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專業能進菸草公司工作?菸草都什麼專業可以考?

2023-01-23 22:50:05 字數 4191 閱讀 3027

1樓:媯春俟賦

菸草公司是專業的銷售公司,專營菸草及製品;菸草及製品包括菸葉、捲菸等。從業人員通常為行政、市場營銷、財務、菸草專業等。其中,市場營銷、財務、行政等屬於通用專業,菸草則相對為專屬專業。

設有菸草專業的專科學校,農業方面的主要有云南農大,工程方面的有鄭州輕院等。

2樓:亢老師英語課堂

菸草公司待遇很好,超過公務員,比國家電網待遇好。招聘專業:機械專業,自動化類,電氣類,計算機類,機電類,工商管理類。

3樓:強菲仲巳

目前菸草公司就沒有專業對口人員從事工作。

你的年紀還不大吧,好好打聽打聽。

現在菸草公司機關你是進不了,都是裙帶(不知道你是哪的,我鄰居就是他爺爺到他,這三輩都是菸草人)

下車間你願意嗎,當不上組長、段長,普工到是對外招聘的。

4樓:職場導師小清

菸草公司招聘的專業:金融財會類專業、電氣自動化專業、計算機類專業、法學類專業等。一、金融財會類專業在市場經濟發展迅速的背景下,金融財會類人才是每一家公司都不可或缺的,菸草公司也不例外,這類人才能在經濟領域發揮建樹,使菸草行業發展得更快更好。

二、電氣自動化專業菸草公司招聘電氣自動化專業的員工,在車間從事生產操作,維修等相關的工作。而此類工作的工資都很高,還會隨著工作年份的增加越來越高。三、計算機類專業隨著網際網路大背景下的發展,企業和行業的發展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因此計算機專業人才不可或缺,在歷年的校園招聘當中,計算機類專業的畢業生也是非常的搶手,相關企業所提供的薪資待遇也不低,中國菸草自然也不例外。

四、法學類專業法學類專業通常是各大公司必備的專業人才,企業的運營離不開和法律法規、企業合同等等打交道,很多公司都很需要法學類專業人才,菸草公司所處的法律環境往往比普通公司要嚴格的多,每年招聘的法學類專業人才是非常多的。菸草公司招聘專業:不侷限於以下專業,具體招聘專業以各省菸草公司招聘公告為主。

親親可以參考一下喔

菸草都什麼專業可以考?

5樓:米慕

報考農業大學的菸草專業,或者農大與菸草有關的專業,當然,學會計學文秘計算機等專業也可進菸草局。

菸草公司一般招聘什麼專業的大學啊? 謝了。剛高考完,在想報什麼專業能進入菸草。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瞭解的菸草公司的人員有學以下專業的:菸草、農學、植保、植物營養、土壤、財會等。進入捲菸工業企業的有化學、計算機、財會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公司的人員有學以下專業的:菸草、農學、植保、植物營養、土壤、財會等。進入捲菸工業企業的有化學、計算機、財會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專業就業面很窄的,專業對口就業率特別低,可以學其他大農學的一些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湖北菸草來說,這幾年招的農業專業和法律專業較多,最低起點本科以上,在華農招的最多。

11樓:弭寅翠聽蓮

你的會計證是註冊會計師嗎?本科生也不行,博士生都人腦袋打出狗腦袋來了,你認為你很有競爭力嗎?還不如正視自己,踏踏實實的為社會做貢獻呢,不要好高騖遠,想我這樣,撿破爛也是在為市民做貢獻啊!

一個城市沒有撿破爛的那該多亂啊!我覺得我很開心啊!

菸草公司招聘需要什麼學歷和專業

12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1、學歷條件。

應聘人員應具有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承認的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學位(須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 出國留學人員要求在2023年12月31日前獲得由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學歷學位書面認證(具體參照崗位招聘條件)。

2、專業要求。

符合招聘崗位所需的專業條件。

13樓:網友

你這個問題需要具體分析哈。

首先,因為菸草的招聘並不是全國統考,各地定的條件不一定完全一致,這個需要詳細瞭解當地要求。

其次,除了不同,還是有一些基礎條件基本是都有的,比如學歷至少得專科以上;一些崗位有對所學專業有要求,一些崗位不限專業;對年齡也有要求,基本上超過32歲就沒有啥機會了,對畢業年限也有要求,年齡沒超,但是已經畢業很多年了,那也不行,一般是畢業4年以內都可以。給一個洛陽地區**條件作為參考。

14樓:顧阿顧

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菸草考試每年都是各省進行單獨招聘,學歷和專業也是根據各省所需的人才儲備的要求而定的,學歷相比其它國企招聘還是比較寬泛的,部分省份菸草招聘也是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可報考的。

菸草招聘的專業也是非常寬泛:金融財會類專業、電氣自動化專業、計算機類專業、法學類專業等都在招聘之內哦,還有部分崗位是不限專業的。

15樓:昆明融大

你好,菸草公司崗位分為非定向和定向,非定向崗位對學校以及學歷會有所要求,總體招聘學歷的話一般是本科及以上學歷;其實大部分專業菸草公司都有在招的,比如:經濟類、法律類、農學類、計算機類、管理類的專業。

菸草公司招聘有哪些條件

16樓:認識我後悔嗎

菸草校招招聘條件: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國家憲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體健康,無不良記錄。

3、具有相關專業全日制大學本科或本科以上學歷。

4、要求成績優秀,綜合素質高,具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文字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列入國家高校畢業生統分計劃,學位證、畢業證和報到證三證齊全。

17樓:中公國企

以2020貴州菸草專賣局招聘為例,有如下基本資格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不良記錄,有志於從事菸草行業工作;

(三)2023年應屆畢業且具有派遣資格的納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的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並能按期獲得國家認可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國(境)外院校畢業生,要求2023年12月31日前獲得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學歷學位書面認證;

(四)大學本科畢業生年齡不超過25週歲(即2023年3月31日之後出生),碩士畢業生年齡不超過30週歲(即2023年3月31日之後出生);

(五)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18樓:聽我說考試那些事

二、報考條件。

(一)報考人員應同時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熱愛菸草事業,有志於從事菸草行業工作;

3、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不良行為記錄;

4、符合招聘崗位的專業或技能等具體相關要求;

5、具有一定的學習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

6、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參照公務員體檢錄用標準);

7、年齡在18週歲至30週歲之間(年齡計算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

(二)招聘單位各崗位的具體條件,請檢視附件《中國菸草總公司黑龍江省公司員工招聘計劃與崗位需求》。

(三)以下情形不得報考。

1、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2、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國菸草總公司黑龍江省公司員工招聘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

3、現役軍人;

4、在讀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學生(在讀生不能憑已經取得的學歷報考);

5、報考人員不得報考與招聘單位人員有本公告第五條所列情形的崗位;

6、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的其他情形人員。

19樓:顧阿顧

因為菸草每年都有相應的招聘以及考試,因為菸草是按照省份進行招聘,因此咋招聘的條件也會有差異,大概彙總了一下去年菸草招聘所需的條件:

2023年菸草專賣局招聘條件(大致如下)

1、社招有一定年齡要求,校招要求2019屆或者2020屆應屆畢業生。

2、全國統招全日制大專或者本科及以上學歷。

3、所學專業符合本次招聘單位所需專業要求。

20樓:在天堂寨嚼口香糖的米蘭草

今年才19歲能報名嗎。

什麼專業能進菸草公司工作如果去菸草公司應讀什麼專業

1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 談到在中國菸草局就業,不得不說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因為這個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從事的方向多,如計算機相關的工作,電氣自動化等工作。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主要以過程裝備設計為主體,利用過程原理和裝置控制技術為兩翼結合學習的一門交叉性專業。需要學習的課程較多,主要有微機原理與...

菸草商業系統是菸草公司什麼公司,菸草商業系統和菸草工業系統有什麼區別呢?

菸草商業系統其實就是菸草公司。只有菸廠 如蘭州菸廠 屬於企業。說白了就是菸廠生產出來捲菸,只能賣給菸草公司,菸草公司在賣給有菸草證的零售客戶。菸草商業系統和菸草工業系統有什麼區別呢?中煙copy工業和菸草局兩者的區別主要分以下幾點 1 捲菸廠是工業企業,菸草專賣局是商業企業 以後有可能改製為工商局性...

為什麼報考中國菸草,中國菸草考試都考什麼

在最近釋出的中國十大國企待遇排行榜中,中國菸草總公司一舉超過國家電網,中國石化,中國五大行等蔚然大山,一舉奪冠。1 雲南,招聘單位 紅雲紅河集團,考試內容 行測 公基 經濟學 管理學,面試內容 結構化。2 湖南,招聘單位 常德菸草機械,考試內容 行測 專業能力測驗,面試內容 結構化。3 海南,招聘單...