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競價成功後租賃牌照的車怎麼樣過戶

2023-01-23 16:55:08 字數 2230 閱讀 2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找租賃公司一起去二手車交易市場辦理過戶手續。辦照肯定是選新的。

天津車牌搖號中籤或競價成功後能否將外地車過戶為本地車牌

2樓:坤紗

可以,中籤後把河北牌照的車轉籍到天津牌照下即可,去車管所辦理。

3樓:自強不息

如果你的新車是國五排放標準,你可以辦理外地車轉入手續過戶,如果你的車達不到國五標準就不能轉入過戶到天津了。

天津汽車競價搖號成功之後怎麼操作

4樓:樂樂

我想問你一下,你汽車競價成功了,你還準備搖號嗎?

5樓:汽車灰太浪

6、憑指標確認通知書、車購稅完稅憑據、《辦理營業性客運車輛牌證證明》等有關資料,到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辦理車輛註冊登記,領取車輛牌證。

2、中籤者必須在獲得指標之日起有效期為6個月,逾期視為自動作廢,將受到2年內禁止參與車牌競價搖號的處罰。所以那些預定後一等就是大半年的車型還是慎重選擇。

汽車牌照租賃可以麼,合法麼,有隱患麼?我現在在天津競拍估計要2萬多了,感覺不值得。

6樓:小小取經人

我目前就是這樣辦的,現在一直沒搖上。我買的是標緻,4s店讓我免費使用一年牌照,目前已經搖了7個月了,都失敗了,我覺得一旦到期,不好說對方是否能夠按照最初承諾租賃,而且價位還得漲錢,你打算怎麼樣。

天津車牌可以過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可以申請過戶,車牌不允許過戶。

規定車主使用車牌滿3年,賣掉車子可以申請保留車牌,買新車申請使用老號牌。

天津車牌可以過戶了

8樓:智者總要千慮

需要滿足的條件是:

原車主持有車輛滿3年前提,可以在過戶車輛時候申請保留車牌六個月,在此期間原車主可以購新車申請使用之前的車輛號牌。

《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九條 :申請轉移登記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憑證;

(三)機動車登記證書;

(四)機動車行駛證;

(五)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解除監管證明書》或者海關批准的轉讓證明;

(六)屬於超過檢驗有效期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和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車輛過戶,顧名思義就是把車輛所屬人的名稱變更。

9樓:湯姆貓哇

回答親~您好~,我是小唐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43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左右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親~您好~,我是小唐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43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現在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三分鐘左右哦,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2.條件1原車主持有車輛滿3年前提,可以在過戶車輛時候申請保留車牌六個月,在此期間原車主可以購新車申請使用之前的車輛號牌。

3.過戶給天津有指標的人,還可以過戶給外地人,但是車輛就沒有天津牌照了,但是連車帶號一起賣是不可以的,辦理過戶前一定要清理掉所涉車輛的違章記錄。

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鮮花]。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鮮花]

提問稍等,我想問的是我名下有兩輛天津牌照的車,能過戶給我愛人嗎?我倆是河北戶口,但在天津有一套小產權得房子。

政策說明:車輛不變更車牌照過戶,只能在夫妻間辦理,父母、兄弟姐妹及子女均不可。受轉夫妻一方有無駕照均可。

[心][心][心][心]

提問那必須得辦天津暫住證,也必須去天津過戶吧。

車輛管理所。

提問麻煩您。

[心]提問。

暫位證去**辦?大約多少錢?我的房子在天津西青區大寺王村。

費用5k以上。

可以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鮮花]。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鮮花]

天津車牌可以過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規定車牌不允許過戶。車輛過戶時,車管所會登出車牌和行駛證,給受讓方核發新車牌和行駛證。

車輛登記人持有機動車滿3年,可過戶時申請保留車牌6個月。

天津市機動車怎麼搖號,天津汽車牌照搖號申請怎麼申請

本人持有有效駕照,登入小客車搖號 用手機和駕照資訊註冊就可以,正常註冊成功,基本上就可以參加搖號了。天津車輛搖號網上申請www.tjjttk.gov.cn。每月8日 16日申請 25號 競拍號26號普通搖號。每月都有9100個號碼。進入天津市小客車搖號結果查詢官網,註冊申請搖號就行了。注意三個月要進...

後弦怎麼成功的?後弦的資料 謝謝

後弦是誰 後弦,幻想系創作達人 新人王歌手 自創宮調r c 製作人 編曲人 作曲人 作詞人。他有著偶像的潛質,更具備全能創作人的實力。當然最吸引大家的還是那種輕哼低唱 時尚古風的曲風。以單曲 西廂 走紅,風靡網際網路各大排行榜榜首。隨後發行的 古 玩 ep 九公主 東方不敗 以及最新ep 娃娃臉 紛紛...

如何查電動車的牌照的真偽,怎麼樣查詢我的電動車牌照真假

可以去車管所那裡查詢。電動車牌照,是在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的潮流下應運而生的。廣州市於2012年8月份率先發行電動車牌照。2012年11月,上海開始發放純電動車牌照,指標為每年2萬個,且沒有購車資質限制。按照上海市政策,上海消費者買純電動車最多可節省16萬元。北京關於新能源構成的政策預計在2012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