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2和魅藍 誰比較好。手機。安卓。

2023-03-11 21:35:06 字數 1378 閱讀 1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小米的系統,所以買紅米2其實還是看自己用那個舒服,就買哪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做工細緻。

是不錯的。

3樓:網友

紅米2比較好。

魅藍外表比較好看,但是系統真的很爛。

紅米2是小米的,小米的miui優化確實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魅藍,**就看出來了。

紅米好還是魅藍好

紅米和魅藍手機哪個***?

紅米2和魅藍買哪個好? 5

5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外觀直接秒紅米2到了銀河系,其他的不相上下,綜合選魅藍。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出了比較容易發熱其他都很好 魅族普遍口碑很好。

7樓:小小唐門

兩者價錢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釋出價差了300,加上魅藍線下加價可以會達到500.

兩者硬體來看,肯定魅藍好,關鍵看你的預算了。

8樓:未來指南針

999確實比紅米note.價效比更高。

魅藍和紅米哪個更好?

魅藍 與紅米2哪個好 。 詳細說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秒殺,紅米全家,根本沒有可比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魅藍還好意思宣傳做工,做工真的太差,非常失望,實體按鍵音量和電源鍵有稜有角一點都不圓潤,只要手有點髒摸過去刮手就不說了髒東西還留下,特別耳機孔和超大的喇叭孔,垃圾一樣,按鍵左右間隙大,說實話現在隨便一個雜牌機的做工也不會這樣,按鍵還特別厚實,好像長了耳朵似的,後悔買魅藍了!

11樓:知識淵博字母哥

看看外觀,喜歡哪一個外觀。

12樓:全棧派

紅米2比較好魅藍的系統漏洞多反應不流暢。

13樓:敖筱依嘉敏敏兒

紅米,不過時,魅藍有些人都沒聽過。

魅藍對比紅米2哪個好

14樓:流刃若凪

魅藍相比紅米2效能是差不多的 主要是 攝像頭表現更好。

魅藍和紅米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手機挺不錯的,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分支,它的設計和硬體配置可以完全取代紅米。

紅米哪款手機比較好用,紅米手機哪一款比較好用?

容許我大膽做一下雲評測 效能上搭載高通驍龍730的k20和米8的高通驍龍845要差些 但是730和4000mah加持下續航肯定強過米8不少 米8是大劉海,k20是升降全面屏,一般730也是夠用的了,畢竟不玩遊戲。k20和米8相比多了個超廣角鏡頭和微距索尼主攝imx582。拍照玩法比米8多。米8是索尼...

紅米note2和魅藍note哪個好

你好,個人覺得還是魅藍note好一些,雖然貴了一點,但是整體配置比紅米2強,紅米2比紅米1的改進很小,還是800萬 200萬畫素,執行速度還是一樣。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魅藍note產品介紹 5.5 英寸1080p full 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

哪款安卓手機辦公軟體比較好,手機辦公軟體哪個更好用

如果是個人使用,這就取決於你自己的喜愛和需求,如果是公司統一安裝,那就按照公司選擇的軟體使用,掌狐的可以瞭解試一試。手機辦公軟體哪個更好用 辦公軟體的話,還是原生的office word excel ppt 套件比較好。我目前用的是華為雲電腦上的office 2016套件,電腦版的功能都可以用。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