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義烏做生意,去義烏哪裡發展好?

2023-01-23 02:50:09 字數 3232 閱讀 4029

1樓:陳說教育

義烏國際商貿城,市場足夠大,配套設施足夠完善,相應的機會也會多很多,值得去發展。近幾年政策也好。

中國義烏國際商貿城坐落於義烏繁華的稠州路上,是義烏建設國際性商貿城市的標誌性建築、小商品市場的現代化延伸,現擁有營業面積400餘萬平方米,商位7萬個,從業人員達20多萬。

日客流量20多萬人次,是國際性的小商品流通、資訊、展示中心,是中國最大的小商品出口基地之一,2023年被聯合國、世界銀行與摩根士丹利等權威機構稱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

2樓:f李

我想去義烏那邊做點小生意。希望大家給點建議。做什麼小生意比較好。

3樓:網友

義烏國際商貿城 ,市場很大。

4樓:213驗證碼

起點低一點,先去國際商貿城給人看店,積累點經驗,國際商貿城有很多招會英語口語的店員,時間比較空,可以讀點關於外貿的書,還可以直接跟客人交流。差不多了就可以找一家稍正規好一點的**公司去上班了。瞭解公司的運營操作,然後就結合自己的實際去開公司呢還是把握一個有優勢的產品自己做。

義烏有很多機會,只要你有準備,有能力就行。

5樓:網友

年輕人嘛,有這種想法當然好,人就應該有這種拼搏的精神,義烏小商品行業比較突出,但是你並不一定非得去義烏髮展,可以去杭州、南京這些地方試試,總之不管去哪,都要有你自己的計劃,你自己想做什麼? 對什麼感興趣,一定要選準了,不要盲目的去做事。

想去義烏髮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的,你先還是要那麼一點錢,做生意的錢,不然當你知道怎麼做時,有機會時,但那時要錢,沒錢,就什麼也搞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什麼生意呢? 我覺得你要去義烏髮展的話,先找一工作吧 先熟悉下市場環境 義烏做生意的很多,但是生意要要生意成本,要前期資金,還要人脈 說實話,生意不是那麼好做的 不怕吃苦很重要,出來打拼就要不怕吃苦 什麼都肯幹 呵呵。

想去浙江義烏髮展

8樓:渠仁齊珺

我在義烏待了2年,我來給點建議給你,義烏城市很小,除了國際商貿城這一帶比較現代化,其他的地方跟一般的小城市沒什麼區別,城市建設的不是很乾淨,綠化也很一般,跟杭州、寧波比差的遠了。義烏這裡做外貿的很多,如果你精通英語或者其他小語種,建議你來義烏髮展,找個外貿公司先打工,以後自己有客戶了可以另起爐灶,前途很好的。如果你沒有語言方面的優勢,你來了,估計也不好混的。

9樓:豆玟麗似菁

你要做什麼生意呢?

我覺得你要去義烏髮展的話,先找一工作吧。

先熟悉下市場環境。

義烏做生意的很多,但是生意要要生意成本,要前期資金,還要人脈說實話,生意不是那麼好做的。

不怕吃苦很重要,出來打拼就要不怕吃苦。

什麼都肯幹呵呵。

我想去義烏打工,在義烏那個地方好找工作

10樓:一顆心的距離麗

義務小商品城好找bai工作。

1、在義烏du比較好zhi找的工作:去義烏之前,你最dao好先定位一下版自己的求職目標。義。

權烏小商品經濟發達,大大小小的工廠也很多。招普工的有很多。熱門的行業有內外貿業務、電子商務、物流,教育培訓等。

2、對應的熱門工作,英語好的可以去做外貿或培訓老師,打字快態度好的可以去做**客服,會開車又勤快的可以去做快遞,有些公司門檻不高,只要你踏實有能力,不難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

4、義烏南方聯附近就有一個人才市場,那裡到處都有招聘資訊。既有大型的人才市場,也有很多像恆信人才網這樣的人才網的店面。恆信人才**面裡面還可以免費上網查詢求職資訊。

也有很多僱主在那裡擺攤蒐羅人才。

11樓:義烏人才網

看你希望從事的崗位,如果偏普工崗位的,去義烏新人力資源市場找,在義烏西城路與新科路交叉口,義烏人力資源產業園。如果是中高階管理技術類崗位,上義烏當地幾家人才網找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義烏不適合外地人呆了,各種壓力太大了,來之前租房子,義烏的房租是年交的,走的時候退房,義烏的房東是不退押金的,不管怎麼樣子都會找各種問題不退,慎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鎮上也可以,義烏蘇溪鎮這邊工作多。

14樓:天好花園

最好不要來義烏,我幾天了沒合適的工作,有臨時現點要累死你,又特別熱死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幾天,想來義烏不知道有沒有適合我做的,我會的就粘膠。

16樓:儒雅的qq帥哥

有幫助的———採納一下吧!!!

去義烏髮展有前途麼

17樓:答奕琛操賦

1全部義烏是好地方,全世界小商品集中地之一,因此會跟外國人打交道比較多,特別是中東那邊的,韓國的也多,反正現在是什麼地方的人都有了,發展前途的話,肯定是有的,只是看你自己能不能吃苦了,不過,還是要講究誠信,這是最重要的,像我們義烏人在外面永遠都是講誠信!競爭的話肯定比較激烈,不過,就是因為外商多,所以發展也很有前途,最重要還是要靠自己努力,不論你走到哪都得努力,最後祝你成功!

18樓:望梓維沙儀

首先!!

義烏主要是以小商品為主,行業競爭比較大!

**都是淘金之地,就看你怎麼去挖掘!

但是我覺得做銷售什麼都要講究誠信,才能贏得市場!!

腳踏實地,就一定能贏!!!

我想去義烏打工,在義烏哪個地方好找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恆信人才網上找找,上面的崗位相比於其他平臺會多些。

想到義烏做生意?

20樓:玄靈奇探

年輕人嘛,有這種想法當然好,人就應該有這種拼搏的精神,義烏小商品行業比較突出,但是你並不一定非得去義烏髮展,可以去杭州、南京這些地方試試,總之不管去哪,都要有你自己的計劃,你自己想做什麼? 對什麼感興趣,一定要選準了,不要盲目的去做事。

21樓:網友

我在義烏也想去做些什麼 有意向的給我發訊息。

22樓:阿燦家的電力資料

不是沒個人都適合創業!你需要的是經驗,先學會經驗在說!

飾品貨源是去浙江義烏進貨好還是到廣州進好

浙江的義烏或者路橋都可以 我是做飾品加工的,出廠價批發,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我家的款式你喜不喜歡!網上就有很多的,而且很方便,你可以先稍近點,熟悉了在多進 我們義烏這邊物美價廉,可以來看看 2個地方都可以,看你怎麼找到好的 廠家這個關鍵 想做飾品 從義烏進貨飾品太麻煩了,要實地去看的,你要想找到物美價...

開2元店的好心人告訴去義烏拿誰家貨好

我只能告訴你,別怕麻煩多跑幾家商鋪,學會壓價,你可千萬別從這出來跑對門說人家的比你便宜哈,拿貨時別表現的像個好奇寶寶,人家一看你就一新手,老手拿貨時都會拉個小車或者手裡拿個黑塑料袋,免得人家看你空手黑你沒商量。其實都是一些一樣的東西。我想開二元店,在義烏響噹噹家進貨好嗎。我店鋪只有十幾平方,要進多少...

自己找工作上班好還是自己去菜場做生意好

上班沒什麼出息,還是自己做生意。上班主要是長點社會經驗吧 這樣選擇了只是一時的,不會長久,接觸會覺得無味。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決定,希望能有喜歡的工作 我覺得去菜場做生意好!我喜歡創業,但是去菜場做生意並不是最終的選擇!你需要在賣菜的同時積累經驗,為了以後的路準備!如果你只是單純的賣菜!那就無話可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