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中病毒了怎麼清除

2023-01-23 19:10:12 字數 1490 閱讀 4808

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i管家--安全檢測--掃描並清理病毒;

注:此操作會將手機恢復至初始狀態,刪除手機系統空間中的所有資料,包括帳號、系統及應用資料和設定、已安裝的應用、使用手機過程中所引入的其他資料等,請在操作前備份好手機端的重要資料。

3、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請提前備份好手機端重要資料,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聯絡**查詢方式: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點選此連結。

進入,選擇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溫馨提示:建議前往時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如:購機發票/保修卡/身份證),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 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及以下:點選手機管家 > 病毒查殺 >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下更新病毒庫開關,以便及時更新病毒檢測庫,提升系統安全性。

(2)emui 及以上: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聯網病毒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3)harmonyos :手機管家》齒輪按鈕》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2. 如果問題未解決,建議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提示:恢復出廠設定將刪除您裝置中的資料,包括您的帳戶、系統的設定及資料、已安裝應用及其資料等,為避免重要資料丟失,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注意不要備份可疑應用,以免恢復的時候再次中毒。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螢幕提示完成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3.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仍無法解決該問題,可能是病毒已對系統檔案進行了篡改,請您提前備份重要資料(微信、qq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請您將導致中毒的**連結反饋給華為售後服務**,手機管家會將此**增加到後臺監測。下次訪問或者其他使用者訪問該類**時,瀏覽器就會發出提醒,避免誤點選導致手機中毒。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3樓:abc生活攻略

1、利用手機管家進行防毒:一般的手機病毒用手機管家防毒既可以清殺乾淨。當病毒比較頑固,手機管家無法清除乾淨時,2、可以選擇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當病毒比較頑固,手機管家無法清除乾淨時,在此操作之前先將手機的重要資料檔案備份,這樣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依然可以找回資料。

更多關於手機中病毒了怎麼清除,進入:?zd

手機中病毒了,怎麼處理

手機中病毒用殺bai毒軟體清除。一 du手zhi機能開機的解決辦法。dao1 用防毒軟體。比如手專機管家,獵豹屬等。先掃描,如果掃描出病毒就新增信任軟體,有的提示新增,有的不提示。不新增信任在解除安裝介面是找不到這個病毒的。然後解除安裝,重啟。掃描不到進行下一步。2 在手機設定裡面系統更新一下。解決...

電腦病毒無法清除,中病毒了,電腦病毒是否被清除了??

普通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是電腦感染木馬導致360無法安裝和啟動的情況下,360系統急救箱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要急救時最好的幫手。電腦病毒是否被清除了?15 關於系統的安全性,給您如下建議 防毒軟體說沒有了,就是沒有了,只要你電腦正常了就好了 建議...

手機中簿了怎麼辦,手機中病毒了怎麼辦?

回答你好 sony 由於不能在手機直接開啟工程模式,用家需利用 pc companion 重設裝置。於電腦端安裝有關軟體後,於 support zone 新增 功能點選 啟動 接著按 手機 平板電腦軟體更新 啟動。若自救不能,可拿回官方保養中心修理或到可靠店鋪修理,若過了保養,有機會官方不受理,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