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遊學好嗎 有去的朋友能評價下嗎?謝謝

2023-01-23 02:45:10 字數 1001 閱讀 2282

1樓:賓士霹靂

讓每一個青年都有健全、幸福、成功的人生,這是每一位父母、每一位青年和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共有的夢想。

然而,我們常常把手段當成了目的,把工具變成了夢想。在我們看見身邊越來越多為出國而備戰的學子和家長時,我們會不會偶然間恍惚,究竟我們是要出國留學本身還是健全、幸福、成功的人生?

或許在外人看來,力德有威的創始團隊經歷了最好的教育、最炫的工作、最輝煌的經歷。但對我們自己,這些過去只是向我們再次說明,健全、幸福、成功的人生才是教育的最終目的,而責任、堅毅和謙虛,才是通向健全、幸福和成功人生的「內功」。這看似遠離直接目的轉而務虛,但卻正應了我們中國的老話,舍而後得。

因為我們一手的招生經驗告訴我們,也正是展示了這樣的品質,才會成為名校青睞的物件。

力德有威也因此理念而創辦。我們希望在使用我們一手的經驗、優質的服務幫助青年鍛鍊「外功」的同時,也以教育工作者的責任感強化青年的「內功」。因此我們不但需要在常規服務的各個環節中加強責任、堅毅和謙虛等品質的元素,更需要以超越市場的勇氣關注青年的「持續閃耀」。

因此,我們很自豪地成我們自己為教育機構。我們旗下的深度留學、g20青年領袖峰會、領袖苦旅、領導力研修等業務,也全部為此一事而來。

所以我們自信地說,無論你選擇那一條道路,力德有威一定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個月底剛去完遊學回來。超好玩的!!!新世界不錯啊,遊學的時間段也有得選擇。

手續什麼也簡單,只要把資料給新世界,就能幫忙全部辦好,不用我們自己操心。我是五月初交錢辦的,五月底就出發。我到日本有老師接機,住在宿舍裡也很方便,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找宿管。

因為新世界合作的學校在東京,宿舍是在最繁華的中心地段,很爽的出門很方便。我分的班剛好有一個臺灣人,還有一些歐美的學生,大家都超好相處的!我們一班人上完課就出去玩,那些人超會玩的,我還擔心到了那邊不適應,結果到時間回來我都不想回來了。

早知道我應該辦三個月的!!!還好在那裡認識的一個臺灣朋友還叫我去她那裡玩。爽!!

lz你能去也要去,真不錯。我回來連英語都好一些哈哈。

初中畢業生暑假去美國遊學好嗎,中小學生寒暑假去美國遊學有好處嗎

我覺得這個bai問題要看很多方面 首先是du 你所在的階層zhi 如dao果你屬於中高階人群,版那麼有必要 如權果家庭一般,我覺得可以適當考慮 接下來是你 你是否適合國外環境。最後我覺得你最好可以參加一下短期國際遊學活動,比如西地球之類的,去看看外面的環境,看自己是不是適應,再確定自己是否要去。中小...

有去過緬甸的朋友嗎?景色好嗎?建議去嗎

如果你想去旅遊,可以去看看緬甸裡風景優美的地方,介意啥好哪去的人民可以去旅遊,畢竟是緬甸是一個科旅遊的地方。如果你想上 去做生意的話,我粘上你不去。畢竟旅遊看,合作終於是兩個回事吧。自然風光,民風淳樸,物美價款,你去了就發現自己是土豪,個人推薦要去旅遊。找個女朋友說那裡有,我也不知道,你預算錢再說。...

去外國留學好嗎,出國留學的好處和壞處是什麼?

出國留學可以東南亞可以考慮日本,在澳達利亞只要不惹毛袋鼠都還ok.出國留學的好處和壞處是什麼?州商務考察認為出國留學的好處是 1 出去幾年,首先,你可以領略國外的優美風光並開闊了眼界,而且在國外生活工作幾年之後你可能就有了西方國家那種先進的思想理念,這種理念的意義毫無疑問會對你的生活和工作有很深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