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手機掉了還能找回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嗎?

2023-01-23 02:45:13 字數 1713 閱讀 9706

1樓:山水阿銳

您好,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儲存?我們在使用微信的過程中,會有一些重要的聊天記錄想要儲存下來,除了截圖、收藏,還有別的好方法嗎?當然是有的!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微信,依次點選「我」-「設定」-「聊天」-「聊天記錄備份和遷移」,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兩個選項,分別為「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臺裝置」和「備份聊天記錄到電腦」,我們選擇第二個選項即可。

因此我們需要登入電腦版微信,然後依次點選左下角的【更多】-【備份恢復】,然後將手機和電腦連線到同一個網路下,選擇【備份聊天記錄到電腦】後按指示操作即可。

使用以上的方法備份微信聊天記錄後是無法直接檢視的,如果你在備份完成後,需要**預覽和匯出資料,需要用到「果備份」。這是一款專業的蘋果資料備份軟體,可以一鍵備份我們裝置中的微信聊天記錄、微信通訊錄、**等多項常用資料,具體操作如下:

備份完成後,點選左側的「微信聊天記錄」即可進入備份詳情頁,除了可以免費**檢視備份好的微信聊天記錄,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勾選需要的資料後,在右下角選擇不同的格式將其匯出哦!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儲存?以上就是有關微信聊天記錄備份與匯出的方法了,如果你也想把自己重要的聊天記錄儲存下來,不妨試試以上的備份方法哦,這樣下次如果不小心誤刪了資料,也能輕鬆從備份中找回啦~。

2樓:肖涵學長

親,能找回。

1.已備份聊天記錄 首先開啟電腦版【微信】客戶端, 然後點選左下角的【更多】圖示,此時在的選項欄點選【備份與恢復】,接著點選頁面右側的【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圖示, 再選擇需要恢復到手機的聊天記錄, 此時開啟手機【微信】客戶端,點選【開始恢復】按鈕,最後點選【確定】選項即可。2.

未備份聊天記錄 首先開啟【微信】客戶端,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圖示,點選【設定】選項,接著點選【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底部的【快捷幫助】按鈕,再點選【異常修復】圖示,點選【繼續操作】按鈕,最後點選【聊天記錄】選項,點選【確定】即可。

點選【更多】-【備份與恢復】-【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第三步:選擇要恢復的聊天記錄,第四步:開啟手機微信,點選【開始恢復】-【確定】即可。

提問。手機丟了,換了個新手機和卡,還能找回聊天記錄嗎。

親,您可以嘗試一下我發的未備份的聊天記錄的操作,如不行就是無法再恢復了。

未備份聊天記錄 首先開啟【微信】客戶端,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圖示,點選【設定】選項,接著點選【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底部的【快捷幫助】按鈕,再點選右上角工具圖示,最後點選【修復聊天記錄】選項,點選【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通過相關恢復軟體是可以的。

4樓:呼延俊郎

這個基本上不可能了,

5樓:心靈驛站與您同行

平民是沒辦法的!!!手機修理店也不行!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後出現誤刪的情況,那麼我們可以通過電腦客戶端將聊天記錄恢復到手機中。在app設定頁面點選通用選項,然後點選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選項,然後點選備份聊天記錄到電腦選項,此時手機就會自動進行備份。如果手機中聊天記錄刪除了,那麼您可以開啟app電腦端,然後將電腦中儲存的聊天記錄恢復到手機中即可。

如果app佔用太多的手機儲存空間,那麼您可以清空appapp中的快取檔案。首先開啟app進入首頁,然後點選右下角我按鈕,接著點選設定選項,進入app設定頁面以後點選儲存空間選項,之後在聊天記錄中點選後面的管理按鈕。

7樓:元寶

手機掉了是不能夠找到以前的聊天記錄了的。

如何找回以前微信頭像,怎樣找回原來的微信頭像

如何找回以前的微信頭像,進入微信,先去我的,然後找到自己的頭像,然後點選頭像,頭像變大,然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就會看見選擇更換成上一個頭像。如何找回以前的微信頭像,就是這樣,不可重複操作。最初的找不回來的。和找回以前微信頭像那你要不換手機就上你的手機設定裡去找去唄,找著找著你原來的頭像,這是手機...

微信換手機怎麼找回聊天記錄,舊手機已經不在了?

點選我,點選設定。時間 2021 09 23 16 小黑科技因為購買了新手機,想在新手機上登入微信又擔心微信聊天記錄不會同步,那麼微信換手機了聊天記錄能找回來嗎?微信換手機了聊天記錄能找回來嗎?微信換手機了聊天記錄能找回來,只需要在微信聊天記錄遷移裡面進行設定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點選我,點選...

換了手機,微信以前的聊天記錄可以找回嗎?

朋友,首先按通俗 狹義的講已結婚為目的相處的異性朋友,所以你觸犯了別人的隱私權,我要是你女朋友肯定告你侵犯我的隱私 馬。如果有備份可以,否則恢復不了。2 然後點選設定下的 聊天 3 點選聊天記錄下的 聊天記錄遷移 4 點選 遷移到附近手機 5 勾選目標聊天記錄,點選 完成 即可。微信換了手機會保留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