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保險報銷範圍先天性的病能不能報銷

2023-01-23 08:25:09 字數 2121 閱讀 729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這個要看 醫院有沒有記錄了,如果醫院查到 肯定是據保的,你交了保費也沒有用了,先天性的都不會報銷的。

2樓:金玉滿堂

不能的,先天性,遺傳性都不保。

先天性急病學校醫保能報銷嗎

3樓:蔡國福保險規劃

先天性疾病醫保可以報銷,商業保險不能報銷。

4樓:網友

可以的,基本上學校醫保都可以報銷。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檢視醫保保單或者諮詢保險公司。

先天性耳朵畸形新農合能報銷嗎?

6樓:不要刪寶寶

在住院前或住院後3日內打老家新農合諮詢**對住院就醫情況進行登記備案;

出院後必須在居住所在地由街道辦事處或居委會出具一份居住證明,如果是在外務工,需有務工單位出具務工證明;

出院後持病歷影印件、彙總明細單、住院收費票據、出院證明,再拿著患者身份證、合作醫療證及居住或務工證明回參合所在地報銷;

如果是從參合所在地直接到省外住院化療,必須在走之前辦理轉診轉院手續,然後才可去外地住院**;

省外報銷的比例最低,一般起付線2000左右,報銷比例為合理費用的45%,花的少的話,很難報銷幾個錢的,醫院級別越低,報銷比例越高。

7樓:海之聲中山二路

可以的,但具體的醫院保銷的比例不同的。

8樓:愛喝粥

社會醫療保險 報銷是在出院或 者轉院之後報銷。

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的結算程 序:

1、定點醫療機構於每月10日前,將上月出院患者的費用結算單、住院結算單及有關資料報醫療保險經辦機構,醫療保險經辦機構稽核後,作為每月預撥及年終決算的依據;

2、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每月預撥上月的住院及特殊病種門診**的統籌費用;

3、經認定患有特殊疾病的參保人員應到勞動保障部門指定的一家定點醫療機構就醫購藥,發生的醫藥費用直接記帳,即時結算。

4、急診結算程式:參保人員因急診搶救到市內非定點的醫療機構及異地醫療機構住院**,發生的醫療費用,先由個人或單位墊付,急診搶救終結後,憑醫院急診病歷、檢查、化驗報告單、發票、詳細的醫療收費清單等到醫療保險經辦機構按規定辦理報銷手續。

商業保險可以報銷先天性脊柱裂嗎

9樓:鑽誠投資擔保****

先天性的疾病,都是不能獲得理賠的。這是商業保險的行業通規。 如果是已經承保保單,這裡面還有個如實告知的問題。 建議,就具體相關問題,詳詢自己的**人。

10樓:鄭勝祥

先天性的都不可以報銷。

先天性隱睪新農合報銷嗎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新農合報銷流程:

報銷所需資料 :

1.門診報銷攜帶資料:門診發票、合作醫療證曆本(或病歷)。

2.住院報銷攜帶資料:住院發票、合作醫療證曆本(或病歷)、費用明細清單、出院小結、其它有關證明。

3.門診特殊病報銷攜帶資料:門診發票、特殊病種合作醫療證曆本。

4.辦理特殊病種攜帶資料:特殊病種門診**建議書,合作醫療證曆本、病歷、有關化驗報告單、**二張。

報銷流程:1.參保戶將報銷所需資料備齊後交村(社群)合作醫療聯絡員由村(社群)合作醫療聯絡員稽核後報鎮合作醫療聯絡員在由鎮聯絡員送區農易辦結報中心進行報銷。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報賬指南 。

2.醫院直接報賬:因疾病住院辦理住院手續時,向醫院出具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證直接參與報賬。

先天性魚鱗病能買保險嗎

12樓:**病魚鱗病專家

鄭州華柱魚鱗病趙博士說可以買保險的!

13樓:魚鱗病媽媽

魚鱗病看你買什麼樣的保險了,保險種類太多了!

14樓:網友

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的目的。

先天性心臟病有哪些症狀,小兒先天性心臟病的症狀有哪些?

先天性心bai髒病是先天性畸形中du最常見的一種,是由 zhi於胎兒的心臟dao在母體內回發育缺陷或部分答停頓所造成。病孩出生後即可發現有心臟病。本病根據病孩是否有紫紺,可分為無紫紺和紫紺兩型。我國常見的先天性心臟病有 房間隔缺損 動脈導管未閉 空間隔缺損 單純肺動脈口狹窄 法魯氏四聯症等。患者病情...

先天性魚鱗病的特徵是什麼,先天性魚鱗病要注意哪些問題 是否能治癒?

呈暗紅色 光滑 微亮 變厚。重症嬰兒餵養困難,甚至早死。較輕的,紅色在幾個月後或兒童期消退,留下侷限性角化過度,特別在皺褶處。紅斑或鱗屑亦可持續至老年。魚鱗病俗稱 蛇皮癬 70 屬遺傳 遺傳病 多於兒童時發病,好發部位四肢軀幹仰面,乾燥粗糙,皮屑邊緣略翹起,狀似蛇皮,或汗毛孔有顆粒物堵塞,長不出汗毛...

先天性心臟病有沒有徹底治癒的辦法?急求答案,最好解釋的詳細點,謝謝

看那種 就是緩解 但緩解的好與壞就要看自身體質還有醫療方法 先天性心臟病分很多種。只要能手術 還是儘量手術 很多能完全緩解或 要看是那種的先天性心臟病 適合手術 的大多都能痊癒 平頂山尿道下裂怎麼辦,去 好呢?誰能給點建議嗎?急求答案。可以先這仔細看一下的,幫助不小 尿道下裂確實難治,不過可以治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