實的從事工作。學習化...

求解學習程式設計該從什麼開始學習,需要用到軟體,想深入學工作用到的那種,教程都該去哪找

學習程式設計要注意 1 首先要沉下心,不要好高騖遠,一開始就想學習什麼高深的程式,要掌握實際工作要求。這個可以當做目標,不可以當做藉口。常說,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這就要求將基礎知識掌握牢,然後才是往外發展,擴充套件。2 找本書,一本基礎的書,像譚浩強的 c語言基礎 之類的基礎書,將語言中的基礎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