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級單位的劃分是什麼?界級單位的劃分是什麼?

2023-01-22 20:35:12 字數 2928 閱讀 3953

1樓:中地數媒

界是小於宇,大於系的年代地層單位,是一個代的時期內形成的全部地層。長時期內,我國對這一級別的劃分基本上是對顯生宙時期的地層沿用了國際上通用的三分方案,而對顯生宙以前的地層,由於研究程度較低而未進行界級劃分,只籠統稱為前寒武系,後又有下前寒武系、上前寒武系之分。至本次編典,基本沿用了目前國際上通用的劃分方案,即根據地質年代間隔,將太古宇自下而上分為始太古界、古太古界、中太古界、新太古界,將元古宇自下而上分為古元古界、中元古界、新元古界;根據生物演化的重大階段將顯生宇自下而上分為古生界、中生界和新生界。

機關單位裡面的級別是怎麼分的?

2樓:問曉來誰染霜林

你在機關一年會不知道?我覺得在機關待不了一個月就全知道了。

消防安全重點一級,二級,**列管單位,是按照什麼標準劃分

3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按照發生火災可能性以及發生火災可能造成重大的人身**或者財產損失的標準劃分的。

消防重點保護單位一般是:

1、火災危險性大,火災後造成經濟損失大的單位。如甲、乙類火災危險性的廠房、庫房、油庫,液體堆場,易燃材料堆場;棚戶區等。

2、發生火災後人員集中且**大的單位:如人民大會堂、禮堂、影劇院、醫院、高階旅館以及住宅。

3、火災發生後經濟損失大的單位。如百貨大樓倉庫、圖書館、國家物資倉庫、檔案館、大中型電子計算機房以及有貴重裝置的建築物等。

4、發生火災後政治影響大的單位。如電信樓、廣播樓、郵政樓、展覽樓。

5、發生火災後,易造成大面積火災,需要消防用水量大的單位,如紡織廠、亞麻廠,木材加工廠等現在的批發大市場。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第十六條機關、團體、企業、事業等單位應當履行下列消防安全職責:

1、落實消防安全責任制,制定本單位的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操作規程,制定滅火和應急疏散預案;

2、按照國家標準、行業標準配置消防設施、器材,設定消防安全標誌,並定期組織檢驗、維修,確保完好有效;

3、對建築消防設施每年至少進行一次全面檢測,確保完好有效,檢測記錄應當完整準確,存檔備查;

4、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車通道暢通,保證防火防煙分割槽、防火間距符合消防技術標準;

5、組織防火檢查,及時消除火災隱患;

6、組織進行有針對性的消防演練;

7、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消防安全職責。

單位的主要負責人是本單位的消防安全責任人。

第十七條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消防救援機構應當將發生火災可能性較大以及發生火災可能造成重大的人身**或者財產損失的單位,確定為本行政區域內的消防安全重點單位,並由應急管理部門報本級人民**備案。

消防安全重點單位除應當履行本法第十六條規定的職責外,還應當履行下列消防安全職責:

1、確定消防安全管理人,組織實施本單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2、建立消防檔案,確定消防安全重點部位,設定防火標誌,實行嚴格管理;

3、實行每日防火巡查,並建立巡查記錄;

4、對職工進行崗前消防安全培訓,定期組織消防安全培訓和消防演練。

4樓:糖粒子

一級重點單bai位由市級公安機關消防機。

du構實施。

監督管zhi理,二級重點單位由dao縣級公安機關消內防機構實施監督管容理。市、縣兩級監管分工由市級公安機關消防機構統籌實施,具體分工標準應報省公安消防總隊核准。

出自《廣東省消防安全重點單位消防監督管理工作細則》

5樓:13862590347林

您好!《中bai華人民共和國消du防法》第十六條解釋:「

消防zhi 安全重點dao單位的確定,要根據發生專火災的危險性以及一旦發屬生火災可能產生的危害後果進行劃分。第十七條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消防機構應當將發生火災可能性較大以及發生火災可能造成重大的人身**或者財產損失的單位,確定為本行政區域內的消防安全重點單位,並由公安機關報本級人民**備案。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07號》第三條 直轄市、市(地區、州、盟)、縣(市轄區、縣級市、旗)公安機關消防機構具體實施消防監督檢查,確定本轄區內的消防安全重點單位並由所屬公安機關報本級人民**備案。

行政單位級別劃分

6樓:陳家胖丁

我國的行政機構及其領導的級別是一般依照行政區劃的級別自上及下設定的。

行政區劃分省級,地級,縣級,鄉級。(地級區劃在憲法中沒有,但是在實際的規劃中,是存在的。包括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等。)

每一級行政機構一般都下設有「內設外管」兩套系統,「外管」是指管轄下級行政區劃的機構,內設部門一般與其平級。

以下詳細說明(先不提及如直屬機構,垂直管理,副省級城市等特例)。

最高階別行政機構:***,其主官為國家級。

***內設若干部委,外管若干省級**,這一級主官為省部級領導。

部委內設若干司局,省級**內設若干廳局,外管若干地級**,這一級主官為司局級領導。

司局,廳局內設處室,地級**內設處級局,外管若干縣級**,這一級主官為縣處級領導幹部。

處室,處級局內設科室,縣級**內設若干科級局,外管若干鄉級**,這一級主官為科級領導幹部。

科級局,鄉級**一般內設若干股,外管若干所,這一級為股級幹部。(公務員法雖然未規定股級幹部,但實際工作中,這個級別還是存在的。)

7樓:羅長江律師

單位行政級別:正國級單位、 副國級單位、 正省級單位、 正部級單位、 副省級單位、 副部級單位、 正司局級單位、 正地廳級單位、 副地廳級單位、 正縣處級單位、副縣處級單位、正鄉科級單位、副鄉科級單位、正股級單位。

8樓:小週週寶寶

參照國家領導幹部層級應該是國家級正職級單位、國家級副職級單位、 省部級正職級單位、 省部級副職級單位、 廳局級正職級單位、 廳局級副職級單位、 縣處級正職級單位、縣處級副職級單位、鄉科級正職級單位、鄉科級副職單位、正股級單位。

假山疊石的工程單位可按什麼工程劃分

關於單位工程 分部分項劃分 300萬的碼頭一期專案,工程量清單包括包括土方開挖 場地清表 開工儀式 及安全措施,怎樣劃分單位工程 分部分項工程。答 您,300萬的碼頭一期專案,工程量清單包括包括土方開挖 場地清表 開工儀式 園林定額裡 疊石 假山 工程量是怎麼計算的?假山分 主 次 峰 可以分開算 ...

粘性摩擦的單位是什麼,粘性的單位是什麼?

rt是血常規的英文縮寫。血常規主要是血液方面的問題,如身體是否有感染,是否貧血,是否有血液疾病的可能性。這個要根據您的病情,結合血常規檢查判斷。粘性的單位是什麼?一般說的粘性為運動粘性 運動粘滯係數單位是m 2 d 還有動力粘滯係數動力粘滯係數是運動粘滯係數與密度的乘積 粘度和粘性有什麼關係?粘性的...

請問牛的單位是什麼,牛的單位是什麼

牛本身就是單位,是力的單位,代表單位時間內讓一千克物體加速1m s的力。一頭牛 應該是頭 不過物理學裡 牛是力的單位 或者米每二次方秒乘以千克 或者焦耳除以米 1n 1kg m s 2 牛是論頭的 或者牛的單位是牛圈 牛的單位是什麼 論 頭 一頭牛 他家有一頭牛 一匹馬 四隻羊。力的單位換算 1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