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連續去4s修了三次都修不好怎麼辦

2023-01-23 22:30:06 字數 3915 閱讀 5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問題的話那你就收好證據退車。

2樓:羊合英紅嫣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來看如果每次修同一個地方的壞了,修了3到5次就可以跟換如果4s店不換的話就可以投訴他,希望我回答的問題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車有問題去4s店三次了,還修不好,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有問題去屬於嚴重安全效能故障維修了3次還修不好,可以要求退還機動車。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331

根據《家用汽車產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第二十條 在家用汽車產品三包有效期內,符合本規定更換、退貨條件的,消費者憑三包憑證、購車發票等由銷售者更換、退貨。

家用汽車產品自銷售者開具購車發票之日起60日內或者行駛里程3000公里之內(以先到者為準),家用汽車產品出現轉向系統失效、制動系統失效、車身開裂或燃油洩漏,消費者選擇更換家用汽車產品或退貨的,銷售者應當負責免費更換或退貨。在家用汽車產品三包有效期內,發生下列情況之一,消費者選擇更換或退貨的,銷售者應當負責更換或退貨:

(一)因嚴重安全效能故障累計進行了2次修理,嚴重安全效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現新的嚴重安全效能故障的;

(二)發動機、變速器累計更換2次後,或者發動機、變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質量問題,累計更換2次後,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發動機、變速器與其主要零件更換次數不重複計算;

(三)轉向系統、制動系統、懸架系統、前/後橋、車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質量問題,累計更換2次後,仍不能正常使用的;

轉向系統、制動系統、懸架系統、前/後橋、車身的主要零件由生產者明示在三包憑證上,其種類範圍應當符合國家相關標準或規定,具體要求由國家質檢總局另行規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來看如果每次修同一個地方的壞了,修了版3到5次就可以跟換如果4s店不換權的話就可以投訴他,希望我回答的問題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能再次要求4s店進行免費維修,如。

果,多次維修無果,那麼肯定就要版提出更換。

權,配件,或者更換車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多次維修不能解決且是質量問題建議直接要求更換,希望能幫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打**直接跟廠家聯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 果斷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投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車多次修不好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來看。修理過多少次了,如果在同一個問題上修理超過5次的話可以免費換新車的。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諮詢我,祝您用車愉快,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天空

我的都修了6次了,還是沒修好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換車,找領導投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買的新車一直出現問題修不好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三包有規定,同一問題維修超過三次維修不好,可以選擇退換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車的4s店有三年質保的,如果是質量問題可以去找他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3次搞不定就可以更換新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多次修不好可以退車。

17樓:安雞崽

汽車有質量問題無非就兩種辦法投訴,找廠家和第三方**,如果廠家處理不了或者結果不滿意,那就只能找第三方的**進行處理了,中國國內第三方的**比較多,但是唯一可信的只有車質網,畢竟投訴數量和可信度都是非常高的,並且國家也比較重視,廠家針對車質網上面的投訴也會及時的處理。所以想要真心解決車輛問題,那就只能去車質網了。

第三次去4s維修了,再修不好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損險必須由保險公司親自鑑定 然後去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修理 保險公司才會全部賠付~

我原先做過車險理賠 你聽我的 沒錯。

新買的汽車老壞,去4s店修好幾回都修不好怎麼辦?有維權的地方嗎?

19樓:速邱彥

新車才開4000公里發動機就出問題一直沒修好可以換車嗎。

剛買新車就出問題老是修不好該怎麼辦

20樓:雨夜的黑夜

依據新的汽車三包法向4s店要求退 換車輛或部件新的汽車三包法規定:

1.家用汽車產品自銷售者開具購車發票之日起60日內或者行駛里程3000公里之內(以先到者為準),家用汽車產品出現轉向系統失效、制動系統失效、車身開裂或燃油洩漏,消費者選擇更換家用汽車產品或退貨的,銷售者應當負責免費更換或退貨。

2.在家用汽車產品三包有效期內,發生下列情況之一,消費者選擇更換或退貨的,銷售者應當負責更換或退貨,因嚴重安全效能故障累計進行了兩次修理,嚴重安全效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現新的嚴重安全效能故障的,發動機、變速器累計更換2次後,或者發動機、變速器的同一主要零。先向車輛廠家投訴,要求儘快修復自己的車輛,讓廠家幫助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向車輛廠家投訴,要求儘快修復自己的車輛,讓廠家幫助解決;

如果依然無法修復,可以依據新的汽車三包法,向4s店要求退、換車輛或部件。

新的汽車三包法規定,如下情況可以退、換車:

家用汽車產品自銷售者開具購車發票之日起60日內或者行駛里程3000公里之內(以先到者為準),家用汽車產品出現轉向系統失效、制動系統失效、車身開裂或燃油洩漏,消費者選擇更換家用汽車產品或退貨的,銷售者應當負責免費更換或退貨。

在家用汽車產品三包有效期內,發生下列情況之一,消費者選擇更換或退貨的,銷售者應當負責更換或退貨:

(一)因嚴重安全效能故障累計進行了兩次修理,嚴重安全效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現新的嚴重安全效能故障的;

(二)發動機、變速器累計更換2次後,或者發動機、變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質量問題,累計更換2次後,仍不能正常使用的,發動機、變速器與其主要零件更換次數不重複計算;

(三)轉向系統、制動系統、懸架系統、前/後橋、車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質量問題,累計更換2次後,仍不能正常使用的;

修車超35天或5次可換車。

在家用汽車產品三包有效期內,因產品質量問題修理時間累計超過35日的,或者因同一產品質量問題累計修理超過5次的,消費者可以憑三包憑證、購車發票,由銷售者負責更換。

發動機、變速器可單獨更換。

家用汽車產品自銷售者開具購車發票之日起60日內或者行駛里程3000公里之內(以先到者為準),發動機、變速器的主要零件出現產品質量問題的,消費者可以選擇免費更換發動機、變速器。

22樓:安雞崽

三包法規定:第二十一條 在家用汽車產品三包有效期內,因產品質量問題修理時間累計超過35日的,或者因同一產品質量問題累計修理超過5次的,消費者可以憑三包憑證、購車發票,由銷售者負責更換。另外也可以去車質網進行相關投訴。

新車出事故了在4s店修能修的和新車一樣嗎?求解

看 受損 一般好的店修好後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你好,事故車是要維修得當一般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畢竟是出過事故,和新車肯定還是有差異的。個見供參考。損毀的零部件全換的話,應該差不多。但是有的時候能修整的就修正了,實在不能修的4s店才給換,關鍵看什麼事故和事故大小的情況而定啦 修過的外表可能感覺沒有區...

新車輪胎被紮了,去4S店修,還是隨便找維修店

新車車胎紮了去4s店是維修不是免費的,建議是就近找正規的修理店進行輪胎修補,以免影響正常行車。如果新車輪胎是由於本身質量有問題導致的,那麼4s店會對其進行免費維修,如果新車輪胎是被釘子扎破或者其它一些自身原因導致的,那麼4s店不會對其進行免費維修。輪胎日常保養注意事項 對於汽車輪胎的使用車主如果養成...

新車月發動機就漏油三次可以要求4s店退車嗎

發動機緊挨著的那個部位是變速箱,變速箱會漏油的,通常需要換油封,工程量浩大,而且不好收錢,只要是修理工一看就能看出來是機油還是齒輪油,有的是他不想修這種問題,這不需要高手,普通修理工都能修,但畢竟是奧迪,修滲油,沒人想修罷了,如果修的話工時費估計得2000,即使是志俊修這種問題也得一千多的工時費,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