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暖水袋最好?熱水袋什麼牌子最好

2023-01-23 10:45:13 字數 1925 閱讀 6598

1樓:四中娃娃

市場上暖水袋的品種很多,品牌不一樣,**也不一樣 去超市買一個就可以了,最好不要去地攤,這東西也沒有什麼名牌,能用就可以。

2樓:仙合樂

易普防爆型注水充電暖水袋熱水袋暖腳寶暖腰寶。

3樓:僪昌

不要看牌子,很多的都可以的,你自己去挑選才是最好的。最好還是在超市裡去買是最好的。一個不要用久了,這些都有不了幾個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永字牌泡水的暖 水袋好,紅泰插電的暖水袋好。

熱水袋什麼牌子最好

5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熱水袋是永字牌子最好。這是熱水袋的老牌子,質量還是比較好的。不過我網上買的**在30元左右的熱水袋,質量都還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

暖水袋什麼牌子***

6樓:首山山

對於你提問的什麼牌子的暖水袋***這個問題來講,這個是無法滿意答覆你的,因為存在涉嫌變相釋出廣告之嫌疑,只能做如下簡單的答覆你,建議你最好是選擇大品牌,正規廠家的產品,雖然**貴一些,但質量可靠***,且售後服務也***。

7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暖水袋的品種很多,品牌不一樣,**也不一樣。

去超市買一個就可以了,最好不要去地攤,這東西也沒有什麼名牌,能用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永字牌泡水的暖 水袋好,紅泰插電的暖水袋好。

暖水袋什麼牌子好 最讓人放心購買的六大暖水袋品牌盤點

熱水袋哪個品牌好 最值得購買的六大熱水袋品牌介紹

什麼牌子的電暖水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電熱水袋(電暖袋)首要考慮的就是安全係數了;市場中的電熱水袋加熱方式有兩種:既電極式和電熱絲式。而我們在選購的時候儘量選電熱絲式的,安全係數要高很多。

我們在挑選的時候可以用手摸電熱水袋,如果熱水袋裡面有一個硬的短棍,那種就是電極式的(不建議購買),電熱絲式裡面是很多導管編織成的一小塊。

10樓:和秒

至於好看與否,還是要看個人喜好,自己去看。

熱水袋的使用具有一定的危險性,質量不好的出現過**情況。當然,並不代表好的品牌公司生產的就個個質量都好,自己的安全最好還是儘可能的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比較好。

我用過熱水袋,通常我在充電和使用的時候都會用東西將它包裹起來,這樣做的好處是:

1.在使用的時候,它慢散熱,開始也不會太燙,溫度持續時間也會長一些;

2.一旦**,有東西在外面裹著,熱水袋中的高溫液體不會四處噴濺,可以有效避免燙傷。

11樓:c痴味

買貴一點的質量都***。

大家用了什麼牌子的熱水袋好,介紹一下,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四季,那可是美麗無比!在萬物復甦的春天裡,大山上的樹抽出了嫩綠嫩綠的枝條,一陣微風吹過,枝條就隨風飄動,風停了,大樹靜靜地站在那裡像軍人一樣。從樹上往下看小草長出來啦,一棵棵小草尖尖的,綠綠的,你一躺上去準會被扎的嗷嗷叫小草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

13樓:城東塑料電器廠

科磊諾電熱水袋,企業實力雄厚,產品安全穩定,價效比高。

14樓:高八度

我用的是3b的,還有巨集泰。

15樓:鳳迪水施詩

米尼電暖袋,易普,泉力,柯諾電熱水袋,金雅迪電熱水袋這些牌子就都是比較不錯的啊,都是上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十大品牌,能上十大品牌的企業實力都是比較雄厚的,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吧。我個人就買過易普這個牌子給我奶奶,挺不錯的哦。

孕婦可以用暖水袋暖腰嗎,經常用熱水袋敷腰部好不好

最好不要用,太熱了!如果太冷可以多穿一些因為太熱活著太冷對嬰兒都是不好的!所以平時一定要多注意!對你好孩子也好!說起孕期常見疾病,相信很多孕婦都有一大堆的話需要說,首先第一個不適的反應就是嘔吐,雖然說孕吐不是疾病,但是嚴重的嘔吐也需要看醫生吃藥的,還有就是腰疼,不少孕婦都有這種症狀,孕婦腰疼可以用熱...

冬天用熱水袋好嗎?為什麼熱水袋不能長期使用?

1 普通的熱水袋,裡面裝上沸水,把袋嘴堵好,放在被窩裡,最好在腳部,是很好的取暖手段。既安全有實用。2 你談的 熱水袋 可能是電熱的。那就要注意了,為安全計,還是不用為好。有可能會導致低溫燙傷。普通燒燙傷通常是在高溫氣體 火焰 開水等接觸下造成的創傷。這種創傷顯而易見,也容易讓人察覺和躲避。而低溫燙...

新的熱水袋橡膠的有毒有害嗎,新買的橡膠暖水袋有刺鼻的味道,對身體有害嗎?

新的熱水袋橡膠無毒無害。橡膠種類很多,而橡膠本身無毒,部分工業用橡膠製品的毒性來自化學新增劑,與橡膠無關。但是橡膠加工過程中因為使用很多化學新增劑 硫化劑 抗氧劑 抗摩擦劑 填充劑等等 所以加工過程可能有各種各樣有毒物質 氣體 汙染物產生。用於接觸 包裝 加工食品的橡膠產品,在加工過程中嚴格按照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