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的重灌作業系統能安裝win7嗎

2023-01-23 03:25:11 字數 4534 閱讀 5863

1樓:生活達人康師傅

360安全衛士的重灌系統功能,安裝的系統並不一定是win7系統。

因為360安全衛士的重灌系統功能本質上是替換當前已安裝系統的系統檔案,換句話說,如果個人使用者之前的系統是windows xp,它就替換xp的系統檔案以實現安裝,如果是win7,它就替換win7的系統檔案。所以,如果執行360的系統是win7系統,使用360重灌系統的功能安裝完成後依然是win7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360重灌,會經常出問題的。

3樓:網友

360裝垃圾 自己直接裝很簡單的。

360系統重灌大師能不能裝win7?

4樓:所岑龔香菱

不能,【360重灌】不是【從做】,就是原啥系統重灌就是啥系統,它不是給系統升級的,原xp系統重灌就是xp系統,原win7系統,重灌就是win7系統,也就是說它不是【從做】系統,我說的意思你明白嗎。

5樓:道不撿遺

360系統重灌支援主流的xp和win7系統的重灌(支援64位)。

6樓:準備機鋒

你好360系統重灌大師是可以安裝win7系統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那玩意裝的不徹底。

360電腦怎麼重灌系統win7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2、開啟軟體選擇製作系統,然後點選製作u盤,選擇我們要製作的系統,點選開始製作。

3、接下來系統會彈出這麼一個視窗,我們點選確定。

4、啟動u盤製作完成之後我們就點選立即重啟。

5、重啟完電腦之後插上u盤開機,快速按f12,不同的電腦啟動快捷鍵是不一樣的,在引導選單中選擇u盤,我們需要返回主頁面繼續安裝。

6、一般我們都選擇安裝在c盤。

7、安裝完成之後重啟電腦。

8、這樣我們的系統就重灌完成了。

9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怎麼用本地硬碟安裝win7

2、雙擊解壓的setup檔案。

3、選擇第一個「安裝win7 x 64系統第一硬碟分割槽」回車。

4、單擊開啟,然後選擇到檔案,大多數情況下電腦會自動搜尋到gho檔案,也可以不用選擇。

5、重灌系統就選擇「還原分割槽」,安裝系統就選擇「安裝」,選擇好要安裝到的盤之後點選確定。

6、點選「是」。

7、之後的一系列作業系統都會自動進行,耐心等待即可。

以上內容就是怎麼用本地硬碟安裝win7的**解釋啦,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 首先從360最新版安全衛士中開啟360重灌大師,做一個環境檢測;

二。 開啟360系統重灌大師之後,點選「重灌環境檢測」單硬碟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但是多硬碟的話最好還是手動重灌;

三。 360重灌大師正在評測重灌需要花費的時間;

四。 選擇「純淨模式重灌」還是「保留模式重灌」如果c盤沒有什麼重要檔案的話,推薦使用純淨模式,這樣裝好的系統會比保留模式更順暢;

五。 點選「下一步」則系統開始自動重灌了;

六。 重啟電腦,開始安裝···

七。 等待360系統重灌大師自動執行即可;

八。 備份好的資料現在正在自動恢復中···九。 重灌完成。

11樓:厙馳塞珠

360重灌系統辦法如下:

1開啟360安全衛士,右邊功能大全。

2在滑動出來的欄目中找到帶有」系統重灌「字樣的圖示,點選。

3在新的介面選擇開始重灌系統。

4安裝完就可以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360的重灌,之前重灌過2次,都是比沒重灌之前還要卡,用沒5分鐘就去找系統自己重灌了。

這的是自個儲存的,用的穩而且快的系統,自個下,有安裝步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電腦,安裝方法大同小異,不是360的就很特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使用u盤pe系統,在pe下ghost安裝。

win7的64位作業系統如何安裝360安全衛士?

15樓:明槐宸

360安全衛士支援xp~系統,64位win7系統可以安裝。不能安裝說明系統有問題,推薦用原版映象重新安裝系統,這樣就能徹底解決無法安裝的問題。

360安全衛士屬於安全類的軟體,如果使用網上來路不明的映象包安裝系統,那麼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會在系統中加入某些東西,阻止安全類軟體的安裝。安裝系統一定要注意選擇安全的映象包進行安裝,以避免出現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現在還不支援64位的windows7,所以無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電腦還是推薦32位的必經64位的支援不是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進度完成以後桌面上會生成一個圖示,開啟使用就可以了。

win7系統要安裝360安全衛士嗎

19樓:大雄和哆啦a夢

win7系統是可以安裝360安全衛士的,根據個人需要進行安裝。

win7系統安裝360安全衛士的操作步驟如下:

5、點選安裝包之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點選執行就可以了。

6、在彈出的頁面點選「立即安裝」,安裝完成之後它會自動啟動並開啟,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系統裡不能安裝其它的防毒或安全軟體,先解除安裝掉電腦裡與360安全衛士或360防毒軟體,相沖突的其它安全軟體,再安裝360安全衛士+360防毒軟體的組合,保護電腦系統,就可以了。2.

如果是安裝完成後,開啟軟體,提示【安全警報】,那麼,用滑鼠點【解除阻止】,就可以正常啟動軟體了。

3.在【控制面板】→【安全中心】→更改一下【安全防護級別】(最好使用系統預設的級別)

360重灌系統 是否能裝win7?

21樓:藍色青椒

能。以下為詳細步驟:

2接下來啟動360系統重灌大師。大家能夠看到,給出了重灌系統的4個步驟。點選開始重灌系統。

這時候它會檢測您是否符合安裝條件。提醒大家360系統重灌大師是不能把xp版本的系統裝成win7版本的。這點很不爽。

接下來該選擇重灌型別了。總共有兩個選擇,第一是重灌後恢復資料和一鍵安裝軟。官方推薦的是這種。

但是我個人體驗不是很好,重灌軟體的時候感覺很慢(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個人建議用其他方法進行備份。為了給大家演示,我選擇第一種。

接下來是選擇要保留的個人和電腦資料。可以直接選擇下一步,也可自定義。

接下來根據提示就點下一步就好了,系統開始重灌了。剩下的就需要等待了。這個時候您可以喝杯咖啡。

聽聽**,靜靜的等待它裝完吧,全程大概用時,幾分鐘,這要根據您電腦備份資料的多少而定。

好了,進度完成了,現在需要重新啟動電腦。點選立即重啟。

進入到這一步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第一項,否則的話,就會進入到重灌系統之前的狀態了。

現在正在配置系統。需要做的還是等待。

好了大功告成。一個嶄新的系統呈現在面前了。

點選開始使用全新的windows。把備份的軟體重新安裝。至此重灌系統就結束了。體驗一下您的新系統吧。

如果發現重灌系統後您的c盤變小了。沒關係,這是因為360系統重灌大師在您的c盤中進行了一個備份。在7天內您可以隨時恢復到重灌系統之前的狀態。

如果您不打算恢復原來的狀態了可以點選中的手動刪除選項將其刪除。

22樓:巢皮狗

能,而且很簡單的,我已經重灌過兩次了,不會的我可以交你,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360貌似只能重灌你原本的系統,並不能給你升級或者降級。

24樓:通偉閆安荷

不會用u盤裝了,去買張光碟裝吧,不過原理其實差不多,不會弄就別弄了,這個人裝下。360系統重灌其實不是裝系統,只是對你的電腦系統做了一次大維護,根本變不了。

25樓:粟濯仝名姝

應該還沒有 現在可以用硬碟安裝器 安裝了 一般安裝包沒問題的話 就可以裝好。

ghost安裝器(ghost硬碟安裝器) 綠色版。

其實就是還原。

26樓:麴令刑春雪

這個只能重灌系統,就是原來是甚麼就給你重灌甚麼。

怎麼利用360安全衛士重灌win7系統

2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要安裝系統的位置(一般預設是安裝到c盤),選擇好以後,點選確定,出現對話方塊選擇"是";

備份好以後,點選馬上重啟,重啟以後進入安裝介面,下面就是電腦自行安裝過程。

最後安裝完以後自動重啟一次,這樣一個新系統就安裝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親,只能重灌本來用的系統哦!

我的360安全衛士怎麼沒有360系統重灌大師

你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右下角的新增小工具,就可以找到 一鍵裝機 功能了。開啟360安全衛士,點功能大全,先看看有不有,要是沒有就點新增小工具新增一下 你好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一鍵裝機,用它就可以重灌系統,用它重灌系統比較快,而且安裝後不用自設定就可以使用。為什麼360安全衛士裡找不到...

360安全衛士有作用嗎,360安全衛士的作用是什麼?

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果最好 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不但永久免費,還獨家提供多款著名防毒軟體的免費版。由於使用方便,使用者口碑好,目前3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的已超過2.5億。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殺木馬 防盜號 保護網銀和遊戲的帳號...

360安全衛士。一鍵裝機和系統重灌有什麼區別

360的一鍵copy裝機,完全不是裝系統 而是在系統裝好之後 一鍵安裝 1 360本身開發的產品 2 給360交過保護費廣告費的產品 3 大眾主流產品 如qq 4 更新一些補丁和驅動,不如原版好用 理論上 一鍵裝機 是為使用者提供安裝軟體的方便實際上因為安裝很多沒用處的軟體,導致系統變慢,使用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