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江河起重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21:00:07 字數 1511 閱讀 7744

1樓:愛企查

鄭州江河起重機械裝置****是1999-06-09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未來路73號錦江國際花園6-4-21號。

鄭州江河起重機械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71674323xd,企業法人孫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江河起重機械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起重機械、水電站配套裝置、電動葫蘆及配件銷售;機械裝置加工及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54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鄭州江河重工****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鄭州江河重工****是2004-09-27在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滎陽市賈峪鎮周垌村(須劉公路周垌段北側)。

鄭州江河重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27678003376,企業法人宋海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江河重工****的經營範圍是:起重機械、路橋機械設計、製造、改造、安裝、維修、拆卸;金屬結構加工;機械裝置租賃;廠房場地租賃;機械配件、五金機電、建築裝飾材料、電線電纜、鋼材批發、零售;橋樑工程施工、鐵路鋪軌架樑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築勞務分包;機械裝置電氣裝置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普通道路貨物運輸、特種貨物運輸、大型物件運輸、搬運裝卸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46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0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鄭州江河重工****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鄭州北環江河賓館怎麼樣

3樓:弘利佳

那個地方不咋地。

單間不清楚,標間最低是一百多,還不如去快捷呢。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怎麼樣?

4樓:天天看你苦笑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成立於2023年12月04日,註冊地位於孝昌縣小河鎮經濟開發區金盛大道特1號,法定代表人為黃學剛。

經營範圍包括機械裝置技術開發、轉讓及諮詢;養殖種植技術開發、轉讓及諮詢;機械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金屬材料、塑料製品、電子產品的銷售。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具有1處分支機構。

很多建築工地表示,之所以會選擇火車頭粉牆機主要是看中了這一個品牌主要是看中品牌的總部也就是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它的綜合表現非常突出。

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為建築工地推送火車頭粉牆機裝置。在現在的建築工地上,火車頭粉牆機的需求量大,同時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旗下膩子機、砂漿機、二次構造泵也出現在工地上,湖北火車頭環發機械裝置****可以為工地提供大中小型的機械裝置。

給起重機械公司起個名字起重機械有限公司,要求要有行

旭升起重機械 穩泰起重機械 恆泰起重機械 起的好可要bai給分哦,建議直接加上省du名比如zhi 省名 dao滕泰起重機械專 屬 旭升起重機械有限 公司穩泰起重機械 恆泰起重機械有專 省名 屬滕泰起重機械 省名 承得萊起重機械 省名 朝日起重機械 省名 東華旭日起重機械 省名 德隆起重機械 科銳恩起...

建築起重機械裝置使用單位不得安裝的情況有哪些

根據 建築起重機械安全監督管理規定 第七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建築起重機械,不得出租 使用 1 屬國家明令淘汰或者禁止使用的 2 超過安全技術標準或者製造廠家規定的使用年限的 3 經檢驗達不到安全技術標準規定的 4 沒有完整安全技術檔案的 5 沒有齊全有效的安全保護裝置的。擴充套件資料 建築起重機械安...

威斯特 中國 機械裝置有限公司,請問威斯特 北京 機械裝置有限公司 怎麼樣啊

威斯特是 世界第一大工程機械製造商卡特彼勒中國 之一主要負責 北京 天津 河北 黑龍江內 遼寧 吉林容內蒙古 山西 的卡特的銷售 售後 諮詢 很不錯 待遇很好 而且還能學很多東西 為以後發展奠定基礎你要有能力沒問題 1 關於公司管理。部門架構非常清楚,公司制度相對也比較完善,2 辦公環境。辦專公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