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娘進去之後一直白屏 5,進去後一直是白屏

2023-01-23 10:55:09 字數 1355 閱讀 4815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屏不要急 。 有時候可能網路延遲的關係讀取的會比較慢一點。如果耐心等待了很久還是這樣 那就把瀏覽器快取清理一下 重新登入試試。

進去後一直是白屏

2樓:

首先,兄弟,這個是正常的,遊戲還沒開f的時候,進入遊戲後,顯示出盛大和eye的標誌後都會白屏,然後便成未響應。

我們以前內測等開f的時候,每天到點了就是這麼無限試,然後沒開再用工作管理員關,那叫一個糾結啊。

等到一會晚上7點,你就不會白屏了,會出現登陸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白屏現象,建議:

1.重啟手機嘗試。

2.若無效,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艦娘一直白屏(開啟頁面就是白的)

〔求助,求診斷〕 今天艦娘突然無限白屏

4樓:哈皮吧福地

白屏不要急 。 有時候可能網路延遲的關係讀取的會比較慢一點。如果耐心等待了很久還是這樣 那就把瀏覽器快取清理一下 重新登入試試。

艦娘無限白屏怎麼辦!!求教!

5樓:千年不死櫻

清理瀏覽器快取,如果不行的話,我建議你換別的方法吧。

我最開始也是用的改hosts,後來總是不穩定,白屏之類的。所以我後來換成了島風go

玩艦c登入時一直是白屏,什麼都跳不出來 5

6樓:妖柒

作為一個改host來進入遊戲的,我經常會遇到網頁白屏刷不出flash的情況,相信許多提督也遇到過和我一樣的情況,目前猜測可能造成的原因有這樣幾種:1、網速,2、flash,3、瀏覽器。但是樓主家裡網速ok,flash已更新最高版本,瀏覽器也存了3中以上,所以猜測可能會不會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造成的,比如host。

所以樓主就來介紹一種針對這種可能的解決辦法。

首先斷開網路,然後將host改回自己電腦原來的host,然後再連線網路,最後在網路連線的情況下再將host改掉,這時候就能刷出艦孃的flash了。

這種方法非常簡單,根本原因還不是很清楚,所以也只試用與和我一樣原因的提督,其他的原因,如網速慢的話請重啟路由器或考慮直接有線連線網路。

以上就是我的方法,請各位提督試用。

這個方法我試了,挺管用。

7樓:寒江夜月

可能是因為瀏覽器flash版本過低,去更新一下把。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什麼vpn 不是瀏覽器的問題就是網速對接的問題。

ipad電充不進去,還一直白蘋果,怎麼辦

這個一般都是天氣冷不容易充進去,因為您電池用得太乾了,建議是放到熱得地方充,使用者電吹風一直對後蓋吹,如果還是不行就需要恢復手機韌體了。將ipad充電2小時左右,連線itunes,然後同時按住開關和home鍵,直到彈出恢復框,點選恢復既可 天氣太冷了。低溫保護。ipad充不進電一直白蘋果迴圈怎麼辦 ...

蘋果5s一直白屏,黑蘋果標誌,是什麼原因

1 如果手機開機之後一直停在 logo 介面不動,可以先嚐試重新關機再重新啟動,看看重新開機之後,能否正常進入系統介面。2 還有遇到手機開機時無法進入手機系統介面,此時檢視一下手機上面是否顯示進度條,如果有進度條的話則是由於手機系統更新所引起的,不用管它稍微等待了幾分鐘,當系統更新進度完成就會自動進...

買了一條金魚,回來放進去之後,就一直追著另一隻咬這是怎

2種可能 1 被追的這條魚生病了 魚為了自己不被傳染會把生病的魚消滅 大自然的生存規則 把被追的這魚隔離 看看是得了什麼病吧 治好了就不會被追了 2 養的魚品種不同的話 有些會追著其他魚咬 發情了,春心蕩漾了。要產卵了 兩條魚是不一個品種啊,都是金魚還是有熱帶魚了?2種可能 bai1 被追的這條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