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五指山哪裡好玩,有什麼車做到那個地方

2023-01-23 12:35:06 字數 3606 閱讀 5078

1樓:匿名使用者

五指山是海南第一高山,是海南島的象徵,也是我國名山之一,被國際旅遊組織列為a級旅遊點。

五指山位於海南島中部,峰巒起伏呈鋸齒狀,形似五指,故得名。遠眺五指山,只見林木蒼翠,白雲繚繞,綠山如指,直插雲間,景色絢麗,變換萬千。沿蜿蜒的山路盤旋上到山顛,頓覺雲從腳下生。

近看五指山,只見5個"指頭"由西南向東北,閒疏而後密地排列。前面那座鬱鬱蔥蔥的山峰,便是五指山第一峰,海拔1300多米,崢嶸壁立,那頂峰斜指向天際。在五指山區公所的所在地朝山上看,整座山峰好像一座碩大的金字塔,那山顛則象喙食尖削的鳥嘴。

登上去後,卻是一大塊近10多平方米麵積的岩石。

五指山中的最高峰為二指,海拔1876米,在一峰二峰之間,山勢非常險要,攀登更難,有一座天然巨石架成的"天橋",傳說是座"仙橋",神童仙女還常到橋上去雲遊玩耍。二峰之後是三峰,原是五指山的最高峰,後被雷劈去一截。接著是四峰、五峰,這五個峰雖然峰巔分立,但卻山體相連。

置身於峰巒,雲霧從身邊徐徐飄過,似乎身在仙境,俯瞰南海,萬頃碧波,魚帆點點,景象萬千。

五指山區遍佈熱帶原始森林,層層疊疊,逶迤不盡。海南主要的江河皆從此地發源,山光水色交相輝映,構成奇特瑰麗的風光。五指山林區是一個蘊藏著無數百年不朽良樹的綠色寶庫。

進入原始森林,落葉厚達50公分以上。空氣裡充滿著一種獨特的樹脂香味,薄薄的像一條透明的紗巾,環繞著深深綠谷之間,輕輕地飄蕩。五指山還是珍禽異獸的王國,這裡生活著的動物,既有兩粞類、爬行類、鳥類、獸類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五指山爬山好玩,既什麼車到啊,這個車站都有,這裡民族好好客。陽光也好。這裡歡迎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玩,來吧看下,看你一定是幕名以久。

海南五指山有什麼好玩的

4樓:jiaoliyang巨蟹

五指山就是五指山市!

五指山市主要旅遊景點:

五指山熱帶雨林 ·海南民族博內物館 ·七指嶺容。

5樓:匿名使用者

到五指山下有個溫泉不錯。海南**好玩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蜈支洲島是值的回。

一去的,天涯海角是海南的答標誌,有點像到北京不到長城不算到北京。亞龍灣的話如果去了蜈支洲就沒必要去了,蜈支洲的海水比亞龍灣的還要漂亮,亞龍灣都是一些五星酒店在那裡。黎村苗寨是當地的一個扶貧專案,純屬呼弄遊客的景點。

大小洞天也沒啥好看的,就是一個所謂的海上奇觀。博鏊離三亞有兩個小時車程,你看著時間去。

南山佛教文化苑值得一去,可以看一看108米高的海上觀音和1億3千萬打造的金玉觀音。

6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第一bai高山五指山雙峰是du到五指山不能不攀登的,還zhi有五指山有名的漂dao流。

五指山地雖小內,環境確不錯,是很好的。

容旅遊度假聖地。

那地方空氣相當得好,值得一去!

地主小了,景色難免有點少,但純自然的風光是他一大特色!

有機會去玩一下也還是可以的。

本人也是在那生活了一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跟團,就得自己開車去,只有兩個地方可以玩,五指漂流和五指山探險。

海南省五指山**最好玩 40

8樓:麴希

市區基本上沒什麼好玩的,跟其他市縣一樣,人們去五指山,主要就是為了去五指山上看看,但是那裡離市區很遠,而且都是山路,如果自己沒車還是不要去,好像一天就兩班車到那裡吧,或者你可以租一輛私家車去也不錯。

9樓:

不嫌累就去爬五指山,或者棧道,也可以去游泳,喝喝下午茶唱唱k,晚上去河邊散散步呀~至於最好玩就看你自己怎麼定義了。

10樓:佳餚

五指山有水滿鄉五指山,五指山漂流,市區有民族博物館,翡翠公園,南國廈宮,三月三廣場喝清補涼!

11樓:粟特康

五指山漂流,這個要人多才好玩,此外就是登山了。

海南島五指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島五bai指山有什麼好玩du的地方:

海南第一高山五指zhi山dao雙峰是到五指山不能不攀登的,還內有五指山有名的容漂流。五指山地雖小,環境確不錯,是很好的旅遊度假聖地。

五指山:五指山市位於海南島中南部腹地,是海南島中部地區的中心城市和交通樞紐,市區海拔米,是海南島海拔最高的山城。五指山周圍群山環抱,森林茂密,是有名的「翡翠山城」。

五指山地區冬暖夏涼,不受寒潮侵襲,也不受颱風影響。由於獨特的氣候條件,使五指山生物種類繁多,植被分佈為熱帶自然景觀。這裡山清水秀,四季如春,有「天然別墅」之稱。

13樓:迷途幽靈

五指山有以下好玩的景點:

經毛(陽)水(滿)路即五指山水滿—―回毛陽(五指山革命根據地紀念園。

答)—―五指山市區專線,沿途經過漂流點、天湖垂釣區、毛陽鎮和阿陀嶺森林公園;經南(聖)水(滿)即五指山市區――南聖鎮――五指山旅遊區專線,沿途經過海南菠蘿蜜樹王、見血封喉樹•南聖鎮、五指山生態旅遊景觀公路、千年兄弟荔枝樹及沿途黎村苗寨。

五指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五指山在海南省的什麼地方?

14樓:知道麼麼噠

你好, 五指山市[1]位於海南島中南部腹地,是海南省中部少數民族的聚居地。「不到五指山,不算到海南」。五指山市位於海南島中南部,周圍群山環抱,森林茂密,是有名的「翡翠山城」。

五指山熱帶雨林風景區。

五指山熱帶雨林風景區位於海南省五指山市五指山腳下的水滿鄉,距五指山市28公里,距三亞市區約110公里,距海口至三亞東線高速陵水路口約100公里。

原始黎族的母親河——水滿河流經整個景區,由五指山原始森林中的山泉水匯聚而成的水滿河清澈透底,動靜結合。時而水流湍急,如萬馬奔騰;時而水平如鏡,就像九寨溝的海子。漫步在景區中聽衛邊溪水叮咚,看身邊彩蝶飛舞,呼吸著負離子含量10000個/㎝³的空氣,讓人迴歸到夢裡的那個綠色原始時代。

五指山熱帶雨林風景區還集中了熱帶山地雨林和熱帶溝谷雨林的典型景觀。景區內古樹參天,藤蘿密佈,奇花異草隨處可見。有永遠兩株相接母子相連的母生樹;具有神奇醫了功效的野生茶樹;像木屏風擋住你行走的板根。

這些都讓你目不暇接。當然不要忘了在觀山臺正面眺望海拔1868米的海南屋脊——五指山,巍峨聳立,五峰並列如撐天五指,在雲海中時隱時現,近在咫尺,盡收眼底。

當然,提及海南就不得不說五指山了,因為那是海南省的標誌。再一個就是五指山峽谷漂流,因為那可是五指山旅遊的頭號品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在海南萬寧興隆想去五指山玩,沒車怎麼去

15樓:勾夢晨

有啊。你去五指山車站坐車就可以買到去萬寧的車票了。

價錢大概30、40 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坐車去五指山市,然後在那裡的汽車站坐去五指山景區的車。

17樓:少化竭思琪

不經過,萬寧到五指山的車,一般都是在保亭大本路口轉中線公路到五指山的。而呀諾達景區在大本路口與三亞大約的中間位置。

五指山市

從三亞到五指山要多久,從三亞怎麼去五指山?

三亞的機場到汽車總站打的 30多元,從三亞到五指山市的客車都為普通的中巴車,一般從早上七點開始發車,半個小時發一次,票價13元,最晚的好象是6點左右到達五指山市 通什 後在汽車站乘坐中巴前往五指山鄉 水滿 每天發車時間是早上9點,票價8元左右吧 離三亞近,慢車兩個半小時,票價8塊,快車兩個小時,票價...

怎麼養殖仙人掌五指山

少澆bai 水仙人掌是一種熱帶植物,du 生長在乾旱高zhi溫,水量不宜 dao過多,否則會版使仙人掌根權部腐爛。夏季和秋季每週澆水一次春季澆水每旬,每月一次,冬季澆水。通常忘記水不要緊,但不要澆水即可。更多的陽光,仙人掌是一種熱帶植物的原始生長環境強烈的陽光下,所以為了使了良好的增長,把它放在陽光...

詩歌《五指山》的賞析,詩歌《青春頌》賞析

首聯,描述海南島是一個炎熱的荒涼之邊地,所謂 半壁 即指半邊天。例如 古有 半壁見海日,空中聞天雞。頷聯的出句 盥 字義為洗手的意思,大意是指以盤水沃洗。另外,對句的 碧落 是指天空,是道家之話,道家言天空曰 碧落 後面的 弄雲煙 是比喻雲煙繚繞五指猶如玩弄狀。而頸聯的出句 玉筍 比喻堅潔 麗秀的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