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為什麼開不了機?蘋果4為什麼開不了機了?

2023-01-23 16:55:07 字數 5401 閱讀 4431

1樓:匿名使用者

玩到一點電都沒有才自動關機的麼。

你充電的時候能開機麼 一般情況下是自動開機 你手動開機試試如果開不了的話 我估計你得啟用電池了。

就是拆機將電池正負極短接一下 就好使了。

還是建議你去專賣看看吧 自己動手要是可以的話上網看看拆機 自己短接一下。

2樓:指尖芯

肯定是系統壞了或者你的是水貨。建議你開啟手機的撥號頁面。後按 *## 出來了一排數字。第7和第8位數字是0的話,那麼就是原廠的。

3樓:網友

同時按住上面的長方形的選單鍵和下面圓形的主屏鍵15秒-20秒左右。

蘋果4為什麼開不了機了?

4樓:天啟

手機沒電,軟體系統出現問題或者連線電腦檢視,拆機檢測(建議保修)1.有可能是我們的手機沒電了。把手機連上充電線後再開機試試,不過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2.但是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一般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3.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能很好的解決,那麼我們可以嘗試連線電腦,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5.拆機檢測。不過不提倡這種做法,建議送往保修。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5樓:尐i強

iphone6黑屏沒反應解決: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

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6樓:僂迓趑解

一、重啟裝置。

若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您可能需要強制重新啟動裝置。即使螢幕黑屏或按鈕沒有響應,也可以強制重新啟動裝置。

二、更新應用。

蘋果iphone xs max手機無法開機解決方法。

三、系統或者設定問題。

若頻繁出現黑屏宕機的情況,您可以嘗試進行如下操作。

1.還原所有設定:開啟 iphone 【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

蘋果iphone xs max手機無法開機解決方法。

2.更新系統或者進行刷機:如果是系統問題導致,一般可以通過升級或者蘋果刷機來解決。

若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您的問題,那麼可能是其它更為複雜的情況,建議聯絡蘋果維修點預約檢修。

麻煩您給個贊,謝謝您哦。

7樓:砌矽糊扣演

1.摔得太多次了。手機也是怕痛的,手機也是怕摔的。有時候手機黑屏、閃屏,可能就是因為手機被摔的快壞了,這個可能也是比較難修復的。如果手機不貴的話,建議換過了。

2.手機記憶體小,應用裝的多。導致手機卡機,卡著卡著就傻了,然後手機閃屏,黑屏這些也可能是伴隨現象。這個的話,你就自己清理下手機就好了。解除安裝不必要的軟體。

3.手機中病毒,可能病毒執行。但是手機閃屏,然後關機後可能還開不了機子。

這個的話手機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清空手機儲存的東西,另外一種就是可以刷機,如果真的不行的話。(但是這種幾率是比較小的)

4.手機本身質量差,不耐用,故障多。這個也是有可能的,如果買到了這樣的,估計直接換掉會是最好的方法。反正現在智慧機也不貴。

8樓:小勇叔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9樓:想亮的名字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片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鬆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片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片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10樓:天天都天藍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約5秒,直到螢幕出現蘋果圖案時才鬆手,硬啟動恢復。

若無效,說明系統出問題了,需連線電腦在在itunes作恢復,重做系統解決,操作步驟如下:

電腦在蘋果官網安裝最新版本itunes,為避免資料傳輸出現意外,儘量使用原裝資料線。

1,將iphone關機。

2,資料線連線iphone與電腦,這時候還不需要開啟itunes。

3,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

4,當蘋果圖案在iphone螢幕出現時,鬆開電源鍵,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5,開啟itunes,當識別到iphone後,鬆手放開home鍵,等待期提示進入恢復模式,6,按住電腦鍵盤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稍等片刻,安裝成功後重新聯網,將iphone啟用就可以了。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11樓:悠悠

蘋果手機黑屏有幾種原因,首先你的蘋果手機是不是把電耗沒了?如果這個原因就是最簡單的了,重新充電就好了,還有你是在室外嗎?溫度多少?

如果冬季甚至深秋溫度低都會造成蘋果手機突然沒電,黑屏還開不了機。還有手機使用多長時間了?手機電池是不是不行了?

我家孩子就遇到這個問題,突然失聯了,是手機電池徹底不行了。這些都是屬於電池方面的問題。

其次想想是不是外在原因,比如被雨淋溼了,或者進水了,這兩種情況都不要再開機了,最好是先用乾布把外面擦乾,然後用吹風機吹乾,開啟後蓋,一定吹乾後再晾晾,確保所有部件都幹了再裝上,試試能否開機,如果還不行,你就得去蘋果維修店去看看吧。

我用蘋果手機快四年了,除了電池不行,還沒出現啥毛病,不過以後可能不再會買蘋果了,儘管蘋果手機相對來說還是挺抗用的,可是老美實在讓人煩。

12樓:卻妙婧

iphone6不開機要分幾個情況的。

一是尾插排線壞了,或者電池壞了,供不上電。

換個尾插就好。或者換個電池。

二是系統問題,強制重啟或者刷機就好了。

第三四主機板故障。

就要維修主機板了。

主機板也故障了就要整個換掉,換了資料都沒了。

而是檢測看看那些晶片燒了,換個晶片就好。

一個晶片200多都有了,換個主機板2000多呢。

所以遇到主機板問題讓你換主機板的都是不科學的。

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主機板晶片維修,對這些都比較瞭解。

下圖是平時維修晶片時候拍的主機板晶片圖,以供各位參考。

13樓:弓雖44女幹

1,當遇到iphone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hone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hone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14樓:稱媛隋皓月

按住home鍵,然後開機,有反應的話就連線itunes恢復系統,如果沒反應,就拿到蘋果專賣店看看。

15樓:堵柏凌冰綠

如果有充電圖圖示顯示,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10秒鐘,看有無反應(若進入開機介面立刻鬆開按鍵),很遺憾告訴你你手機裡面的東西都沒有了,持續充半小時試試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10秒鐘,看有無反應(若進入開機介面立刻鬆開按鍵);連上充電頭資料線,而且只能夠去售後處理了;如果還不行。

16樓:於

第一種情況看看手機是不是沒電了,電量少了越來越低就會導致黑屏,最後關機,插上電源充會電試試開機,第二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就有可能是軟體出了問題,試一試同時按電源和home鍵,重新開機,第三可能是硬體出現問題,最好不要自己拆卸,找售後專業人士諮詢修理。

17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這個很難說的,可能會是各方面的原因造成黑屏,硬體問題如螢幕壞了、排線斷了等,軟體問題如系統崩潰、不相容、互相沖突等等,建議拿去維修店裡讓人檢查一下,或者自己試著刷機、恢復系統等。

18樓:總不能沒有名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10秒鐘,看有無反應(若進入開機介面立刻鬆開按鍵);

連上充電頭資料線,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10秒鐘,看有無反應(若進入開機介面立刻鬆開按鍵);

如果有充電圖圖示顯示,持續充半小時試試;

如果還不行,很遺憾告訴你你手機裡面的東西都沒有了,而且只能夠去售後處理了。

我的蘋果4s突然開不了機,一直顯示白色蘋果圖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恢復的辦法,一下按住power鍵和home鍵 一起按住 這時候應該會關機,別鬆手,等出現白蘋果標誌的時候,只鬆開power鍵,home鍵保持按住。這時候應該會出現恢復模式 也就是俗稱的dfu模式 再把iphone與電腦連線,開啟itunes,會提示進入恢復模式。這時候就可以開始...

蘋果6s為什麼開不了4g網路連線

方法一 還原網路設定 進入iphone6 plus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裝置便會重啟。方法二 重置訪問限制 進入iphone6 plus 設定 通用 訪問限制 開啟訪問限制5秒,然後再關閉訪問限制。需要更新 運營商設定 更新之後可以在 設定 蜂窩移動資料 選擇4g網路。操作步驟如下 1 ...

蘋果4s還原所有設定後,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解決辦法如下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 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 itools等工具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