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王思雨的身高,女籃王思雨身高

2023-01-23 12:45:07 字數 4176 閱讀 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籃5號王思雨身高175釐米。

王思雨:2023年10月16日出生,身高175cm,體重60kg,場上司職控球后衛。

王思雨在2013-2014賽季加入山東女籃,經過了六個賽季的成長,成了山東隊的後場核 心。2023年8月,王思雨入選了中國女籃亞運會大名單,幫助中國隊奪得了雅加達亞運會的冠軍。在西班牙特內里費的女子籃球世界盃中,王思雨跟隨球隊獲得第六名的成績。

2023年女籃亞洲盃,王思雨隨國家隊出征,中國女籃在決賽惜敗日本獲得亞軍。其中半決賽對陣澳大利亞隊,王思雨替補出戰22分鐘貢獻了18分4籃板3助攻1搶斷1蓋帽的資料。

2023年7月5日,王思雨入選2023年東京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籃球專案運動員名單。

2樓:你就來戒酒咯

中國女籃王思雨的身高:米。

王思雨,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後衛,效力於wcba山東女籃。

王思雨於2023年入選中國女籃國家隊,先後參加了2023年雅加達亞運會、2023年國際籃球女籃世界盃、2023年女籃亞洲盃、2023年東京奧運會、2023年國際籃聯女籃亞洲盃和2023年女籃世界盃等賽事。

3樓:呼延泰初

王思雨,女,出生於2023年10月16日,身高175釐米,體重60公斤。山東海陽人,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效力于山東女籃和中國國家女子籃球隊。

這次女子世界盃比賽中的絕殺,令王思雨再度火了,她在緊要關頭能發揮如此高的水平,離不開她的努力。

4樓:晴天美圖娛樂

王思雨,女,身高175釐米,出生於2023年10月16日,山東海陽人,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效力于山東女籃和中國國家女子籃球隊。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日,王思雨所在的中國隊獲得女籃世界盃亞軍。

5樓:放開那隻金子

175cm王思雨,女,出生於2023年10月16日,山東海陽人,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效力于山東女籃和中國國家女子籃球隊。

第十四屆全運會五人制籃球女子成年組金牌獲得者。

入圍2023年女籃世界盃中國隊名單。

2023年女子籃球亞洲盃亞軍。

2022女籃世界盃亞軍獲得者。

6樓:帳號已登出

175cm王思雨,女,出生於2023年10月16日,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效力于山東女籃和中國國家女子籃球隊。 曾助中國女籃獲得2023年雅加達亞運會女籃冠軍。2023年9月26日王思雨助中國女籃在亞洲盃上擊敗澳大利亞女籃。

2023年9月14日獲得第十四屆全運會五人制籃球女子成年組金牌。10月3日獲得2023年女子籃球亞洲盃亞軍。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日,在2022女籃世界盃決賽中,王思雨所在的中國女籃獲得亞軍。

7樓:勵白凝

王思雨身高,是中國女籃的主力後衛。

祖籍山東。王思雨是全能型的運動員,能突破,防守,進攻,傳球,無一不能。

她技術過硬,敢打敢拼。更有一手三分球的絕技。

本次世錦賽,王思雨表現搶眼,在多場比賽中,,發揮出色,更在與澳大利亞的比賽中,力挽狂瀾。

8樓:李典紅

昨天比賽中的絕殺,令王思雨再度火了,她在緊要關頭能發揮如此高的水平,離不開她的努力。公開資料顯示,王思雨,女,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煙臺市海陽縣,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後衛,效力於wcba山東女籃。2023年出生在山東煙臺姑娘王思雨,目前已經27歲,身高175釐米體重60公斤。

是新生代球員女籃控衛位置中的佼佼者,而且還是顏值與實力並存的全能女神。

9樓:餘枋荃

王思雨,身高175公分,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後衛,效力於wcba山東女藍。

10樓:網友

中國女籃王思雨身高175cm,體重60kg司職控球/得分後衛,於2023年19月16日出生,現效力於wcba山東女籃。

11樓:勞動者光榮

中國女籃王思雨身高米,司職控球后衛,能突能投,視野開闊,心理素質好,是中國女籃主力控衛。

女籃王思雨身高

12樓:帳號已登出

女籃王思雨身高175釐米。出生於2023年10月16日山東省。

13樓:網友

中文名。王思雨。

出生地。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16日。

身高。175 cm

14樓:大俠亂了

中文名。王思雨。

國籍。中國。

出生地。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16日。

身高。175 cm

體重。60 kg

15樓:網友

王思雨身高米,2023年出生。

王思雨多高

16樓:平安喜樂最重要

175釐米。

王思雨(2023年10月16日-),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效力于山東高速女子職業籃球隊。

2023年-2023年賽季,加入山東女籃;2023年,幫助中國隊奪得雅加達亞運會冠軍。2023年,獲女籃亞洲盃亞軍;2023年10月,加盟新疆女籃。2023年9月14日,跟隨聯合隊獲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五人制籃球比賽女子成年組冠軍;10月3日,跟隨中國女籃獲得2023年女籃亞洲盃亞軍;2023年10月1日,隨中國女子籃球隊獲得2023年女籃世界盃亞軍。

17樓:帳號已登出

中國女籃球員王思雨身高175釐米,司職是後衛。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思雨的身言靈175釐米。

王思雨身高是多少?

女籃5號王思雨身高?

19樓:在古田山耍雜技的月光石

王思雨身高1米75,體重60kg,速度快,司職控球后衛。

女籃王思雨有多高

20樓:興星邇

女籃王思雨淨身高175cm, 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煙臺市,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後衛,效力於wcba山東女籃, 正代表中國女籃參加女籃世界盃。

21樓:網友

王思雨,身高年10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後衛,效力於wcba山東女籃。

22樓:帳號已登出

女籃運動員王思雨,身高175cm,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後衛,效力於wcba山東女籃。

23樓:網友

女籃王思雨身高175cm,體重60kg司職控球/得分後衛,於2023年19月16日出生,現效力於wcba山東女籃。

24樓:位堅

王思雨身高175 cm,體重60千克,場上控球后衛,上賽季w cba聯賽場均可以得到分,籃板,助攻以及搶斷的資料。

25樓:匿名使用者

王思雨,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身高175釐米,中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後衛,效力於wcba山東女籃。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籃王思雨身高米,入選國家隊前效力山東女籃,伺職後衛。

27樓:帳號已登出

中文名:王思雨。

國籍:中國。

出生地: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16日[1]

身高:175 cm[16]

體重:60 kg[16]

運動專案:籃球。

所屬運動隊:山東女籃。

主要獎項:2次wcba全明星(2019、21年)2次wcba賽季搶斷王(2018-19、2021-22賽季)2023年女籃世界盃亞軍。

2023年雅加達亞運會女籃冠軍。

2023年全運會女籃冠軍。

場上位置:後衛。

球衣號碼:5號。

28樓:溥初厹

王思雨,身高175cm,2023年出生于山東煙臺,司職後衛,國家女籃隊隊員。

王思雨這個名字怎麼樣,王思雨這個名字有什麼寓意

還可以,稍微普通了點,容易重名,可以起個四個字的啊 王思雨這個名字有什麼寓意 父母對孩子的希望,希望孩子善於思考,聰穎過人,同時呢,又可以像雨水一樣樸實美麗,有韻味,溫柔恬靜。名字很有詩意哦 也許小孩出生在雨季,或是小孩的出生和雨有關 思是指希望孩子善於思考,聰穎過人,雨有浪漫的意思,希望孩子有浪漫...

中國女籃的韓旭的身高

身高207cm。韓旭,1999年10月31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中國職業女子籃球運動員 國青女籃成員,司職中鋒,效力於wcba四川遠達美樂女子籃球隊。韓旭出身於清華附中籃球隊,2018年加盟新疆天山隊,開始了wcba的職業生涯。2019年4月11日,在2019年wnba選秀中,韓旭在第14順位被紐...

求作一首藏頭詩,王明輝愛雲思雨,謝謝各位大神

我來恰值初晴後 王察院輓詞二首 明年赴闢下昭桂 輝華直欲凌蒼空 愛來祠下系孤舟 雲橫不斷古神州 思君何處無芳卉 雨足郊原草木柔 賞花賞月賞思雨 跪求大神藏頭詩 賞心不厭杯行緩,花應笑我鬢雙華。賞心卻在鴟夷上,月裡飛仙雲際下。賞花對月拚深醉,思量名利孰如身。雨昏青草湖邊過,賞典今朝歸慶門。用 我愛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