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昊旻晟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14:00:12 字數 2412 閱讀 2495

1樓:愛企查

廣州昊旻晟電子技術****是2017-03-27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金山村華創動漫產業園b11號二層。

廣州昊旻晟電子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kujn4b,企業法人周信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昊旻晟電子技術****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軟體服務;應用電視裝置及其他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音響裝置製造;影視錄放裝置製造;電視機制造;軟體開發;教學裝置的研究開發;教學用模型及教具製造;電子快譯通、電子記事本、電子詞典等電子裝置製造;電子工業專用裝置製造;計算機應用電子裝置製造;電子白板製造;電子自動化工程安裝服務;電子工程設計服務;電子產品設計服務;電子裝置**技術諮詢服務;家用電子產品修理;資訊科技諮詢服務;通訊系統裝置製造;通訊終端裝置製造;通訊系統工程服務;通訊工程設計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通訊技術研究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電子防偽系統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資訊諮詢服務;服裝零售;電力電子技術服務;電子元器件批發;電子產品零售;資訊電子技術服務;服裝輔料批發;**諮詢服務;電子元器件零售;服裝輔料零售;遊戲軟體設計製作;露天遊樂場所遊樂設施零售;遊樂園經營(需持有效《特種裝置使用登記證》及《遊樂設施安全檢驗合格證》的,持有效證件方可開展經營);辦公裝置租賃服務;辦公裝置批發;辦公裝置耗材批發;辦公裝置耗材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昊旻晟電子技術****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昊旻晟電子技術****,註冊資金500萬,是一家從事大屏顯示裝置,液晶模組,tv機,廣告機,教育觸控一體機研發生產及銷售的公司。 公司秉承和諧,超越,高效,求是的企業精神和市場第一,客戶第一,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

公司培養了高素質研發團隊,擁有先進的研發技術及生產工藝,並組建了最優秀的銷售團隊及最專業的售後服務。我們堅信,通過不斷地努力與追求,我們將創造最好的產品、最好的服務、最好的信譽!經營理念:

海納百川成就海業,思進取共創未來公司目標:顧客滿意,員工滿意。合理利潤,社會效益。

公司願景:做顧客最信賴的夥伴、呈世間最絢麗畫面。

法定代表人:周信恆。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2600082543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金山村華創動漫產業園b11號二層。

廣州市晟夏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晟夏電子科技****是1997-10-0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490號276b-3(不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市晟夏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618521262m,企業法人華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晟夏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計算機和輔助裝置修理;計算機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軟體批發;計算機零售;計算機零配件零售;軟體零售;軟體開發;電子元器件零售;電子產品零售;百貨零售(食品零售除外);五金產品批發;五金零售;光電子器件及其他電子器件製造;電力電子元器件製造;電子自動化工程安裝服務;汽車銷售;汽車零配件批發;發動機熱平衡系統銷售;發動機熱管理系統銷售;汽車零配件零售;汽車零售;園林綠化工程服務;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市政設施管理;城鄉市容管理;綠化管理、養護、病蟲防治服務;旅遊景區規劃設計、開發、管理;公園規劃設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569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1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晟能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晟能電子科技****是2010-06-24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注內冊地址位於容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科學大道182號創新大廈c2棟第5層502單元。

廣州晟能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5566994435,企業法人李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晟能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機電裝置安裝服務;環保裝置批發;電子裝置工程安裝服務;軟體零售;電子產品批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節能技術開發服務;軟體批發;。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031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0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晟能電子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維創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維創電子技術 是2003 04 2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光路東華園5棟503。深圳市維創電子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888079x5,企業法人趙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維創電子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

深圳市微聯科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du2014 09 05在廣東省註冊成zhi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專市寶安區屬石巖街道石龍社群工業二路1號惠科工業園廠房8棟。深圳市微聯科電子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17760173,企業法人張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微聯科電子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微正訊電子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微正訊電子技術 成立於2012年05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在網上從事電子產品軟體的技術開發等。法定代表人 楊明慧。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621249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微正訊電子技術 是2012 05 08在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