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我的專利推廣,怎樣把自己的專利推廣出去

2023-01-23 02:30:13 字數 1659 閱讀 6087

1樓:丁韻靈均

你可以到佰騰技術**上開設一個屬於自己的**,然後把你的專利當做商品展示出來。有人需求的話自然會聯絡你。這個**相當於**性質,只不過專門做專利技術方面的。

2樓:孫小畏

做過註冊嗎?有較大的市場前景的話可以到一些廠家或者單位去推廣啊,這樣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分析自己專利的技術領域;

2、找出該領域比較出色的企業;

4、發信函告訴他們,要買我的專利(即使不侵權,也可以,引起他們注意,說不定一看你的技術好,就採納啦)。

怎樣把自己的專利推廣出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米奇豆任務網釋出瀏覽任務就行了。

5樓:判歸明實

簡單來說,看專利的面向,分析出物件,然後資訊覆蓋以及主動尋找主動聯絡。

資訊覆蓋是傳媒層面。

主動聯絡在找合作資源層面。done。

出發搞事本身來說,專利應用推廣,先取決於專利本身需求面、專利所有者心態(應用-再研發-應用,為良性迴圈)。沒問題的,可以下一步,看看走什麼線路。

是找****一下?就ok了的?

是找投資人投產?

是找廠家轉賣?

還是自己介入市場,拉合夥人,公司經營?

如果是實用新型產品的、面向大眾的、有大範圍應用基礎的、有應用前景的,還可以考慮用網際網路的方式來操作。

網際網路可以是傳媒,可以宣傳。

網際網路是資料庫,主動找廠家也沒問題。

網際網路是聯接,可以聯接到合作方。

網際網路是市場,你甚至可以眾籌再研發。

41用網專利應用推廣。

如何推廣我的發明專利

6樓:**

要看您的專利產品應用於什麼行業的居多,然後針對其採購部 業務部 法人等推送資訊廣告推廣,追問看我名稱。

7樓:麼利佳

有了專利權,首先要考察市場的存在性。從所調查的資料中尋找出口。比如,發明的花盆,我的有什麼特點,最適合什麼單位或者人群。

我該找那些部門,或者自己生產後該找誰來定期採購!如果期待轉讓,我告訴你:轉讓專利不現實,開發專利天地寬!

祝福你成功!

8樓:嘉權商標事務所

1、上網推廣;

2、給可能需要專利技術的企業打**或寫信;

3、在專利交易會或各類產品展會上推廣專利;

4、與他人合夥創業;

5、自己使用;

6、通過朋友推薦。

現在網路比較發達了,資訊的 傳播速度比較快,只要在網路上釋出些資訊,基本上都會有人看得到並且如果是商業合作的話,也比較容易找到。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推手阿建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10樓:**偵探

可以試試科技創新導報的專利推介欄目。

如何推廣我的發明專利

如何推廣專利產品?

如何在網上推廣自己的專利?

11樓:丁韻靈均

你可以在佰騰專利網或校果網上釋出自己的專利資訊。

如何把自己做苗木的資訊推廣出去,如何把我的苗木推廣出去?

問答引流是人人可以提問回答而且沒有等級限制的,不過要做引流要求比較嚴格,幾乎接近於苛刻。zuowendaq 375837 做一下網路方面的推廣,提高爆光率 如何把我的苗木推廣出去?可以做百 度方面的推廣,比如b2b 分類 問答都可以做推廣的。具體的可以在網上找推一手!最好的放手就是進攻,最好的銷售就...

怎樣把別人製作的h5改成自己的,怎樣把別人製作的H5改成自己的

簡單的說就是利用html5製作出來的頁面。眾多製作商都是將h5頁面拆分成模板 文字和特效四個方面,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模板,將手機中的 隨意加入,並且修改文字內容,產生邏輯。在逐個新增模本文字 等,操作簡單方便,目前已成為朋友圈的新潮流。我可以直接編輯別人做好的h5 意派epub360是一個專業的h5...

如何推廣自己的新產品 怎樣推廣自己的新產品?

公關資源網很榮幸為您解答 1,sem競價排名。2,網盟廣告。聯盟,和sem合稱大搜。3,門戶廣告。5,資訊流廣告。7,軟文廣告。以 形式,發布在央媒,商業 或門戶 上,宣傳企業經營資訊,軟性植入。8,電商廣告。指客戶在 天貓 拼多多等電商平台內部投放的廣告,以獲得大量的商品 9,問答廣告。10,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