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方式中,你最期待的是哪一種?

2023-01-22 20:00:10 字數 1530 閱讀 5066

1樓:猴65171俠謀

一天你可以告訴她,夾子打不開了幫忙看看。開啟之後一封簡短的表白:i love you。

2樓:辰星

可充分利用祖國的大好河山,做指點江山的英雄狀,頗能迷惑mm,但要知道,總有那不開面兒的,腦袋一搖,這麼高的地方,別人想給你個臺階下,都沒有那麼長的梯子。到那時,你就會明白為什麼中國各地都有捨身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轟鳴的飛機拖著巨大的條幅劃過天際,問她是否願意嫁你,絕對無人能夠抵擋。國內雖然很少有私人飛機,滑翔機還是滿多的。但要技術沒掌握熟練前,最好不要冒險。

不然,地下激動的mm只能向高空中不斷盤桓的你吶喊:「我願意!我願意!

」然後再絕望的低聲補充一句:「如果你能活著回來的話。」‍

4樓:王倩

‍‍表白方式肯定是越驚喜越好,我就擅長讓女孩子驚喜,比如送一個禮物先告訴她。送的時候偷偷的安排另一個禮物,一盒玫瑰花叫人送給她,驚喜最能讓喜歡的人感受到你的心意,也對你有了遐想。臺詞的話,最好是帶一點套路的自己編的美一些的句子。

比如我就在寫給她的信裡寫道 " 紅色蘋果很甜美,紅色的石榴也很甜美,期待品嚐你口紅的那份芳醇甜美"‍‍

5樓:小月有愛

投資小,見效快,還可以出出風頭。而最大的風險在於:你在一個宿舍樓下彈唱,幾百個女生都在聽,很可能「天鵝」的心還冰封著,「恐龍」的心卻融化了,別說我沒提醒你,後果可是毀滅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牌到最後,你可以告訴我,只因為受傷這幾張牌,因為太好所以不捨得打掉。當看見之後一定會哭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護膝蓋,請選擇在風景優美,草坪柔軟的公園裡進行。但是下跪之前,一定要先看準地下有無異物,小心甜蜜蜜的期待,卻換來臭烘烘的褲子。

8樓:炒蛋哥

把愛的誓言升入高空,來個以天為證,本來是很浪漫的。使用這招,都要選擇開闊的體育場啥的,可如果碰到練習射擊的,一見移動目標,條件反射,舉槍就砰砰砰。

9樓:小知97387晃吩

直接說比較好,顯得真誠一些,但別一上來就那麼直白,說的含蓄一點,不然容易煩,尺度自己把握。

10樓:小杏兒

首先得有人表白吧,不然就一個人悶著吧。

你覺得人生中哪一種情感最經得起考驗,為什麼

人生中哪一種情感最經得起考驗,那當然是親情!尤其是父母。夫妻怎麼樣?沒聽說過一句話嗎?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我在網上看到過一個抗癌女孩,關注很長時間了,有次他自己說,自從他查出癌症,他的老公就離開了他。現在她和她的孩子都跟著她的父母生活。他自己說過什麼也比不上親情。親情真的是最經得起考驗的...

骨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最嚴重的骨折是哪一種

哎!一說骨折心裡難受的要命,感覺所有倒黴事都到我身上,16歲那年夏天,吃過晚飯去夜市玩了一會,然後騎車回車,路上被一酒駕司機給撞到了,當場暈了,我也不知道暈了多久,醒了就在救護車上了,去醫院路上正好路過我家,就叫上我爸媽一起去了醫院,第二天做的手術,尼瑪遇到一操蛋醫生,六月的天七天都沒看過我的刀口,...

最靠譜的虛擬幣幣種是哪一種

比特幣比特幣與其他虛擬貨幣最大的不同是其總數量非常有限。比特幣協議數量上限為2100萬個,以避免通貨膨脹問題。使用比特幣是透過私鑰作為數字簽名,不經過如銀行 電子支付平臺等第三方機構,允許個人直接支付給他人 說起靠譜的虛擬幣,像比特幣這種發展多年仍然火爆的虛擬幣,自然就更靠譜一些,不過一旦比特幣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