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客戶快速接納自己的話,怎樣把話說到點子上

2023-01-23 14:10:10 字數 3820 閱讀 5107

1樓:山茶泡泉

1、利益的承諾,因為客戶只關心自己好處;2、資料化的話術,因為可以量化客戶的利益;3、帶有溫度,真情實意的話術,客戶聽起來開心。

課程目錄:第1章:核心課程篇。

口才差,不是你沒天賦。

只是你,還沒掌握方法。

【必學】嘴笨?簡單3招,幫你搞定99%的銷售話術難題。

1句「磨刀石」話術,立刻解決**秒拒。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您說下我的意見。首先您要對您所銷售的產品絕對了解,很多時候我們只是知道我們的產品而並不是絕對了解,所謂的絕對了解就是說我們能後很好的瞭解產品的優缺點,效能的好與壞,無論從什麼角度看,你所說的話都是可行的。比如說您喜歡看nba,您要和一個陌生的人談論起來就會很容易,因為你對球隊,對球員很瞭解,即使您不瞭解的地方你可能就會避開而去談你瞭解擅長的東西。

其實這個和我們在談業務是一樣的,真的懂得它就會很好的運用它。其次,您要和客戶有溝通,不要為了業務而談業務,這個是個大忌!我們可以從生活或者其他的入手,看客戶對什麼感興趣,做到讓客戶對你感興趣後才能對你的專案感興趣,在溝通的同時幫助他解決他的問題這就做到成功的一大半了。

最後就是不斷的學習來充實自己。多看些有關營銷和處事的書會對你有很大幫助的,厚黑學 就是比較不錯的一本。送您一句話:

水滴石穿,相信您就是一滴水,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和不變的目標等能穿過堅硬的岩石,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海。祝您成功!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認同對方,他才能接受你,然後才引導他。

如何把話說到點子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目的只有兩個告訴、說服,把問題簡單化,言簡意賅表述清楚就行了。

5樓:四喜丸子吶

就是說話的時候不要說廢話,點到就行,說要點,少說點廢話。

怎麼說話才能說到點子上

6樓:網友

我們說的話要言之有理,持之有據,才能讓別人信服。說話不能空同無物,廢話連篇。想好了再開口,否則寧願不說。因為隨口說出來的話會讓人生厭。

我們在開口說話前在理清楚自己的思路,這樣才能讓自己說出來的話有條理。否則會讓別人覺得你說的話很隨便、語無倫次、廢話連篇,甚至會令人生厭就不跟你交談了。尤其是跟客戶交談,更要做到簡潔、有力、有理、有條理。

我們要把話說得生動有趣,話裡要飽含真情。這樣才能打動聽者,讓他覺得你說話有水平,有震撼力。但是要做到這一點就得長期訓練。平時多與朋友打打**,說說話。要大膽才能練好口才。

7樓:網友

看對方需要什麼?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原諒的事情要一針血。和稀泥的事情要順著領導的話往上爬。工作的事情儘量談出自己的合理見解。

8樓:香香公主

教你如何把話說到點子上,通過溝通讓別人信服你%溝通。

有效表達如何把話說到點上

9樓:浮世觀禪

1、溝通的目的是使雙方資訊達到公開區,溝通過程中可能有對方的隱私缺,以及自己不願讓對方知道的隱藏。溝通交流過程中,需要打消對方的隱私區,以及讓自己的隱藏區越小不影響溝通的效果。

2、資訊對方是否能接受:

(1)與對方的關係如何溝通的方式可能不同,不同的溝通方式對方的接受程度也是不同的。

(2)溝通的最終。

溝通結果是否影響了對方的利益,這也是溝通最終能夠達到目的關鍵影響因素。

(3)在溝通的過程中是否傷及了對方的面子,有些時候我們往往忽略了溝通的方式以及技巧導致即使對方認可,也會因為面子問題採用其他的方式提出反對意見。

3、溝通前提前確定自己的目的:

尤其是在向上級領導彙報自己的工作時一定要提前想好自己要溝通的事情以及想要達到的目的;而且核心目的最好是一個,否則領導可能混淆自己彙報的目的,導致交流過程沒有按照自己想要的程序進行。

4、統一認知:

之前自己有一個問題在溝通交流之前,往往認為自己的認知和對方的認知是對黨的,這樣在交流過程中經常會出現偏差。因此溝通交流之前一定要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對方的認知是什麼,然後在對方的認知基礎上進行交流。

5、金字塔表達法:

日常與人的正常交流中存在一個錯誤,就是提前想著先把背景等說清楚,沒有直奔主題,導致在說的過程中,對方一直在猜測自己要說什麼表達什麼,影響了溝通的效果。現在也在慢慢改正,交流的過程中,開門見山把自己的核心觀點說清楚,具體內容分層次。內容時一定要進行分類,而且條理分明,從而讓對方更好的接收到自己的資訊,而不是說把所有的觀點一條一條羅列開,最終導致對方抓不到重點。

6、**表達法:

與客戶溝通交流中往往會存在相互無法說服,站在了對立面。只是在跟客戶談論行為,忽略了情感。如果能更好地說明動機和感受,能更好的與客戶達成一致。行為是有對錯的,而動機沒有對錯。

10樓:澄琇

我猜想你是比較內向,不善言辭,不夠自信。這知識我的猜測而已不一定正確。

不懂得如何與人打交道。和正常,很多人也這樣。如何克服呢?我這裡就說說我的看法。

1、樹立信心,相信自己能做好一切事情,在大眾面前大聲所話,不管別人怎麼看。

2、在與別人打交道時,先想大致一下思路。然後開口就說,甭管它好壞。也不利它是否得體。只要能夠準確表達自己的意思就行,不必追求華麗的辭藻。

3、用心觀察別人是怎麼做。在身邊找一個比較會與人打交道的人,然後模仿他。有一些客套話可以記下來用。

4、很東西是練出來的,不是天生的。多練些,語言是說出來的。多說了,也就習慣了,也就不覺得有困難了。

我就說那麼多了。

語言組織能力是需要培養的,看書,或者讀報是最有效的方法,一方面可以拓寬知識面,另一方面可以培養語言表達能力。看完後自己對著父母或者對著空氣自言自語的複述一遍,慢慢的,時間久了,你的語言組織能力自然而然的會好起來的。

或者你可以這樣,在說話之前先打個草稿,就跟寫作文那樣,然後再跟別人對話,這個方法我用過,很好用。

1.把焦點放在你希望看到的結果上。

你希望對方在聽完你的陳述後,他的想法、感覺或行動有何不同?你希望他對你的看法為何?

2.寫下你想表達的關鍵訊息。

這個訊息必須具有吸引力而且簡潔,自問:如果這是一條新聞標題,你會想看這條新聞嗎?想象你是自己的聽眾之一,你會想聽自己所說的話嗎?

3.在有限的時間內,儘量包含所有想說的內容。

說太多卻沒有重點,不如挑選出精華,讓對方瞭解重點。

4.內容結構清楚。

對方很難將你的字字句句都聽進去,有結構的表達方式,對方會比較容易消化。

11樓:一夢入神機一

說話前多思考,先想想再說,在腦子裡先組織好語言,看看能不能正確表達自己的意思,然後再說出來,應該就能在點兒上了,要是真的不知道說出來的是不是正確的一定要在心裡好好的反覆的練習,慢慢的習慣了就好了。

12樓:大哥我是小弟

這個當然肯定說話,又有重點,因為你的目的性是為了跟別人說明這件事情,然後圍繞著這主題說就可以。

跟人說話要怎樣把話說到點子上,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的?

13樓:網友

你籠統的問 ,我也只能籠統的答了。 就是一點,換位思考,去設身處地的想對方到底關心的點在**,然後抓住這個點,別人就會覺得你理解了他,就更好溝通了。

14樓:怪人一個

看對什麼人 你這樣問的太籠統了。

怎麼讓自己快速把快手封了

1 首先可以舉報這個人的快手號。2 開啟快手這個軟體,找到這個釋出 人的頭像,點選三點圖示,找到舉報,選擇違規原因然後輸入舉報理由和上傳圖示,快手官方核實之後會對其進行封號處理。擴充套件資料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 旗下的產品。快手的前身,叫 gif快手 誕生於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來製作 分享g...

怎樣讓自己的頭髮快速長長啊,怎樣使頭髮快速長長

常常保持頭髮清潔,注意保持飲食的營養均衡性 保持充足的睡眠 樂觀的情緒,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良性迴圈,也有助於頭髮的生長。要想頭髮長的快,就要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天天開開心心的,沒什麼煩惱,頭髮就會長的快一點的。蜜蛋油護髮 用一匙蜂蜜,一個生雞蛋蛋黃 一匙植物油 兩匙洗髮液和適量蔥頭汁放在一起,充分攪勻,...

怎樣讓人快速發高燒,如何讓自己快速發高燒,最好是在半小時之內

把頭髮和衣服衝溼,用風扇狂吹,吹乾後再溼,再吹.別怕冷,別運動 一切後果自負.有什麼問題 矛盾不要一味的用同樣的方法去解決 後果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萬一 要學會忍讓 理解對方的任性 有時那是天生就有的呢 忍受不了可以去溝通呀 而且發燒了還要費錢費體力 值得麼 虐待自己呀.發燒.啊.去跑步.運動.很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