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虹信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12:40:10 字數 894 閱讀 1594

1樓:愛企查

武漢虹信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12-29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郵科院路88號。

武漢虹信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714508850f,企業法人何書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虹信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通訊、電子資訊、電子技術、自動化技術及產品的開發、研製、技術服務、開發產品的銷售;通訊資訊網路系統整合(業務網、支撐網);安全技術防範系統(工程)設計施工;通訊工程、裝置安裝工程施工;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從其規定);防雷設計與施工;交通設施工程的設計、安裝、維護及交通設施產品的銷售;通訊類杆或塔的生產製造及安裝;移動**機及相關產品設計、生產及銷售(國家規定憑許可證經營的憑許可證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虹信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虹信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虹信公司),是烽火科技集團。武漢郵電科學研究院(wri)所屬的全資子公司,是集科、工、貿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現有職工3600餘人,其中30%的職員具有碩士以上學歷,85%的職員具有本科以上學歷。

法定代表人:何書平。

註冊資本:5104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0000022490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武漢虹信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公司實力

武漢虹信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公司成果

北京恆光迅達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恆光迅達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 03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5號樓15層1513。北京恆光迅達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694522719,企業法人王利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

武漢家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是2015 05 14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大道818號高科醫療器械園b10棟c209號。武漢家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33462908r,企業法人張雨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家永科技有限...

武漢華興泰電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武漢華興泰電子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9年09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元器件 電子儀器及成套裝置 電腦耗材 辦公裝置 儀表機箱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李元祥。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2010300008549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武漢市江漢區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