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意想不到的事其實是由基因決定的

2023-01-23 16:55:08 字數 3595 閱讀 2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人第一次性行為的年齡 - 趣味研究專區 - 生物谷看到這個新聞覺得有些驚訝,同。

生活中有哪些意想不到的事其實是由腸道微生物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疾病都是由腸道微生物異常引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腸道進行一些潤滑,對腸道有益。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腸胃的蠕動效率,和微生物也有關係。

5樓:崛起的男神

腸道菌群的存在肯定是有重要意義的,只是它們有些功能已經被發現,有些作用目前還沒被發現而已。

6樓:網友

高鹽飲食改變腸道微生物從而誘發小鼠高血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消化疾病什麼的都是由那個引起的。

8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它們有些功能已經被發現,有些作用目前還沒被發現而已。

9樓:吹氣球小男孩

腸道菌群的存在肯定是有重要意義的。

10樓:冰湖凝心

比如你身體哪天突然挎了等等。

在生活中你遇到過哪些讓你意想不到的事?

11樓:節操送路人

那是我醒來的第一天,我靠在車上,嘴唇蒼白,冒著冷汗,雙手捂著肚子。有時在緊急制動站偶然遇到其他人會引起怨恨和不耐煩,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地道歉。我想車裡沒有人會注意到我捂著肚子忍受著嚴重的絞痛。

然而,突然一個穿著小學校服的小男孩向我走來。「姐姐,你不舒服嗎?你的嘴唇有點白。

我能幫你坐在我的座位上嗎?」我看著他。那個眼睛溼潤的年輕人看起來非常漂亮。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孩子讓座,但這次太不舒服了。然而,當我開始走過去時,我發現一箇中年婦女已經坐在那裡,小男孩很擔心。他跑到阿姨面前說,「那是我給姐姐的座位。

她不舒服。」然後他直直地盯著阿姨。車上非常安靜,他周圍的人都朝這邊看。

阿姨尷尬的站起來,用眼角瞥了我一眼。一路上,我低下頭,用長髮遮住臉。

我假裝睡著了,但事實上我已經哭了。小男孩比我早下車幾站,在他離開之前,他仍然告訴我,「姐姐,你得去買藥或者晚點去看醫生。」他看起來像個小大人。

「謝謝你,因為你給了我你的座位。我的胃現在不再痛了,」他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我希望我的孩子們將來也能像今天的小英雄一樣有一顆充滿愛心的心。

我覺得這個事情比較讓人意想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我喜歡的人竟然向我表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出行的時候會有好心人幫我拎箱子。

14樓:如花般盛放曉

我突然在別的時候被別人表白了。

15樓:朱雲詩

偶爾會出現一些的驚喜還是很意想不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不可能的人,就是要徹底的放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意想不到的事太多了。

18樓:武田衡豈

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是吃飯。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的成績比自己想的高很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好多事情我都是猝不及防。

2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萬能充永遠也想不到,現在它什麼都充不了了。

22樓:與君成悅

意想不到的事情大致有兩件。第一件事情是:男友的女發小來我們學校找他玩,週末我們便決定一起去漂流,因為比較多,我們三個便沒有坐在一起,等到達目的地後,男友便認識了與他領座的一個男生。

與此同時,男友得知男生與自己另一個女發小是同一所學校的。下車後男友與發小談論起他們同在西安上學的另一位女生,順便提起了那個女生的感情史。

因為剛認識的男生與另一位女發小是同一個學校的,便向男生確認她是否換了新的男朋友。起初,那個男生彆扭的說:「是的」。

後來我們才知道,面前這位男神竟然是他們口中說起的那個女生的前任。而我們之前竟然是在當時人面前說著與他相關的事,事後想想都覺得尷尬,同時也不得不感慨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第二件事情是與自己切身相關,以至於自己一度被家人朋友成為「預言帝」。第一次是在我本科時,哥們週末去我學校找我玩,然後我與他一起回城,在公交車上我看見他直接把手機放在褲兜裡,便給他說了,「你最好把手機放好,小心等會丟了」。結果我們回到城裡後,分開各自走。

而他在回他學校的路上真的就把手機丟了!

第二次是我與表姐一起出去玩,也是在公交車上,我刷完卡後,她讓我把公交卡放進她的錢包裡。我開啟她的錢包後,發現裝了好多卡。就順嘴說了一句,「你把卡放在一塊,要是錢包丟了,那豈不是所有的卡都得重現補辦呀。

」結果沒過幾天,她竟然真的把錢包丟了。後來只要我說了不太好的事情,身邊的人總會讓我趕緊「呸呸呸」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一些奇葩的人的說話方式。

「生活中有哪些意想不到的事」作文(300字)

24樓:仇曜燦偶實

我的奶奶是一個非常不守停用的人,常常騙我,多次害得我空喜歡一場。有一次,有一件事情卻讓我意想不到。

那一次就在大考前,奶奶對我說:「孫子,如果你這次大考四門都得優秀,我就給你買你最想要的東西。」我想我最瞭解您了,你總是不守信用,常常騙我,這一次肯定又在騙我。

我是不會再相信您了。但是,我想學習還是要努力的。所以我還是抓緊時間複習。

等到考試結束,成績報告單發下來,我拿著回家。奶奶就急匆匆地走過來問:「孫子,你這次考試成績都得什麼,好不好?

」我自豪地說:「那當然都是優秀了!」奶奶說:

「你真是我的乖孫子!」然後,她就走開了。我想看來這一次奶奶又不守信用了。

過了幾天,我在自己的小房間裡做寒假作業。奶奶悄悄地走了進來,神秘地說:「快到樓下去看看。

」我想奶奶又在騙人,我才不會上當!奶奶笑著說:「我不騙你,快去看看。

」我興奮地跑了下去。來到樓下,我看到客廳的茶几上放著我盼望已久的遙控玩具。頓時,我覺得奶奶真偉大,她能夠化的錢不多,卻積攢起來給我買這麼貴的東西!

我想奶奶不是不守信用的人,而是她有一定困難。

人體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功能與基因有關?

25樓:不給陽光都燦爛

一個很好玩的例子,吃了蘆筍之後,會代謝出一些含硫化合物,主要包括甲硫醇,通過尿液排出,產生一種有點奇怪特別的氣味,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聞到這種氣味。這種差異在人群中符合遺傳規律,目前發現基因組中一些單核苷酸多型性與能否聞到相關。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很多的方面之所以與別人不同都是與基因有關的,有些是遺傳過來的,有些是基因變異,比如孩子從小的喜好天賦,每個孩子擅長的都不盡相同。

生活中有哪些事情,要是換一個思路,就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描寫意想不到的成語描寫意想不到的成語有哪些?

粵犬吠雪 兩廣很少下雪,狗看見下雪就叫。比喻少見多怪。意想不到 料想不到,沒有料到。蜀犬吠日 蜀 四川省的簡稱 吠 狗叫。原意是四川多雨,那裡的狗不常見太陽,出太陽就要叫。比喻少見多怪。司空見慣 司空 古代官名。指某事常見,不足為奇。少見多怪 少見 見識少。見聞少的人遇到不常見的事情就覺得奇怪。多形...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左右發生在家裡的,還有父母不

家,總是給我帶來溫暖,家裡的事只要一想起,也總是讓我覺得甜甜的。那個晚上更是尤其突出,就如同一塊糖,這糖開始是酸的,最後是甜的,讓我回味無窮。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一直笑眯眯的。你是怎麼了,那麼高興?好朋友對我的異常反應很是迷惑。今天是我生日,爸爸媽媽說好了,今天和我一起過生日,他們最近很忙,今天還特地抽...

驚喜意想不到的驚喜,區別是怎樣哪個更好

首先驚喜就是 意想不到的,所以一般就是驚喜就可以了,意想不到的驚喜內就有點前容後重復,感覺像病句,但是日常中說的人還不少,你想象到的還驚喜麼?書面表達建議直接寫驚喜,或者加一些表示幅度或者震撼程度的修飾就好,意想不到的驚喜口頭說說比較好 你說如果有一個人對你特別好,總是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意外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