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怎麼開啟浮窗,vivo怎麼開啟浮懸窗

2023-01-23 22:30:05 字數 957 閱讀 567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諮詢的是懸浮多工功能嗎?您可以進入設定-懸浮多工設定的哦。

vivo怎麼開啟浮懸窗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需要軟體本身支援懸浮窗功能,才可以顯示為懸浮狀態,建議您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懸浮窗管理中開啟軟體的懸浮窗許可權。後期採用funtoch os3.

3樓:等待相遇和你

1、開啟手機,進入手機桌面。

2、找到設定的圖示,點選開啟手機的設定介面。

3、找到應用的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後可以看到手機上安裝的所有應用列表,找到需要開啟懸浮視窗功能的應用,點選進入。

5、進入後,就可以看到該應用的詳情,找到懸浮視窗,點選旁邊的小滑塊,將該功能開啟即可。

vivox5怎麼設定懸浮窗

4樓:14清榼眠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2、選擇「許可權管理」

3、在「許可權管理」裡面選擇「許可權」

4、在「許可權裡面」找到「懸浮窗這一項」

5樓:康老師**讀法

2,在設定中心,找到一個懸浮窗的這個選項,勾選選項,就可以進行設定在桌面上顯示懸浮窗了。

華為scl怎麼開啟浮窗

6樓:華為終端客服

這是華為榮耀4a手機,在「手機管家」中,點選「懸浮窗管理」,選擇允許應用顯示懸浮窗即可。

vivox5v顯示浮窗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指開啟簡訊自動彈出懸浮窗嗎,還請您詳細的描述一下,若是可進入設定--懸浮多工--開啟簡訊自動彈出,當有新訊息時,自動彈出收件箱懸浮窗。

vivox5忘記密碼怎麼辦,vivox5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 x5手機賬戶密碼忘記可以通過電腦端進入vivo手機官網通過驗證手機資訊或者郵箱驗證,找回手機密碼,如果不能通過手機驗證的,只能跟鎖屏密碼解鎖一樣,在電腦端線刷刷機重置手機系統 注意選擇你對應的版本點選進入 3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連線電腦,等待手機驅動識別在通過手機自帶的線刷工具進行一鍵刷機即...

vivox5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

建議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預設軟體設定 輸入法,將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vivox5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 您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預設軟體設定 預設輸入法軟體 選擇搜狗輸入法即可。vivo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需要把搜狗輸入法安裝在系統空間,再進...

vivox5手機鬧鐘沒有天氣預報怎麼辦

在你手機桌邊空白的地方長按 會出來一個新增小掛件的選項 裡面有天氣掛件 拖到桌面就好了。如果手機中自帶的天氣小 元件丟失,建議操作 1.重新新增天氣小元件 長按桌面版空白處 小元件權 找到天氣小元件 長按圖示拖動至桌面即可。2.若小元件介面中無天氣圖示,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 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 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