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安卓手機辦公軟體比較好,手機辦公軟體哪個更好用

2023-01-23 12:25:08 字數 3046 閱讀 5641

1樓:掌狐科技

如果是個人使用,這就取決於你自己的喜愛和需求,如果是公司統一安裝,那就按照公司選擇的軟體使用,掌狐的可以瞭解試一試。

手機辦公軟體哪個更好用

2樓:網友

辦公軟體的話,還是原生的office(word、excel、ppt) 套件比較好。

我目前用的是華為雲電腦上的office 2016套件,電腦版的功能都可以用。

安卓手機哪個辦公軟體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wps,我也用的這個。

安卓系統用辦公軟體哪個好

4樓:黑狼馬

documents to go是android平臺上功能最強大的一款辦軟體,但是收費的,也就是要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documents to go可以編寫,但比較大。如果不修改只檢視的話用quickoffice比較好,關鍵比documents to go小。

6樓:向太寧

documents to go最好,支援doc,xle,ppt和pdf.

documents to go 幫助使用者隨時隨地檢視並word、excel和powerpoint 檔案,還可以檢視pdf格式檔案,而且可以通過外部儲存器、藍芽mms等多種方式獲取檔案,十分的便利。更重要的一點是 documents to go 佔用資源少,開啟文件速度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wps是不是行,感覺它應該不錯。

安卓手機上的 office 辦公軟體怎麼樣,,

8樓:網友

office手機版是執行於android 平臺上的辦公軟體。相容桌面辦公文件,支援doc/docx/wps/xls/xlsx/ppt/pptx/txt/pdf等多種檔案格式。支援檢視、建立和各種常用office文件,方便在智慧手機和類書平板上使用,滿足使用者隨時隨地辦公的需求。

現今office手機版軟體很多,但其中使用體驗和人數最好最多的要數金山的wps office移動版和微軟的microsoft office 移動版,但microsoft office 移動版限制較多,國內使用者最好還是使用金山的wps office更好。

金山wps office手機版是金山公司推出的、執行於android平臺上的全功能辦公軟體,國內同類產品排名第一,google官方android市場排名領先。使用者遍佈全世界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相容性好,支援doc/docx/wps/xls/xlsx/ppt/pptx/txt/pdf等23種檔案格式。

支援檢視、建立和各種常用office文件,方便使用者在手機和平板上使用,滿足隨時隨地辦公的需求。

9樓:窗體

word,excel,powerpoint都可以檢視,能新建。一般用不到。手機。好像有office的軟體不過就是需要你自己從網上找了但是肯定有一些其他的軟體。

10樓:冷鏈人的世界

安卓上的辦公軟體一般有收費的,還有免費的,quickoffice是比較常用的,辦公用office是因為作業系統都是微軟做的,office呢也是微軟做的,你要用微軟的作業系統,你就只好選擇他的office了。

11樓:來自桃花源含蓄的企鵝

用wapoffice或者金軟office比較好】

為什麼人們辦公要用doc,,windous呢。

便於和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1、寫文章。

2、資料記錄、統計、彙總等。

安卓手機上的 office 辦公軟體主要是便攜,功能差一些。

最好用的安卓手機辦公軟體功能要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寫天下文章的智慧神態;

14樓:1豬鼻插蔥

document to go 破解版。

金山辦公軟體。

15樓:網友

推薦polaris office,三星機子都有的一個辦公軟體,樓主可以檢視一下,真心推薦。

16樓:閃ss電

安卓哪個辦公軟體最好用。

17樓:清藍攝

office suit 7最強大的辦公軟體,以前在塞班上就體驗到它的強大了,現在安卓版的office suit 7更強大。

18樓:堅果雲

移動辦公推薦堅果雲,堅果雲是一款便捷、專業的企業網盤,只需安裝客戶端,即可在電腦、平板、手機、網頁之間實現資料同步,隨時隨地訪問檔案,幫助使用者擺脫時間和空間的限制,隨時隨地隨意處理工作,提高效率、增強協作。

android手機office辦公軟體哪個好啊,免費的啊

安卓手機的wps office與quick office那個功能更強大且好用,詳細一點謝謝!

19樓:東北林子

如有疑問,請點選我的頭像提問。祝您生活愉快!

如有疑問,請點選我的頭像提問。祝您生活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普通使用者,功能上沒啥本質區別,wps介面好看些,quick相容性不錯預設格式是office格式,其他人都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quick office premieram 是手機上的一款強大的移動辦公軟體!常常處理文件的人對他應該不會陌生了!他可以方便的在手機上檢視、word文件、excel電子**及powerpoint幻燈片。

可以作為移動辦公的最小載體而隨時隨地公文,用手機收到的郵件附件為office文件的,也可以隨時開啟來檢視了!

軟體特點:1、快捷辦公 quickoffice可以在office 2007 excel電子製表軟體中瀏覽,以及進行實時的**重算;

2、新版quickoffice軟體包含超級資料夾,

紅米2和魅藍 誰比較好。手機。安卓。

個人喜歡小米的系統,所以買紅米2其實還是看自己用那個舒服,就買哪個。魅藍。做工細緻。是不錯的。紅米2比較好。魅藍外表比較好看,但是系統真的很爛。紅米2是小米的,小米的miui優化確實比較好。當然是魅藍,就看出來了。紅米好還是魅藍好 紅米和魅藍手機哪個 紅米2和魅藍買哪個好?5 魅藍外觀直接秒紅米2到...

求比較好用的安卓手機,求推薦比較好用的安卓手機

其實中國的華為現在的手機 做的挺好的 絕非打廣告哈 我們做安卓專案的時候 都是採用 華為手機來測試 為此我還專門去買了個華為 但是我買的是那種幾百快的 就是畫素 不咋的 因為手機才700所以畫素低 其他的 和三星 這些國際 一流品牌沒差別 2千多得畫素 應該夠了吧 系統穩定性 是我測過的手機做好的 ...

華為哪款手機比較好?華為手機那款比較好?

1 榮耀8x 作為榮耀去年的爆款產品,榮耀8x應該是華為千元機中入手價值最高的機型之一,外觀上榮耀8x採取了寸劉海屏的設計,而得益於螢幕下巴的明顯收窄,榮耀8x屏佔比高達91 顏值頗為養眼,硬體上麒麟710處理器,標配4g 64g儲存組合,後置2000萬 200萬ai雙攝,3750毫安電池,雖然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