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非常喜歡小黑裙,該搭配什麼外套好看呢?

2023-01-23 22:15:07 字數 730 閱讀 5297

1樓:一哥八卦娛樂

我覺得小黑裙很適合搭配牛仔外套,整體會顯得更加帥氣休閒,小黑裙也很適合搭配風衣或者羊絨大衣,會很顯氣質。

2樓:生活專業知識米亞老師

個人非常喜歡小黑裙,可以搭配白色西裝外套好看,或者搭配紅色外套好看,因為這兩個顏色都是非常符合黑色搭配,可以讓整個顯得更優雅。

3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肯定是要搭一件薄一點的外套會更加好看一些,這樣的穿搭會非常的時尚。

4樓:路非鹿邑

短的黑色皮衣。非常精神,又比較酷,還能擋風,既有風度又有溫度。

5樓:按時服藥

你完全可以搭配牛仔褂,因為牛仔褂非常的適合穿小黑裙,這樣的搭配讓你顯得非常的年輕。

6樓:斯蒂芬斯

可以搭配一個皮衣外套或者是風衣外套,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好看,然後再搭配一個皮型或者是靴子。

7樓:周**強強

上身可以裡邊搭配一個白襯,外邊可以穿一個小西服。我覺得這樣搭配是很好看的。

8樓:樂樂在此呢

牛仔外套,西裝外套,或者是皮衣,還可以和一些好看的毛衣進行搭配,搭配一些好看的首飾進行裝飾。

9樓:小娜娜嗨

可以搭配一個黑色的西裝外套,這樣的穿搭會讓你顯得非常有氣場,很有御姐的風範。

說說小黑裙該如何搭配出時尚感?

小黑裙搭配一件v領條形服裝這麼搭配,我感覺特別有時尚感,而且很好看,再配上一雙高跟鞋。紅色開衫,如果你覺得整體黑色太過於暗淡,還想增加一些亮色的元素,那麼紅色的開衫既可以防曬,還可以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顯得你活潑又不失優雅,第一次見長輩時就可以這麼穿哦!建議搭配高跟鞋,不怎麼會穿細高跟的仙女,可以...

小黑裙應該和什麼鞋搭配才能更「出眾」

小黑裙要想搭配的出眾一點,我覺得還是跟高跟鞋或者搭配起來不錯。比如說,可以搭配裸色的高跟鞋。這樣可以讓女生的腿更顯長一點,想必大長腿是所有女生的追求吧。這種搭配方式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當然,你也可以多試幾種搭配風格,看看哪種更適合自己。小黑裙想要搭配一雙讓人看起來比較更出眾的鞋子的話,我建議首選就...

魚尾裙搭配什麼上衣外套好看,格子魚尾裙搭配黃色毛衣外套好看嗎

你好!灰色中長魚尾裙宜搭配紅色的上衣。灰色的搭配法則 1 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比如 粉色 綠色 紅色和淺藍色都是灰色比較經典的搭配。2 因為灰色比較大眾,就像黑色和白色是百搭色一樣。灰色比較暗,搭配寶藍色和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