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多金的男人很稀缺,這樣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性?

2023-01-23 22:25:04 字數 4331 閱讀 3037

1樓:miss康少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喜歡的應該是和他同樣優秀的女人。因為這種女人自身也比較有能力,而且非常優秀,和他能夠有共同的話題一致的三觀,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有太多的矛盾,而且對待感情非常的理智。是非常合適在一起的。

2樓:e時光再燃

這種男人也比較喜歡成熟多金的女人,並且性格也要和自己的性格比較相似,因為這種男人會覺得這種女人比較適合自己。

3樓:生活江南老師

這樣的男人比較喜歡有個性的,再就是有獨特魅力和氣質,也更加的有女人味,能夠真正的抓住男人的心的女人!

4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男人應該是比較喜歡有活力而且又比較外向單純的女孩子,因為他們的性格是互補的。

5樓:一腔熱血

這樣男人都喜歡知性大方的女性,能夠對他的事業有所幫助,或者是能夠照顧他生活起居的女人,他比較喜歡跟他在一個層次的女人了。

成熟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6樓:墨香婕兒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

7樓:狂好泰元明

有錢的成熟男人喜歡漂亮迷人的女人~

沒錢的成熟男人喜歡持家有道的女人~

8樓:夔斐蕢憶靈

老牛也不喜歡吃老草,它總會挑它愛吃的。

9樓:馬堂登孤丹

應該是體貼中不失可愛。

活潑中不失優雅。

善解人意中有自己獨有的個性……

10樓:汗朗楊柔靜

不要因為他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就去改變自己,太累,也不值得。

成熟男人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

1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成熟男人多數喜歡清純型別的女生,只是因為這幾點。

現在大叔與萌妹的戀情時有發生,人們在驚歎、感慨、羨慕之餘,總產生一種疑問。

這種成熟與單純的組合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嗎?他們之間是利益交換,還是愛情呢。

也是因為差異感頗大,一些年輕的女孩往往對這樣的感情充滿了浪漫的幻想。

其實成熟男人多數喜歡清純型的女生,只是因為這幾點,絕不是愛情。

1、見識少, 要求低,哄哄就得手。

年輕的女生,因為生活閱歷很少,對社會上的許多事情都不瞭解。加之初入社會,還保留著學生的認真與單純,凡事總是從書本上的故事裡找原型,對事對物都沒有什麼自己的見解,往往是人云亦云。同時,因為年少沒有經濟基礎,所以大部分人對物質要求也不高,一點象徵性的小禮物既能令其開心,鬧小脾氣的時候,哄一鬨就能得手。

2、容易受崇拜,滿足自己自尊心。

在年輕女生面前,成熟男人的閱歷是吸引她們最重要的一點。因為同齡的男生這個時候還很清澀,相形之下大叔們的成熟穩重很容易得到女生的崇拜。而被崇拜恰恰是男人們最想要的心理感受,非常能夠滿足一個男人的自尊心。

在年輕的女孩子面前,成熟男人對自己的認知會有空前的提升,過往的成績讓他們沾沾自喜,就連以前的失誤也會被女孩飾以美麗的光環,冠以滄桑的浪漫美感。他們在這裡找到從未有過的存在感。

3、彌補生活曾經帶給他的遺憾。

這種跨越年齡的感情其實是對青春時期的追憶。通常女孩都會與男人年輕時的戀愛物件有一些相似之處,過去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成就的感情,在年輕的女孩子身上得以重現,彌補了生活曾經帶給他的遺憾。人年齡越大越喜歡回憶,特別是中年事業有成的時候,青春時情感上的失落就是他心頭的一抹暗影,女生就是照亮這裡的那束陽光。

這是男人的嚮往的也是他需要的。

往事悠悠,在男人的心裡太多的經歷令他們感到沉重,太多的壓力也讓他們渴望放空休息。而單純的小女生剛好滿足了他們這種身心的需求。

12樓:藕夾

真正成熟的男人,一定是重視內在和一個人所帶來的價值的。

在任何方面都是這樣,不僅限於他們的擇偶目標。

比如,我們小時候總喜歡天馬行空地幻想未來,長大了只想腳踏實地過好今天;

小時候總會被外表光鮮亮麗的玩具所吸引,但是長大之後挑選物品一定會在意它的實用價值。

在生活和工作中,我們都或多或少地會挑選對自己有利的事物。

你應該聽過這樣一句玩笑話:超過27歲的男人都是沒有愛情的,因為他們最深刻純真的愛,都早就在此之前給了別人。

這句話過於絕對,但又不無道理。因為對於成熟男人來說,他們早在愛情中參透了這些道理:

1、真正能長期走下去的人是能給自己舒適輕鬆的正常人,而不是整天撒嬌賣慘博取同情的小女人。

2、兩個人能在一起多久取決於兩個人的性格合不合適。

3、保護和寵愛自己的女人固然很幸福,但更幸福的是自己遭遇困難的時候也有人為他保駕護航。

4、各取所需是婚姻的本質,成熟男人往往看重的是對方身上有沒有能夠填補自己需要的東西。

很多女人為了愛情犧牲自我,終其一生都在渴望愛情,追尋愛情。

也許上面的內容對她們來說太過於殘忍和現實,但是其實這就是愛情裡的真相。

13樓:春初珍

越成熟的男人,我覺得他越喜歡那種可愛的女孩子吧。

14樓:鐵血健身戰士

多瞭解男人,能快速找到屬於你的那個緣分。

15樓:趣事連連說

不同年齡段男人,喜歡的女人型別,你喜歡什麼型別呢?

成熟的男人欣賞啥樣的女人

帥氣多金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16樓:婧羽

有氣質,有內在,有學識,有品味。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好,漂亮有內涵、身材高挑的美女!

說白了就是花瓶。

18樓:湖南7小毒王

原來世界上有一些人假得比鬼還恐怖。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19樓:合肥神老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型別的,都嘗試一下吧。

21樓:已登入的賬號

不喜歡問出這個問題的女人。

職場中成熟事業有成的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22樓:大方哥

這個是根據男人年紀而定的,不能一概而論。

通常經過統計得出一個較準確的結論是:

男人在32-38之間,喜歡22-35之間的女性,男人在40-50之間,喜歡30-40之間的女性,男人在50以上者,喜歡35-42之間的女性或20多點的,後者是有的老牛就喜歡吃嫩草。

這些女性的共性是漂亮,如果過三十的,要。

求成熟、氣質好。

23樓:扯大少

知性,**,成熟,漂亮。

到了中年,男人一般更容易對什麼樣的女人「著迷」?

24樓:教育趣事小分享

第。

四、成熟優雅的女人當一個人到了中年,他會越來越不拘泥於自己的外表。

隨著年齡的增長,男人更容易發現女人外表下隱藏的東西。當男人們互相交談時,他們總是取笑說:「你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更有趣?」

對於這個問題,很多男人都會有同樣的答案,那就是成熟優雅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最可愛。成熟優雅的女性都有一個特點:她們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魅力,以及歲月沉澱的風情。

第。五、生活容易滿足,要求不高的女人中年男性一般都有豐富的生活經驗,看透了人情,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自己,什麼樣的女人才能給他們帶來平和穩定的生活。

生活很容易滿足,而要求低的女性往往非常簡單實用,能夠節儉。他們不僅對男人沒有太多的物質要求,而且很容易和男人過上踏實的生活。

到了中年,男人一般會為這幾種女人而著迷。

(**來自網路。)

25樓:寂寞的針刺的我好疼

男人的內心裡,最容易對這2個階段的女人「著迷」

26樓:劉長順

男人一旦到了中年以後,就更喜歡那些身材飽滿,性格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女人,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給他們帶來更多的輕鬆和快樂。

2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到了中年以後,男人通常都比較喜歡成熟穩重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女人,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能夠更加輕鬆,也會給彼此帶來更多的快樂。

28樓:訪煙

成熟穩重,有氣質。因為對於中年的男人,外貌看得不那麼重要了,對內在十分的在意,所以對氣質這一方面要求很高。

成熟男人進,成熟的男人請進

你有錢,你愛他,就算他說愛你,並不代表你能代替他所有的現有的生活 現有的各種社會關係,親戚關係,當然,和你一起後,會擁有新的生活和關係 但是他和你在一起,肯定要失去很多東西,比如名聲,自尊,如果有孩子,更是個大問題 對孩子的愛足夠讓他放棄你 愛你又如何?你愛他又如何?如果你真的愛,為何不就這樣過?你...

怎樣做個成熟的男人,怎樣做個成熟的男人

女生為什麼喜歡成熟的男人?因為成熟的男人能給她們帶來安全感,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也能保護她們,那如何做才是成熟?家裡的事情擔起來,該做的事情做起來,不足的地方學起來,該關心的人關係起來!樸實無華,專心作事,尊老愛幼,團結同志。不必過於去裝成熟,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就會變成熟了,那個時候的你更懷念現在的青...

什麼男人喜歡比他小又成熟的女人,成熟的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滿足自己的自尊心,讓自己有被需要的感覺,這樣自我感覺比較良好,顯得有成就感 老牛吃嫩草,越吃越香 成熟的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自信的女人 高貴的女人,善良的女人,樂觀的女人。例如 善良的女人 心地善良是人的本質,而善良的女人大多是溫柔的女人。男人當然喜歡女人的溫柔,因為女人的溫柔能給男人的心靈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