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保護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20:45:14 字數 2305 閱讀 5554

1樓:愛企查

日照保護傘電子科技****是2015-02-27在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日照街道正陽社群。

日照保護傘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102328462188q,企業法人謝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日照保護傘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科技、計算機及網路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企業管理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計算機網路工程,建築智慧化系統、安防系統安裝,計算機裝置及配件、機械裝置、燈光音響裝置、電子產品、教學配套裝置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日照保護傘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2月27日。

法定代表人:謝文華。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11022001035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日照街道正陽社群。

日照唐潤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日照唐潤電子科技****是一家提**急物資,救援物資、防汛物資、消防器材、照明器材、無人機等產品與服務的創新型企業。 當今時代,自然災害日益增多,在自然災害侵襲時,往往伴隨著停水停電,食品短缺,通訊中斷,交通中斷,救援人員不足,甚至於救援人員無法迅速集結進入災區。

在救援人員和救援物資到達之前,我們能依靠的只是自己事先的防災應急準備。寧可有備不用,不願用時無備! 隨著國家防災、減災政策的下發,我公司順應政意,民意開發出針對不同需求的消防應急包、**應急包、民防應急包、防汛救援包、家庭應急包、辦公室應急包、戶外生存包、及專為學校開發的學校應急包等多款應對各種自然、人為災害的救援、自救逃生應急箱包。

誠信、質量、服務是我們發展之根本,你我攜手撐起一把生命之傘,願天下少一些災害、悲傷,多一些安全和幸福!

法定代表人:李秋月。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11022000859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臨沂路東,濟南路海星小區007幢04單元205號。

日照桑托爾電子****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日照桑托爾電子****成立於2023年07月13日。

法定代表人:浦瑞霆。

註冊資本:2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企合魯日總字第02264號。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裕羅(日照)電子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裕羅(日照)電子科技****是2008-08-18在山東省日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日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臨沂南路391號。

裕羅(日照)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1006781288255,企業法人嚴秉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裕羅(日照)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發動機電子控制系統及零部件的生產、銷售(不含汽車發動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96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日照市康弘電子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日照市康弘電子科技****是2013-05-16在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興業世紀城沿街北段020號樓02單元520號。

日照市康弘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102068727636w,企業法人卞西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日照市康弘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智慧化工程、弱電工程施工(憑有效資質經營);綜合佈線、系統整合;樓宇對講、門禁道閘系統安裝;電子產品、安防監控器材、音響燈光器材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0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能改為科技有限公司嗎

理論上不行的,至少要有範圍,可以是電子,可以是機器人,可以是儀器等等,根據你的經營範圍 為什麼註冊公司時候,公司名稱字尾有些叫科技 而有些叫電子 這有什麼區別嗎?科技指的是電子 製藥 加工等各個行業,是一個廣義的統稱。而電子 註冊後就只能做電子類產品或相關的加工工藝。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基本一個意思,...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是2011 01 25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東關正街東方星苑c座2407室。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566043966b,企業法人羅齊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